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現在有48寸的婚紗照,帶包裝尺寸是13085左

2021-03-04 08:48:46 字數 1516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火車?高鐵?高鐵好像不太好帶!不過火車對旅客隨身行李限制沒那麼嚴格!130cm的話應該不要緊~就是上車後不太好放~注意別被擠壞了~5.1坐火車的人可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去年年前回家結婚的時候 我老公也是揹著婚紗照回去的 不過最大的1公尺5的沒帶回去 其他都能帶 現在還沒到節假日人少點 應該好帶東西點吧 給你做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 我過年時候就是從上海帶到西安的 坐的臥鋪 也是四十多寸吧

婚紗照可以帶上火車嗎?120乘80和140乘80的

4樓:人在孤獨

可以的。

從2023年9月1日起,在進站

口如果旅客攜帶行李物品超過規定重量和長度需要補收運費。

按照相關規定,每人可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能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但是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中的規定,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和不超過160釐公尺。

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你這個確實有點大了。建議辦理託運或乘坐汽車(多買一張車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去不是很大,沒人問的。

7樓:巴黎城下的花

放好就行了.

又不是危險物品.當然可以過啦

48寸的水晶婚紗照是否能上高鐵?120乘80的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行李鐵路總公司規定如下: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 動車組列車 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代步 所用的 折疊式輪椅 不計入上述範圍。

火車上可以帶1公尺多的大相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長寬高之和,鐵路總公司關於帶上火車行李的規定如下: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折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超過20千克,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6公尺的都可以攜帶。如果太大建議託運。

48寸婚紗照有多大長寬各是多少,48寸婚紗照有多大長寬各是多少

48寸 尺寸 1200公釐 760公釐 四十八寸 90 x 120 cm 48寸水晶婚紗 是怎樣的 區別 規格尺寸 目前,彩色 多用自動印放機 自動沖洗機擴印或手工放大而成。不同 社擴印 的規格多少有些差別。一般135底片擴印多為5 3.5 英吋 即12.7 8.9 釐公尺 放大尺寸參附表 2寸 2...

我想寄婚紗照回老家,我的婚紗照都用木箱裝訂起來了,這樣在運輸

容易被跌散落,運輸過程中會有長時間的震動,不利於單一產品的存放。建議四周加一些epe或可起到緩衝作用的材料,上下壓緊湊一點。防止震動 您好 聯絡網點確認可以運輸之後,單件的玻璃佔最大面的面積超過30 我司不運輸專的哦。您可以進屬 入我司 查詢禁運品的貨物型別,為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台...

60寸和36寸的有相框的婚紗照,坐火車從安檢讓不讓過

以下是12306 上的資訊,估計你的超了160cm,但可以託運啊。祝你好運!旅客可以免費攜帶多少物品?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