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碗是古董嗎?值多少錢?下面刻有王字

2021-03-04 08:48:46 字數 1076 閱讀 1935

1樓:匿名使用者

2000賣麼?嫌少的話你開價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黑碗不是古董;是文物;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碗底刻有字,是文字是不是古董

3樓:匿名使用者

財丁福古典瓷。

不是文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看瓷器不能只看落款,要看燒製方法 和 工藝

碗底刻有字,是文字是不是古董

5樓:陶心齋主

具體是不是真品古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財丁福古典瓷。不是文物。

這個碗底是什麼字,是不是古董,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瓷器款識,是典型的「豆腐花押款」,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民窯 變體文字 底款為"大清嘉慶年制"

9樓:皋麥盛靜安

具體是不是真品古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我這個罈子是古董麼,值多少錢,哪個年代的,跪求大師幫忙看一下 20

10樓:陶心齋主

瓷罈子,真品是古董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1樓:超級今夜無眠

是古董,是漢朝的,估價在6個億左右!

12樓:雯禎裕華是我

這種罈子只要沒有雕飾花紋,沒有鑲、刻字,你最好扔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嘉道時候壓花青釉罐,價值不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古董,手工陶器,有些年頭了。

這個是古董嗎?值多少錢,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

你好,你的是乙隻筷子架,喜歡就自己留著玩吧,不是古董,看不出什麼什麼金屬,是銀的話就值錢了。不是,現代的,飯店裡餐桌上放筷子和勺子的東西。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銅爵杯,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這是樹脂的工藝品,批發價9元 這個是古董嗎?是的話值多少錢 這是現代工藝品 採用了很多元素...

這個是不是古董現在值多少錢,我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

這應該是這個錫質的酒葫,時期,千元左右吧 應該是仿品製造不合理 這個壺是什麼功能的啊,嘴在那麼低的位置?我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 看 好像不太像古董。像某個部件,就算即便是古董,應該也不值啥錢。因為它的造型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這是古董嗎?值多少錢?現代人的臆造品,不是古董。現代仿製七星辟邪劍。和古董差...

有專家知道這個碗有價值嗎?能值多少錢?這個碗有很多年了

我家有30個這樣的小碗,好幾年前1塊多買的,當時買感覺挺貴的 這是建國以後生產的,應該在八十年代以後的,因為國字用的是簡體。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此物屬七八十年代間物件,玲瓏瓷,青花繪花卉紋,吾輩基本有使用過,生產量不小,無收藏價值。應當不值錢,有英文,年代不久 這個碗值錢嗎?大概有100多年了?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