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看看我這個和田玉唐玉值多少錢嗎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075 閱讀 176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俄糖料,產量比較大,市價不高,公平市價在700-1000元之間!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和田玉籽料手串求幫忙鑑定 100

2樓:自在啼

首先,我要糾正樓主一點認識:和田玉不是翡翠,越透,越不值錢。它之所以稱為國玉,是精光內斂,含蓄深沉,質地溫潤,以質如凝脂不閃透,為上品。

這類桶形珠串,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羅斯玉,稱為廣義和田玉,既不珍惜,也不昂貴,目前玉器批發市場,300~400元/串,不難買到。

新疆和田籽料,極少做珠子,一般要做手鐲,玉牌,實現利潤最大化,即便有,也不是遊客可以輕易買到,更不會有許多串可以賣給朋友,大料做小,會降低價值,不符合和田玉器製作的原則。

玉,**不透明,涉及暴利,充滿各種貓膩,樓主要慎重。

新疆和田籽料吊墜圖示,可以比對顏色,質感的區別:

3樓:夢如煙小鹿

這個也就中等料,反正你買的不虧,現在值了!

我有乙個和田玉唐玉的手鐲是早年間,想請有知名人士看看這個是多少年前的,現在價值多少

4樓:01你比從前快樂

什麼都沒有怎麼看呢,或者你直接找個玉器店評估一下也可以啊,簡單粗暴精準。長昊玉器就可以免費鑑定評估的呀

是不是和田玉,或者俄料?或者差太多是不是,手感不錯,沒有裂痕,沒有黑點,店家說是唐玉,一千八,值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唐玉,也就是糖玉!和田糖玉產量極少,也是可遇不可求得高階貨,一般市面上見到的都是俄羅斯產的料子!

這塊玉也是俄羅斯產的,品質一般!樹葉代表金枝玉葉,龍代表吉祥,如意!!

1800元買的不貴!

大家看看這個和田玉,說是和田玉,墨綠色,值多少錢

這個是天然和田玉塔青玉黑青玉龍牌,玉質細膩雕刻一般,類似如圖這款 正常在1000元左右,也有便宜點的500 600元左右的。你可以對比參考。看圖這應該是碧玉,和田玉只是乙個玉種的統稱,看做工不是很精細,價位也就在300 800之間 你這一塊是青海料黑青 機雕的話 900 1000左右 細度還可以 黑...

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這個和田玉值多少?

就目前玉器市場 來說,這款足金和田玉2.98克,正常賣價在50 100元左右。根據我回國現行鑑定標 準,透答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

清朝和田玉看看值多錢,清朝和田玉值多少錢

這塊是青 bai白玉籽料,包漿自然 du雕工也不錯,皮zhi 子與黑沁皮過渡自然,dao只是玉的顏色偏青油回性答差了點,從表皮看致密度不大夠玉質有點偏鬆,一般清代的玉質都不是很好,顏色也不太白,總體還是不錯,雖是塊古玉但這幾年玉器市場還比較低冷,沒有幾年前火了,你的玉塊頭也不大所以價值在六到八千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