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朋友生氣,他說有點怕我是什麼意思,事不喜歡嗎

2021-03-04 08:48:44 字數 6424 閱讀 9908

1樓:瑛島金屬

他說有點怕你,之所以怕你,是因為太在乎你。是因為喜歡你,怕失去你。

2樓:阿淘

一是害怕失去,因為得來不易,很珍惜吧!二是性格上,就是怕你生氣不知道怎麼好!

惹男朋友生氣了,我去道歉,男朋友說沒空跟我生氣是什麼意思

3樓:江城的夜終不眠

他說沒空說明他還在氣頭上 先不要去道歉了 讓他放放火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太失望了,你還得以誠心誠意地和他溝通,讓他把氣消了。

5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或者沒有真生氣而把這事沒當事兒,或者對你已經絕望了而不願理睬你了。繼續偵查收集情報才能做出戰略決策。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是和你和好的意思,沒事多陪陪他,他的生活有了你,就有空了。祝你們白頭偕老。

7樓:有時候

應該是感到失望,內心是難受的

8樓:在時間前頭

他確實有事,而且他還有點氣,不過願意說話就是好事,你要找個台階給他下啦。

我多句嘴,如果是以為某些惡習(打遊戲,賭博,菸酒聚會)和你吵架,你要考慮值不值得咯。

讓男朋友生氣,他說有點怕我是什麼意思,事不喜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超在乎你,甚至有些不自信了,但心害怕自己不夠好,怕你離開他,你超幸福呵,你有心的話平常可以不經意的誇下他,兩個人正常交往才是王道,如果他象對待首長一樣對待你,愛情裡面夾雜了階級關念長久下去會變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平時太強勢了,給他造成了壓力,讓他對你有了顧忌。出現這種情況不太好,平時對他多一點關心理解,好好溝通,改善現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心實意的愛著你才會怕你,如果不愛你的人才不會怕你呢

男朋友說他怕我,怕我生氣,不高興,是什麼情況?

12樓:花痴不如白痴

這只是乙個相對而言

個人男人對乙個女孩子的感情投入程度是不同的我就是白白浪費了我的初戀 對初戀的女孩子的感情幾乎沒有投入……現在想來有些後悔 呵呵 - -.

而這麼在乎你就說明對你的感情投入很高 時間長久不代表什麼……

13樓:叮噹5歲半

首先他很在乎你,還有就是他缺乏安全感,不確定你愛不愛他,才會患得患失,好好溝通一下吧

14樓:yy缺牙巴

他怕你有幾種情況;一;在乎你,怕失去你,自身缺乏安全感;二;你很強勢,但是你有很多方面他很喜歡,所以也就接受了!三;為人比較膽小。

你應該要多體諒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你,你也可以 哄他開心的,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這個都不明白啊!證明他太外匯你了,你應該覺得很幸福才對啊!珍惜吧!

17樓:蜜番茄知道

說明他很在乎你,哈哈

男朋友總說我惹他生氣,是什麼意思

18樓:神冥尉

他老說你氣

來他,結果還真自的生氣,可能是在別bai的地方受du了氣,來你身邊找找存在感zhi,發洩發洩,

dao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他怎麼不直接告訴你你**做的不好啊?根本就是找藉口,挑毛病,不用慣著他的,他太傲嬌不好,或許他並不是很喜歡你,,試著問問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不說,就試著少找他聊天,要是他也不找你,就沒必要在一起了,或者你現在覺得心好累的話,就分了吧,,,,戀愛最簡單單純的就是,跟著心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有兩個,第一,是你們溝通出現問題,什麼事不互換位置考慮,或專者是你們的人生觀和屬

價值觀不太一樣,對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樣,所以想法不一樣,第二,他就是挑你毛病,你一味的道歉,只會增加他對你的挑剔,不會增加他對你的好,我相信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如果是第二種,果斷離開他,他以後會變本加利的對你挑毛病,女人就是應該找乙個知道疼自己的人,要不要他何用

20樓:穩就up笅

說明他對你們倆的關係有點倦了。

21樓:地恩石業

喜歡你時,你什麼都好,不喜歡你時,你怎麼做都是錯,明白了嗎

男友為什麼說我生氣的時候他很怕我、其實我沒那麼可怕、只是生氣就不說話沒表情而已

22樓:幸運的平平常常

他對你為什麼總是生氣啄磨不透。又不知道如何哄你。所以他害怕。害怕失去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要好好說。不要動不動就生氣,發脾氣。這樣很容易讓雙方的關係出現裂痕。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生氣的時候我也有些怕。也像你一樣的不說話沒表情。說是怕其實也是因為氣氛很不好。如果說生氣罵兩句還好起碼能發洩出來。看上去什麼事情都沒有,才是最可怕的

24樓:古葉

其實這個男人沒有真正吸引住這個女人,所謂「情不夠錢來湊」,現在連錢也不夠了,就只能夠用話來忽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學沒有表情不說話,親可以教我嗎,我是真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溝通,有什麼話都說出來,只有知根知底了才不會有害怕和猜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能跟他吵起來或許他還看得開,小兩口吵吵鬧鬧十有**常發生,你沉默一句話不說難免他會胡思亂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怕…是擔心的意思…怕你有什麼事,怕你想不通,怕你不開心

29樓:狼

不怕就已經不在乎你了,你希望他不怕嗎?怕你就一晚上就過去了,不怕你就3~4天的冷戰。

30樓:薄涼依依依稀

怕你是因為在乎你。當然不排除你男朋友是個軟弱的人。

31樓:只為換你那回眸

他怕他說了你也生氣,然後離開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當然不希望你生氣。如果不愛你,又何必在乎你是否

33樓:泊月蕾糹兎

冷暴力啊妹紙寧可使勁掐他也表面無表情呢

男友每次想要我不給他就非常生氣,請問這說明了什麼?

34樓:晨夕者

這得看你男友生氣時的表現羅,男的如果真心喜歡你對你是肯定有興趣的,男女在一起有這回方面的需答要非常正常,正常身體好的30歲下的男女每天一次也很正常,如果你老不給生氣很正常,男的在想為什麼不給啊,不喜歡我了嘛還是有別的人了嗎?如果你男朋友是正常的需求,你不願意就是你的問題了。我以前剛我女朋友處的時候—{現在老婆了},每天一次有時候還兩次呢,要像你這樣我還不得跳樓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佔有你的身體,卻還沒有征服你的心。

36樓:愛學習的優越狗

你趕緊離他遠點吧,男人真正珍惜乙個女人絕不會因為這個而生氣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每個男的都會那樣, 如果不給生氣的話, 那只能說他愛你的肉體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生氣,這種人很少見的,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你給他的次數怎麼樣的呢,如果太少了找你要那也情有可原的

39樓:典元蔡又青

說明他不顧你的死活,只想滿足他的獸慾不值得託付終身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就是喜歡和你**

41樓:望轉陰

說明對你的愛參了水!

42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他只是喜歡你肉體

43樓:楊子小旭旭

說明你男朋友過於心急,陽氣過盛。

男生怕女生生氣是什麼意思

44樓:夏天的回味

男生怕女生生氣有兩層意

思:一種意思是有可能男人膽小,所以他會比較害怕異性生氣。另一層意思是男生對女生很在乎,喜歡女生,他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

1、男生膽小

其實膽小的男人,也會怕很多的東西,女人生氣,還是男人生氣,只要是他認識的一些人生氣,他可能都會以為是自己的錯,總會想盡辦法去讓對方消氣。

雖然他們是這樣,但是因為他們這樣的性格也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歡,所以在他們的身邊會有很多真心待他的朋友。所以如果這樣的男生害怕女人生氣,一般意味著他把這個人當作自己的朋友,並且因為他在乎他們這段友情。

2、喜歡女生

有時候雖然男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卻會害怕自己喜歡的人生氣。男人之所以害怕是因為他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不開心,因為對方不開心,自己的心裡會難受。

所以如果有乙個男生總是很害怕你生氣,或許他就是喜歡自己的。如果兩個人還處於單身的狀態,那非常有可能會在一起,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如果這個男人是自己的愛人,那麼就意味著他是非常的愛自己,所以不用懷疑他對自己的真心。有很多的戀人或者是夫妻,總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或者丈夫不愛自己,只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表現出對自己的感情。

但是當自己生氣的時候,自己可以從他們的態度來判斷他是否愛自己。如果當自己生氣而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卻毫不在乎,那只能說明他並不愛自己。所以這時候的自己需要好好地考慮一下這段感情。

45樓:活寶沈老師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當然,前提是他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因為當乙個人,在乎另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變得卑微,也就是現在流行的卑微仔

但是就像你說的,你會無緣無故的生氣,也會無緣無故的哭之類的,這樣啊,雖然說有一點小作,但是沒毛病,但如果你不斷的作的話,那麼就會,不斷的去消磨對方的耐心,如果對方耐心被磨沒之後,那麼你很有可能會失去他,因為沒有乙個人會無緣無故的對另乙個人好,除非是他的父母親人,所以盡可能的小作或者是偶爾熱情,偶爾高冷會吊著他,但如果太多的話,那麼將會失去

現在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比較喜歡你,另一種是把你當妹妹,但是不管怎麼說?他目前為止對你來說是寵愛

46樓:哈哈哈哈要

愛情總是撲朔迷離,不光是女人,男人也是這樣,都想著要擁有一次,但是擁有了之後又會害怕受傷。乙個男人無論再怎麼堅強,也總會出現乙個女人,莫名戳中他的軟肋,這或許就是愛情才會的魔法。男人怕乙個女人不代表他軟弱,相反的代表的是他深深的愛意,乙個男人,越是愛你,這4點上越「怕你」!

錯不了!

第一:怕你傷心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當寶貝的女人掉眼淚,哭的人明明是你,但其實心疼的人是他。這樣的男人是很愛你的,因為他不捨得你難過,你難過了他也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

如果是別人讓你傷心了,他就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撫慰你那顆受傷的心靈然後去幫你解決這件事情;如果是他讓你傷心了,他會比你還難過,兩個人雖然已經吵架了,但是他還是會擔心你,害怕你一直傷心難過,過不了多久就會來找你,完全捨不得你掉眼淚。乙個怕你傷心的男人,心疼你傷心的男人,一定非常愛你!

第二:怕你生氣

都說女人的脾氣是最難管理的,什麼樣的事情都能讓女人生氣,女人在愛情裡面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心裡藏著乙個你的男人,是特別怕你生氣的,你一生氣他立馬就沒有辦法了。

本來你們在一件事情上有分歧,你一擺出要生氣的模樣,他就會馬上改變他的想法,什麼事情都依著你了。而且這樣的男人很會哄人,因為他害怕你生氣之後不理他,他就一直來哄你,說一些讓你會開心的話,看起來死皮癩臉的,因為深愛你,所以才會不忍心看你生氣的樣子!

第三:怕你辛苦

乙個真正有擔當的男人,會承擔起兩個人生活中所有的重擔,當然也包括賺錢這一項。他寧願自己辛苦一些,多賺點錢回家,這樣你就不用為了生計,每天那麼辛苦地賺錢了。因為看到你辛苦的樣子,他就會特別心疼,你要是受了一丁點兒苦,受了一丁點兒累,他就會特別捨不得,這也迫使他更加努力,更加上進。

第四:怕你和別的男人走得很近

不吃醋的感情都不是真的感情,真正相愛的兩個人,誰會願意跟別人共同分享自己的伴侶,哪怕是走得稍微近一點都不行。因為害怕會失去你,所以只要一有別的男人出現在你身邊,他就緊張得不行,一定會一直抓著你,問清楚那個男人的情況,以及和那個男人走得近的原因。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女生,怕女生不理男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在乎女生,二是女生生氣了後果很嚴重,容易和男生吵架說分手,導致兩個人都不開心,也睡不好,工作效率也會大打折扣,哄好要費很多心思的。

49樓:咿呀媽呀喂

一.這個是他媽

二.做了虧心事心虛

說錯話惹男朋友生氣怎麼讓他原諒我

他和她表姐是什麼關係 還給她做飯買東西 是她表姐嗎 他把你當女朋友了嗎 是的話應該懂得避嫌 明明是他的錯你沒錯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惹我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怎麼做才能讓他原諒我 關鍵你是什麼問題惹他生氣的,要是真做錯了,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但要是犯了不可原諒的錯,那就是再哪樣做,也不能讓別人原諒。...

我跟男朋友生氣吵架,他突然說再生氣我也不會提分手,但你要是說

他還是挺愛你的,只是每次都不理智,多溝通嘛!鞋合不合腳,只有你自己知道,我和男朋友吵架,只要我提了分手,他從來不會挽留我,還總問我,你確定真分了?然後我就生氣得說是,之後 他不愛你,你嫁不出去了非得跟他,女人越主動,男人越煩你,越不珍惜你,你太把他當回事了,他就不把你當回事了。如果你只想談戀愛,那你...

男朋友說怕我跑了,他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怕我跑了,他是什麼心理?

他心裡非常不自信,怕你甩了他。他 有點缺乏安全感,他愛你 他怕你走 也反映出有點缺乏安全感 他應該很在乎你,害怕失去你。可能他覺得沒有安全感。你可以用行動讓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 你要結合他以前說的話,可能是開玩笑或真的很愛你不想失去你 男朋友說怕我跑了,他是什麼心理?對自己不夠自信 對你的一點不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