買翡翠去翡翠祿來真的划算嗎謝謝

2021-03-04 08:48:46 字數 738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祿來的翡翠都是天然的原料,**合理,不會出現天價翡翠之類的情況。

在翡翠祿來買翡翠真的划算嗎?

2樓:寨純兼麗

算是很划算啦,都是天然的翡翠,不會出現天價翡翠之類的情況。

去翡翠祿來買翡翠怎麼樣?**划算嗎?

3樓:猜蕚禽粡

我就在那裡買的,樣式多,設計得漂亮,玉質也好,有不少人都在那裡買的。

在翡翠祿來買翡翠划算嗎?

4樓:s劍

很划算,雙十一上了不少**,都是天然的翡翠,跟商場裡的那些對比不會出現天價翡翠之類的情況。

媽媽經常在翡翠祿來那裡買玉石,有那麼好嗎?

5樓:windy弘今雨

翡翠祿來裡面的款式就很多,顏色也很豐富,你可以去看看。

翡翠祿來賣的翡翠真的是天然的嗎?

6樓:放過他吧天

當然了,這家不會賣假的翡翠的,去這家買翡翠挑款式就行,不用看真假。

朋友推薦我去翡翠祿來買翡翠,可信嗎?

7樓:卓順才

翡翠祿來的翡翠還是很不錯的,既有設計感還有很好的質地。

在翡翠祿來買翡翠真的划算嗎,買翡翠去翡翠祿來真的划算嗎?

算是很划算啦,這家的東西都挺好的,都是天然的翡翠!在翡翠祿來買翡翠真的划算嗎?算是很划算啦,都是天然的翡翠,不會出現天價翡翠之類的情況。買翡翠去翡翠祿來真的划算嗎?春節之前上了很多 東西都不錯,都是天然的,合理的,不會出現天價翡翠之類的情況。在翡翠祿來買翡翠靠譜嗎?感覺是不錯的,項鍊就是在那買的,質...

翡翠祿來真的靠譜嗎,翡翠祿來的東西可信嗎?真的不會有假?

靠譜的,在她家都買好幾次了,都是 便宜,沒那麼貴。翡翠祿來的東西可信嗎?真的不會有假?去那買不會有問題,很可信的店家,從來都是只賣a貨翡翠的。翡翠祿來的東西真的能保真嗎?可信嗎?他家的東西挺不錯的,不會有問題。我就在這裡買的,名聲大,講信用。翡翠祿來的翡翠靠譜嗎?有人買過他們家的翡翠嗎?可以的呀,我...

翡翠祿來家有墨翠嗎?質量怎樣,想買翡翠祿來家的墨翠平安無事牌,品質好嗎?

有的,墨翠是很小眾的,但是好的墨翠一點也不便宜,當然也有很多很 便宜 的混充墨翠濫竽充數,只是你玩過好的以後,就知道它們有多不一樣了,翡翠祿來家的就屬於高品質的。想買翡翠祿來家的墨翠平安無事牌,品質好嗎?翡翠祿來家是高冰到玻璃種,品質頂級的那種,用燈一照,那玻璃光讓人怦然心動,難得一遇的稀有品,別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