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牛仔褲洗了以後,幹了會有白色的痕跡

2021-03-04 08:48:46 字數 1256 閱讀 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或者肥皂都沒洗乾淨。

重新再洗一次。

2樓:現在你還辦嗎

沒漂洗乾淨或用硬毛刷子用力的結果

3樓:展顏

暗呼了一聲

不好隨即渾身發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洗衣粉的泡泡沒清洗乾淨,就像大冬天洗棉襖泡泡沒清洗乾淨也會有白色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沒充分溶解或者泡沫沒有沖洗乾淨

6樓:阿道夫丶希特爾

洗了還沒把化學品清洗乾淨

7樓:活在**裡的人

洗過之後衝的不乾淨,多沖幾遍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你還沒洗乾淨呢

黑褲子為什麼洗了後上面還有白白的印子

9樓:123王雯靜

1、沒洗乾淨所致。

2、在日光中紫外線、空氣中氧氣,以及洗滌劑中表面活性劑的多重作用下,衣物上的染料就開始分解,也就是我們看到的變色。

擴充套件資料

黑褲子發白之後變黑的方法:

方法一 活氧彩衣漂漬液洗滌

針對褲子褪色發白可以用活氧彩衣漂漬液洗滌,不管褲子的原色是什麼顏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弄掉原色的。

1、把源液倒入乙個小器皿裡(一般直接用瓶蓋),盡量小一點(夠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2、然後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進去,根據面料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大概5分鐘。

3、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

4、然後根據瓶子上的使用說明,再把整件褲子泡一泡,就回覆原來的顏色了。

方法二 啤酒浸泡法

在一盆中放入清水,再在清水中倒入啤酒,水:啤酒=2:1,然後把退色的衣服放入此溶液中浸泡30分鐘,再有清水洗淨,即可。

方法三 浸泡菠菜水

菠菜水洗就可以讓黑衣服變黑了,它有提色的作用。

方法四 加鹽浸泡

可在洗滌時往水裡加入少許食鹽,先將衣服放到鹽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然後再洗,洗滌後也不要在陽光下曝曬,這樣可以防止或減少褪色。(因為鹽有固色的作用)

方法五 茶水浸泡

用茶水浸泡衣服兩個小時,再清洗,這樣就不會發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冼黑色衣料有白印子是漂洗時沒把肥皂水漂淨,幹了有白印子

為什麼牛仔褲洗了就縮水,牛仔褲洗了後會縮水嗎?

牛仔褲洗了就縮水是因為牛仔褲多是採用純棉織物或者棉彈織物製造而成,而但凡是棉類織物,縮水現象是不可避免。衣服縮水的原因有多種,關鍵在於織物纖維的結構和性質,例如羊毛織物較易縮水,而且縮水後很難再復原,這是由於羊毛纖維的鱗片間相對運動時,正向和逆向摩擦係數不同所導致的。棉布 人造棉布的縮水,則與其本身...

牛仔褲為什麼掉色

衣服掉色說明織物色牢度差,色牢度與染料性質 印染技術有關,染料與織物結合不緊密,根據其使用過程及環境會受到光照 洗滌 熨燙 汗漬 摩擦等各種外界作用,從而顏色脫落。在特定的洗滌條件下,紡織品在洗滌後保持其原有顏色 色調 深度 的能力。一般認為,含水溶性基團的染料色牢度比不含水溶性基團的染料差,水溶性...

藍色牛仔褲為什麼會掉色,藍色的牛仔褲容易褪色,為什麼?黑色的牛仔褲容易褪色嗎?

衣服掉色說明織物色牢度差,色牢度與染料性質 印染技術有關,染料與織物結合不緊密,根據其使用過程及環境會受到光照 洗滌 熨燙 汗漬 摩擦等各種外界作用,從而顏色脫落。紡織品在規定的洗滌條件進行洗滌後保持原色澤 色相 色深 的能力。一般理論認為,含水溶性基團的染料比不含水溶性基團的染料皂洗色牢度差,水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