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銀帶久了會變紅色嗎?如題謝謝了

2021-03-04 08:48:43 字數 4741 閱讀 2333

1樓:維它命

真的苗銀,藏銀都是不會的!會那樣是因為他們是裡面是銅外面是度銀~而且度了很薄~帶的關係!把他磨了~露出裡面的銅來了~

苗銀帶久了會產生什麼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苗銀的屬性基本和純銀大致相同,只不過苗銀的銀含量比我們通常說的925銀的含量低很多。

苗銀會隨佩戴者體質的好壞變化,身體本身差的,越戴越黑,並且毫無光澤,就算用牙膏刷也無法使它恢復光澤,相反,身體健康的越戴越亮,就算長時間不清洗也不會變黑。我奶奶體質就不好,我都給她換好幾個了,現在戴的是純銀的,也同樣變黑。每次變黑後我都會替她戴一段時間,就又會變回來了。

(很神奇啊~呵呵)

但是如果不佩戴的時候一定要用塑封袋包好,不然遇到空氣容易氧化,變黃、變黑,但是只要用柔布擦拭一下就會恢復光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會變黑,這是因為銀被硫化了,用牙膏擦拭即可

苗銀首飾變色了,怎麼辦?

4樓:西施苗銀

不知道樓主的苗銀戴了多長時間了,還是閒置後才變黑或者黃的?如果是閒置放黃或者黑了可以到銀飾店諮詢一下有沒有洗銀水,要不了多少,用棉籤沾著擦,用清水洗淨即可恢復光亮了;但如果是戴黑了或者黃了就不可以了,苗銀本身就是黃銅或者白銅製作的,賣的就是工藝。

鎮遠零起點民族飾品開發團隊為你解答

苗銀為什麼會變紅

5樓:匿名使用者

苗銀材質用僅次於**的白銅合銀製品,純傳統手工製做,款式較為誇張,大膽,顯露個性,粗獷而不在乎細節,表面進行「故意氧化」處理的,外表缺乏光亮度,追求一種「古」「舊」的「古銀」效果,深受大家的喜愛。苗銀主要產於貴州黔東南一帶,以家庭手工製作為主,產量約佔國內苗銀的七成以上,.雲南一帶的苗銀用紫銅,以工廠模具製作為主,也有少量黃銅的苗銀產品,區別苗銀的品質是看鍍銀的厚薄程度,當然老銀另算了~

925銀:是指含銀92.5%的銀,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為純銀標準。

925代表含銀量不是100%,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硬度增強。925銀外鍍白銠(行業上稱白金),能夠最大可能的延緩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的特性,拋光後加強亮度。

行業上把沒有外鍍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保持銀白色,因沒格外加工,素銀的表面在空氣中比較容易氧化,但易清洗。苗銀也叫雲南銀,非純銀,是苗族特有一種銀金屬。其含量成份有銀。

白銅等,含銀量約在40%,所以一般**比較低。銀手鐲變紅色,可能是銀飾當中含有銻或砷,這兩種元素跟硫(人體汗液中含有硫)作用會變成磚紅色,這說明銀飾的成分嚴重不純。

可以用毛衣或呢子衣服摩擦手鐲,如果有專業的拋光用的布就更好了,也可用無砂牙膏搓洗。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苗族銀飾的純銀含量不高,和藏銀一樣屬於銀銅合金

藏銀的手鐲,帶時間長變黑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藏印飾品一般都有雕刻的花紋,表面不平整,所起我們要用幹牙刷沾牙膏清洗,此方法能對藏銀飾品清理的較徹底。

8樓:綠源柔情

拿牙膏擦擦就行了。身體出汗,汗液中的無機鹽起了氧化反映附在銀飾上容易變黑。

藏銀是一種含銀較少的合金,主要成份包括鎳、銅等,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

1. 在佩帶藏銀飾品前,請塗上一層無色指甲油,則可使表面光澤持久。

2. 銀飾應避免於溫泉或是海水地區佩戴,銀飾接觸溫水或硫化物易使表面產生變化。

3. 在洗澡、游泳的時候,務必將銀飾摘下,以免接觸漂白粉等化學物質。

4. 在化妝的時候,請盡量避免化妝品和香水與銀飾接觸。

5. 在佩帶過程中,請盡量避免其他任何化學物質接觸銀飾,以免發生化學反應。

6. 每次佩戴完藏銀飾品後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然後收藏於密封袋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9樓:獨尊梟雄

銀質物品會由於硫化氫的存在而轉化成硫化銀(黑色不溶物),此時可以用雙氧水將硫元素氧化出來,所以,用雙氧水可以輕鬆搞定

10樓:失憶的貓

如果黑的地方不多,那就用牙膏可以擦下去,但是要時間很久了,那就去專門的地方,去洗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布沾牙膏擦擦就恢復了。

12樓:小青蛙

銀的氧化反應,使用眼鏡店清洗眼鏡的超聲波清洗機可清洗乾淨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舊的牙刷沾上鹽白的牙膏刷,刷的特白!

14樓:林黃林

乙個很簡單的方法,你們家有爽身粉嗎?用爽身粉擦就好,你去試一下吧.要用乾粉,不能加水.

15樓:手機使用者

用牙膏去洗啊,可是大家都知道了啊,呵呵

苗銀碰水個會變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苗銀不是純銀。是苗族特有一種銀金屬。其含量成份有銀、白銅、鎳等。

銀的含量很低。苗銀產品經戴過後,長期放置不戴,手鐲表面金屬會產生氧化反映,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變色,不過下次在戴的時候只須用軟布或紙巾擦拭就可以光亮如新了。佩戴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浬。戴完銀飾品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如果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

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或去專業飾品店清洗。

苗銀發黃怎麼辦

17樓:白未希

沒事的,就是氧化了。發黃發黑都是氧化,只是氧化劑不同罷了,比如空氣中和氧發生氧化反應發黃,如果和硫反應就發黑,有時候用了硫磺香皂,一夜之間就會黑

最簡單方法方法就是蘸了牙膏用刷子刷,如果有亮銀布什麼的也行

銀飾氧化也別有一種韻味在裡面的,未必都要恢復的。別太緊張了

18樓:大圓餅子臉

1、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飾)上的水。

2、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

3、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既可。(推薦使用)

4、將銀器或銀飾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最後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但建議盡量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為化學的產品,是利用洗銀水本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長久使用下會對銀飾品造成傷害。

5、銀器在閒置不用時,建議以封口塑膠袋密封,以減少和空氣接觸,便能減緩變黑。最後提醒您,銀飾最好避免接觸海水、溫泉,若未佩戴時,可裝入隔絕空氣的容器中,如絨布袋或珠寶盒,可使您的銀飾常保如新。

一百多塊的苗銀一直帶在手上,後來就變紅色的,是不是假的,是在苗家的苗王城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苗銀也叫雲南銀,非純銀,是苗族特有一種銀金屬。其含量成份有銀。白銅等,含銀量約在40%,所以一般**比較低。

銀手鐲變紅色,可能是銀飾當中含有銻或砷,這兩種元素跟硫(人體汗液中含有硫)作用會變成磚紅色,這說明銀飾的成分嚴重不純。

苗銀怎樣清洗?

20樓:匿名使用者

、苗銀非純銀,是苗族特有一種銀金屬。其含量成份有銀.白銅.鎳等。

2、手鐲經戴過後,長期放置不戴,手鐲表面金屬會產生氧化反映,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變色,不過下次在戴的時候只須用軟布或紙巾擦拭就可以光亮如新了。

3、苗族人民認為蝴蝶是他們祖先媽媽,蝴蝶媽媽生了九個蛋,其中就有花蛋、樹蛋和人蛋。所以凡是和蝴蝶有關的花草樹木皆被認為是生命的象徵,被廣泛的應用在苗族的衣物及裝飾物上。

價位也只在幾十塊到二百之間,不算貴的.

苗銀實際上是特有一種銀金屬。其含量成份有銀.白銅.鎳等,一般銀含量在20%-60%不等

純印當然是只含銀(99%以上)的了

一般見到的925是說含92。5%銀的!(這個更離譜,說是925市面上的多少的都有)

再有就是藏銀了,這個按道理應該是30%銀含量的,但現在貌似沒有了基本都是白銅,很少含銀了!

不過苗銀往往比925貴,主要是苗銀做的活都非常精美,其價值主要體現在藝術上.

21樓:微笑中的憂傷

苗銀清洗方法:

1,先用珠寶小刷(牙刷也可以)

清潔銀飾品細縫中的汙垢,然後用擦銀布輕拭表面,即可讓銀飾恢復原本的銀白與光亮。

2,對飾品進行徹底地清潔,用面紙或棉布沾取少許擦銀乳,將銀飾表面黑色氧化物擦去,之後再用擦銀布恢復飾品原本的光亮。

3,用口紅擦拭,因為口紅裡一般都含有色澤鮮豔的氧化鈦微小粒子,它能將上浮的汙垢去除。

苗銀保養方法:

1、同一件苗銀飾品,應避免長時間佩戴。

2、洗澡或游泳前應將飾物摘下。

3、苗銀飾品應避免相互碰擦而擦花表面。

4、不定時清潔首飾,選用軟細毛刷或棉布掃擦飾品表面,使飾品去除表面汙漬。

5、不佩戴時,應密封包裝,減少與空氣接觸,避免苗銀飾品氧化。

6、苗銀飾品表面表面產生氧化時,應避免用水清洗,用普通的棉布擦拭,加一點牙膏擦拭效果會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專門清洗眼鏡的噴霧用它來清洗各類 ***首飾效果還不錯哈~~*****再稍微高階一點的眼鏡店有售(寶島眼鏡、精益眼鏡等)價位在¥30左右一般是一套裝的,裡面(有的)會附帶一張眼鏡布可以用噴霧噴了以後用眼鏡布來擦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用牙膏擦,效果還可以

單純的愛情會延遲下去嗎?如題 謝謝了

單純的愛情的會延遲下去的。因為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是喜歡單純的感情以及單純的愛情的。不過如果是二地分居式的愛情就很難保證這樣單純的愛情會不會是延遲下去的了。希望我的幫助我盡快的公升級。謝謝哦。實話說吧 距離是愛情的殺手 我是試過好幾個女朋友的 不過我認為 如果真愛 再遠也一樣 真的 想要繼續其實很簡單 ...

獅子座的愛情會幸福長久嗎如題謝謝了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友誼會因為彼此都喜歡人而改變嗎?如題謝謝了

不是的,友誼是兩人都談得來的 處處為對方著想 真朋友的概念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