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公尺沙發配多大的掛畫,2公尺2的沙發配多大尺寸的客廳畫

2021-03-04 08:48:46 字數 3246 閱讀 9287

1樓:

您好,下面有幾種風格:

一、懸掛字畫裝飾牆面,這是目前最常用的一種背景牆裝飾方法,比較受偏愛中式古典人士的喜愛,在電視牆上懸掛一組字畫,能充分體現主人的才情和品位,頗顯雅緻。

二、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放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能營造出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月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

2公尺2的沙發配多大尺寸的客廳畫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如果牆面大可以用三拼的裝飾畫,

主要還是看您家的裝修風格(顏色)整體效果,只要協調都可以搭配的,

主語裝飾畫的尺寸也沒有特別的規定,具體還是要看您客廳的大小和牆體的長短來決定畫的大小

家裡客廳沙發後牆上掛畫什麼規格合適

4樓:福尚康養生摩羯

一般遵循**比例1:0.618,沙發長度乘以0.

618差不多。注意畫的色調與家居整體風格協調。掛山水畫,花鳥,植物國畫類積極向上,欣欣向榮的有助於家旺,猛獸類則有許多禁忌。

祝你幸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客廳有多大

6樓:哈哈下

家裡客廳沙發後牆上掛畫也需要注意裝飾畫的大小,不宜過大或過小。如果客廳面積比較大,掛畫最好不要超過整個牆面的三分之二,這樣就會讓整個客廳的面積變小,影響客廳的財位。而且沙發不要放在房梁的下面,使用山水畫的時候對面不能放鏡子,並且山水畫放在大門對面,進門就可以看見的時候是最合適的。

【名畫欣賞】

3.2公尺的畫應該掛在多大的牆上

7樓:結構師

一般牆的面積是畫的6倍最好

採納哦謝謝

8樓:剛榮

掛畫與牆的面積的比例可以看自己根據喜好定,但是牆體肯定要比畫大,所以在選擇裝飾畫時要考慮擺放的位置,及與被裝飾物體的比例關係,比如在沙發上的裝飾畫的面積,是否過大,造成頭重腳輕。裝飾畫的寬度最好略窄於沙發,可以避免頭重腳輕的錯覺。

裝飾畫的高度:裝飾畫的中心線在視平線的高度上,能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

9樓:南梔

畫不單要看牆的面積還要看畫的風格,位置!是掛家還是辦公室,掛**更合適!

10樓:蟻朗回湛英

5公尺左右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公尺4的沙發,掛1.25公尺的掛畫尺寸適合嗎

11樓:趙_大明

您所提出的問題,實在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一般說來,3.4公尺的沙發,從視覺上來說1.

2公尺——3.3公尺的寬度都是可以的。寬幅的掛畫現顯得大氣,窄些的會顯得安靜、怡然。

最終的答案應該是,相信您的眼睛,每個人都是天生的美學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比沙發短,可以掛在沙發中間的上方牆上,沒有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bangladesh. but avoid

沙發掛畫尺寸選擇多大的比較合適

14樓:飛翔的企鵝

如果你的牆高度是2.55公尺,沙

發就給你按1公尺高算,那麼你的沙發靠背後的牆面淨空高度是1.55公尺,所以你的掛畫的高度按牆的淨高度1/3算比較合理即60釐公尺高,你的沙發是3.5公尺,那麼按照2/3來算就是2.

25公尺左右。

客廳沙發是在客廳中最顯眼的地方,所以在選擇它畫的時候一定不能馬虎,特別是一些尺寸的選擇,一定要按照掛畫的比例來選擇會比較好。

一般來講,掛畫要根據比例選擇,太長或太短都不好。如果客廳牆的長度在3-4公尺,高度2.5-3公尺的,如果掛橫幅,選擇四尺的字畫,畫芯尺寸長度1.

38公尺,高度0.69公尺,裝裱後的長度是1.8公尺,高度0.

80公尺,豎幅高度不能超過2公尺。如果客廳牆的長度在2.5-3公尺,若是橫幅,選購字畫時應選高度在1公尺左右為宜,豎軸高度也最好不要超過2公尺。

具體應根據牆的尺寸及環境設定來安排畫的大小及形式。可採取掛貼及落地等放置的形式,還可根據個人的喜好及環境氣氛的強調來安排。只要與家居裝飾和諧,看著舒服就行。

這個尺寸不是固定不變的,如牆面有窗或有其他物件阻隔,可以根據實際牆面的大小做適當的調整。最主要的還是要能符合個人的喜好,與家居和諧,看起來舒服。

其實尺寸的選擇千萬不能小看,比如說太大的畫會讓你覺得整個空間很小,而且還起不到裝飾性的作用,一定要選擇家居和諧畫,這樣看起來也是比較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和你家的客廳牆的面積應該形成一定的比例吧,尺寸大小應該要和諧一些這樣會比較好看些。

16樓:汗白邶亭

這個要根據

房間尺寸

有的是選四聯

有的三聯

基本和沙發寬度差不多就行了

牆長度3.3公尺,沙發長度3公尺,掛多大尺寸的三聯畫

17樓:

60*80的,這樣子長度在兩公尺左右,比沙發短一些。高度80釐公尺,上下還能各留出一部分空間。

18樓:質鼎盛世顯示屏

高800,寬600,間隔200.上下邊沿各留300,按這個比例居中安裝即可。

沙發後面牆上掛個多大的畫,和沙發的寬度大概多少比例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背景牆掛多大的畫,需要具體根據背景牆的長寬來看。如果背景牆比較小,那麼就適合掛一兩副小畫修飾一下。這樣才不會把客廳顯小了。

如果沙發背景牆大,可根據尺寸不同,掛相對比例的畫即可。一般牆與畫的比例安裝5:1的大概來算。

3,2公尺的沙發 背景牆掛多大尺寸3副裝飾畫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掛3副畫呢?

直接一副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憑著裝飾畫距離天花板來取決這位置。

通常掛壁畫的原則是通過壁畫的大小以及周邊環境來選擇壁畫的位置。

比如1600mmx1100mm的壁畫,從地面上來1100mm~1300mm高為壁畫底部邊緣線,依次往上1100mm的壁畫高度,這樣距離天花板還剩下200~600mm左右的距離就可以了。

層高32公尺寬3公尺進深62公尺休息平台2公尺高怎麼跑

3.2 0.152 21級 休息平台2公尺高,2 0.152 13.2。第一跑上13級。13 1 12 12乘0.3 3.6公尺 開間3公尺,樓梯段寬度設計1.45公尺。休息平台寬設計為2.0公尺。2 3.6 5.6公尺。6.2 5.6 0.6公尺。第一跑後退0.6公尺開始上。第二跑 21 13 8...

長4公尺寬2公尺的沙發用1 5公尺寬的布料做全包沙發罩,需要多少公尺布

跟我家的沙發一樣,不知你是不是l型的?首先,你看看你的沙發墊是分成幾個的,一般是下面兩種情況 1.三個方塌型,加乙個貴妃榻,這樣的話,大約需要6.5m到7m2.乙個長沙發 乙個方塌 乙個貴妃榻,這樣的話,大約需要6m左右。當然,這些僅僅是參考,你最好把你的尺寸發給做沙發罩的,他們會給你做好的。我又喜...

4公尺2乘4公尺2能放下10件套紅木沙發嗎

那要看十件套的總尺寸。原則上放得下,只是顯得空間小了。你還想放別的東東嗎?如果只放十件套的沙發夠了,如果還放個電視什麼的就太堵得慌了 4公尺2乘4公尺2客廳能放下10件套紅木沙發嗎?你的客廳只有18平方,10件套的紅木沙發估計是放不下,沙發是3 1 1 1 1,外帶5個茶几,這是根本放不下的你應該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