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軸掛畫怎麼懸掛在牆上,如何將裝裱好的畫掛在牆上

2021-03-04 08:48:38 字數 2505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重的有幾塊錢的用不乾膠粘鉤粘在牆上,掛上就可以了。如果名貴的就要用電鎚在牆上打眼,然後用漲塞加快絲固定再掛上就可以了

如何將裝裱好的畫掛在牆上

2樓:琢玉工匠

先說帶木軸的:豎幅的已帶有掛繩,只要在合適的地方釘上掛鉤,掛上就行了。掛鉤可選取帶幾顆鋼針的塑料掛鉤,對牆面損傷小,體積小且能承受幾公斤的重量。

橫幅的就很麻煩,上下左右四個點都要恰到好處,不然就掛不平服。

再說不帶木軸的:現在一般採用配鏡框的方式。鏡框背後有金屬掛孔,既可以直接掛在釘上,又可以穿繩掛。

直接掛比較美觀,先量準孔距,找好與掛孔合適的螺釘、塑料脹管,再在牆上鑽適合脹管的孔,然後塞入脹管擰上螺釘。螺釘稍微露出幾公釐,以便掛孔能掛上。要點是孔距一定量準、打準,不然掛不上或是歪的,就難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如果裝修好的話就在牆上打兩個眼、注意打眼之前一定先看好畫上有兩個固定好了的掛鉤把它放在你要掛的地方做好記號、打好眼後用木頭打進打好眼的地方、訂個釘子、大功告成

牆上如何掛畫而不傷牆

4樓:柔情西瓜啊

1、把畫bai卡子卡到畫的背du面,如下圖所示。

2、然後準備無zhi痕dao釘和一把錘子,如下圖所示。專3、再用錘屬子吧無痕釘固定在牆上,如下圖所示。

4、把畫掛上去然後用水平儀量平衡度,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按用途分類:

1、國畫框

國畫裝裱完成後做展示用,可用木線製作成畫框。國畫框大多是圓角形式的框,一般為純手工製作,增加作品古樸、中國風的感覺。國畫裝裱裝框一般都需要用卡紙蓋邊,玻璃覆蓋畫框正面,背板墊於作品背面,用射釘槍進行固定。

2、油畫框

油畫裝裱完成後做展示用,可用木線條或樹脂材料製作成畫框,增加作品效果。畫框根據作品尺寸製作,將作品卡在畫框凹槽內,用射釘槍在背部進行固定即可。

3、十字繡框

十字繡裝裱完成後做展示用,可用木線製作成畫框,增加作品效果,製作原理同國畫裝框原理。不過十字繡裝框應當把作品平鋪用膠固定在背板上面,不然作品不平整,會影響畫面效果。

5樓:土巴兔裝修

牆上覆掛畫而不傷牆可以採用魔力扣:

制首先bai

把牆面擦乾淨,撕開膠du紙貼,把一片膠帶壓zhi平貼在相框的背面,另一片膠帶dao貼在對應牆面上。最後將兩片膠帶對準,讓他們緊緊擁抱就ok了。或在未做牆漆之前預埋掛畫用的釘也可以。

6樓:無語翹楚

如今出現了一種bai

新式掛畫方法du,就zhi是通過安裝軌道和掛畫纜dao繩來專進行掛畫,我們稱之為藝

屬術懸掛系統。(需要此掛畫系統安裝的可以聯絡我給您具體介紹)藝術懸掛系統代替了這種傳統死板的方式,可以輕而易舉地在整個房間的四壁上完整安裝,甚至包括每個牆角,也可以上下左右隨意調節所懸掛的藝術品。

各類軌道、纜繩及掛鉤:效果:

7樓:土巴兔裝修

牆上掛畫而不傷牆可以採用魔力扣:首先把牆面擦乾淨,撕開膠紙貼,把一片膠版

帶壓權平貼在相框的背面,另一片膠帶貼在對應牆面上。最後將兩片膠帶對準,讓他們緊緊擁抱就ok了。或在未做牆漆之前預埋掛畫用的釘也可以。

8樓:悠行專用

1.如果弄好的牆面掛畫一定得傷牆,主要固定的釘要打到牆上,不管是用電鎚打孔上塑料膨脹+自攻釘。還是用水泥釘都會傷一點牆面。

2.如果想一點都不傷牆的話,只有在未做漆之前預埋掛畫用的釘。

9樓:啊啊啊打老虎呀

ms膠,每平方厘公尺

可承重20kg,高效能,優越的粘接強度,適應多種材料之間的直接粘

回接,同答時,超高的彈性還能保證耐久穩定。環保性,不含任何溶劑和有毒物質的材料,是真正可以安全使用的產品,孕婦和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簡單地說,ms膠一款不會脫膠可以放心使用的環保粘合劑。

想要拆除也非常的方便,只要一根一把美工刀就可以輕鬆拆除,不留痕跡。格林里奇小支膠就很好用,**就可以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來難度有點高。

自1.如果弄好的牆面掛畫一定得傷牆,主要固定的釘要打到牆上,不管是用電鎚打孔上塑料膨脹+自攻釘。還是用水泥釘都會傷一點牆面。

2.如果想一點都不傷牆的話,只有在未做漆之前預埋掛畫用的釘。

11樓:匿名使用者

輕的話可以用藍色橡皮膠 **上有賣 不過重的畫就用不了了

12樓:舊時光和她

我覺得關鍵不是尋抄找什襲麼沒損害的方法,因為要掛bai的畫一定會對牆面損害du,這根本避免zhi不了.

而是如何定釘子會dao

好看,我覺得可以試先簡單設計一下,想想預期效果,或者找木工來做.自己敲釘子恐怕也有點風險的.

其實用釘子掛也沒什麼的。 等你不想掛的時候那些小洞補一補就好了。

13樓:孫鈞

沒有辦法掛畫而不傷牆。

書法赤壁懷古適合懸掛在什麼地方

書房 會客廳都可以 念奴嬌 赤壁懷古 是宋代文學家蘇軾的詞作,是豪放詞的代表作之一。此詞通過對月夜江上壯美景色的描繪,借對古代戰場的憑弔和對風流人物才略 氣度 功業的追念,曲折地表達了作者懷才不遇 功業未就 老大未成的憂憤之情,同時表現了作者關注歷史和人生的曠達之心。全詞借古抒懷,雄渾蒼涼,大氣磅礴...

月亮懸掛在夜空擴句要求擴兩處以上

月亮懸掛在夜空中。月亮高高地懸掛在夜空中。十五的月亮高高地懸掛在夜空中。十五的月亮高高地懸掛在浩瀚的夜空中。十五的又圓又亮的月亮高高地懸掛在浩瀚的夜空中。我熱烈地招待了來訪的客人,修改病句。夜空有月亮,月亮下面是小橋。擴句子,至少兩處 璀璨奪目的夜空有一輪圓圓的月亮,月亮的下面是一座古老的小橋。就是...

夢到自己吊在懸崖上爬不上去,夢見自己懸掛在懸崖上,爬不上去夢境在問題補充裡。請大師幫我解夢,謝謝!

你們目前的感情或者某些事情遇到的阻礙,但是由於他的努力全部化解了,這是現實生活的寫照,相互扶持 相濡以沫 挺好的。上爬不上去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慮焦.同時說明對某事缺乏自信。僅供參考 夢不能說明什來麼的平心對待吧!如自果乙個bai夢可以改變什麼那這個世界du上的要zhi 有多少人會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