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怎麼掛在木牆上,這樣掛能承重20公斤嗎

2021-03-04 08:48:46 字數 2823 閱讀 3283

1樓:****zou@.強自

下面擰上3 4個拖著

2樓:鬱唯

木牆就算了,真的不建議你這樣做,建議放在桌子上吧或者鑲嵌進牆裡

3樓:匿名使用者

20kg太重了,掛釘子很可能損壞牆體,建議弄個櫃子放櫃子上

4樓:帆

建議打到磚牆混凝土,沒實牆!就上下多鎖幾個鏍絲分開重力

裝修 木板是怎樣插在牆上的 上面還能承重

5樓:116貝貝愛

木板固定在牆上,在牆壁上畫好記號,將木條固定在牆壁上,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牆壁上畫好記號。

2、將木條固定在牆壁上。

3、使用水平尺測量木條,使木條呈直線。

4、固定木條的另一端。

5、木條就固定完畢了。

6、將木板插進木條上的圓柱裡面。

7、木板就固定完畢了。

8、木板上可以放東西。

6樓:

你闡述的是裝修中所使用的牆面隔板,

如下圖:

牆面隔板的實現分兩種:

購買成品;2.現場製作;

【隔板安裝方法】:

1.準備工具:捲尺,水平尺,鉛筆,鐵鎚,膨脹螺絲,報紙;

2.首先,檢視隔板背面小孔的位置,用捲尺量出尺度,並相應在原牆面用直尺畫線,定好打孔位置;

其次,地面鋪好報紙,以防雜物落下損壞地面;

根據膨脹螺絲大小,用相匹配的電鑽頭打孔,並裝好膨脹栓,膨脹栓與牆面齊平;

接下來,用螺絲刀把十字螺絲擰入膨脹栓中,使螺絲頭凸出牆面3-5mm,以便掛上隔板後面的暗扣。

使用5金件作為受力支撐是一種非常好的安裝方式。

7樓:仁居設計一名

牆面打眼,漲塞固定角鐵式專用掛鉤多個,根據需要尺寸去確定長度,伸出的角鐵或者掛鉤垂直於牆面,把這個掛鉤用木板包上,就成了牆上伸出的橫隔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木工板或多層板等插入牆中,上面可以放東西的,是吧。牆上開槽,把板插入,四周發泡劑固定,安裝時,板出牆的長度要小於沿牆的,這樣固定的邊長,承重的小,牢固。或者牆面做木工板基層,把插入的板固定在基層上也可以。

如果厚度做大點,可以用20*40的方管扁著固定牆上,上下封木工板,這樣厚度要6公分,最牢固了,承重也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專用支架的。35元錢一付,靠牆處用木方加固的。給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在牆上做層板是吧!一般層板都有4公分厚咯!做之前它都伸進牆面了有的固定了沒有事得! 給分哦!

怎樣在牆上掛十字繡不破壞牆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1:掛鏡線:又稱「畫鏡線」。釘在居室四周牆壁上部的水平木條,用來懸掛鏡框或畫幅等。比較麻煩,不過好看。

2:最可行的當然還是釘子(鋼釘),我也問過不少賣裝飾畫品的地方,包括裝修公司。牆面一點不破壞是不可能的。

不過最好是考慮好位置就不要輕易改動,象主要的地方掛上就不輕易動的畫,不妨用釘子,建議在釘之前,貼一塊寬的透明膠,這樣會對牆的破壞降到最低。

3:基本沒有別的保險的辦法,像貼上鉤一類,最好別用,小心腦袋!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痕掛鉤,這種掛鉤有兩種,比較常用的是有釘子的,這種掛鉤頭上有4個非常細小的鋼釘,不想要時,只要把塑料件取下就可以了,鋼針可以打到牆裡面,外面幾乎看不見痕跡。還有一種是用膠帶粘住的,常見的就是「3m無痕掛鉤」,與普通粘在牆上的掛鉤不同,取下時不會在牆上留下痕跡。如果房內有吊頂,可以從吊頂裡面吊下細鐵絲,用於懸掛**或畫,美術館一般都這麼做。

2現在很多**牆的相框一般都會配有一些基本的安裝配件,不需要太擔心這類問題。無痕安裝不損傷牆面的藍丁膠,不需要擔心環境汙染,一般可以使用在普通乳膠漆、桌布、瓷磚、玻璃、金屬等等這些牆面上,簡單安裝,輕鬆摘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無痕掛鉤呀,乙個小小的,能承重5kg,我家掛的一公尺多的十字繡都是掛兩個鉤鉤就好,而且弄掉牆上又看不到的,我上次在**買了好多個,乙個才幾毛錢。

裱好框的十字繡100左右,應該怎樣掛在牆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lz 您聽錯了吧,

說10斤左右或10公斤左右還說的過去,因為木質框條的密度是不一樣的,100斤也太誇大了吧?您想想,若是2公尺的就100斤了,那22公尺長的清明上河圖裱起來豈不要上千斤呀,太不切實際了。一般裝裱框畫都是用膨脹螺絲來掛的,lz 您可以根據你的畫的重量來選擇膨脹螺絲的大小,上面釘乙個來掛繩,下面釘兩個來託框,這樣做比較保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

象1 /2公尺左右的大畫為了安全起見建議盡量不要掛在牆壁頂上,以免掉落。掛在客廳四周固定結實即可。答案已說完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那麼重了,我我的十字繡也是1 x 2.05的《家和萬事興》,框子用的是木質的,看起來也比較高檔,不會有那麼重 估計就是8斤左右

請問專業人士,將近三公尺的大十字繡掛牆上,只用兩個膨脹螺絲掛兩側,安全嗎,很重的,會不會掉下來啊,還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膨脹螺栓都能承受100公斤的力量,關鍵是兩個懸掛點不夠呀?那麼大幅的作品很重向下懸成弧線很不好看。那麼大的畫也花費了很大的辛苦,建議用一根不銹鋼管橫過來,你的作品均勻多點地固定在不銹鋼管上。

就不會出現懸索橋那樣的樣子了。

我繡了百幅圖,請問掛在客廳的北牆上好嗎

可以的,咋不去 易從網 看看,百福圖的書法,客廳上掛上觀山老師寫的室雅蘭香,惠風和暢 紫氣東來等書法作品,更顯得溫馨高雅。百福圖掛在客廳北面牆上好嗎?還是不好?不好,西方落日的方向,百福圖放到西方是一種沒落之感,建議換個地方進行放置。我有一幅百福圖十字繡,是掛在客廳好?還是臥室的什麼位置?當然是客廳...

18090的油畫怎麼掛在牆上,如何才能把油畫掛在牆上

內框綁好,配好外框,在外框背面固定兩個卡扣。如下圖 再用衝擊鑽在所懸掛的牆上方位置鑽兩個孔口,打膨脹釘,然後扭螺絲固定,就可以把油畫掛上去了。如果油畫的外框用的材質是比較重的,那就多扭乙個固定卡扣。如何才能把油畫掛在牆上 一 懸掛車厘子數字油畫作品時,掛畫的高度要根據居室的高度來調整,重要的是依據居...

鑲在牆上的木櫃子怎麼拆固定在牆上的櫃子怎麼拆

將固定在牆上的櫃子拆下來,需要2個人配合,乙個人用力擎起櫃子的一角,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乙個人抬起了櫃子的一角。2 另乙個人用螺絲刀擰開左下角的螺絲。3 隨後分別將右上角和右下角的螺絲也都擰下來。4 最後將左上角的螺絲也擰開,另乙個人將櫃子扶好,防止櫃子墜落。5 最後將螺絲全部都擰下來以後,將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