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有哪些大學啊,舟山所有的大學

2021-03-04 08:48:42 字數 838 閱讀 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舟山的大學有三所:

1、本科院校(二本):浙江海洋學

院,位於舟山定海海院路

2、獨立學院(三本):浙江海洋學院東海科技學院,位於舟山定海文化路浙江海洋學院東海科技學院發放獨立的文憑、學位,但目前管理並未完全獨立,仍依靠母體高校浙江海洋學院。

3、高職院校:浙江國際海運職業技術學院,位於舟山臨城新區。該校是在4-5年前由舟山航海學校(中專)、舟山電大、東海學院(民辦)、定海職業技術學校等幾所學校合併公升格為高職院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海洋學院2.國際海運職業技術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以前在海洋學院讀的.還不錯

舟山所有的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舟山的大學有三所:

1、本科院校(二本):浙江海洋學院,位於舟山定海海院路2、獨立學院(三本):浙江海洋學院東海科技學院,位於舟山定海文化路浙江海洋學院東海科技學院發放獨立的文憑、學位,但目前管理並未完全獨立,仍依靠母體高校浙江海洋學院。

3、高職院校:浙江國際海運職業技術學院,位於舟山臨城新區。該校是在4-5年前由舟山航海學校(中專)、舟山電大、東海學院(民辦)、定海職業技術學校等幾所學校合併公升格為高職院校的。

5樓:清風吟

舟山 本科大學名單

浙江海洋大學東海科學技術學院 本科 民辦

浙江海洋大學 本科 公辦

舟山專科大學名單

浙江國際海運職業技術學院 舟山市 專科 公辦浙江舟山群島新區旅遊與健康職業學院 專科 公辦

浙江大學舟山校區有專公升本嗎,浙江大學舟山校區,哪年開始招生?是招本科生還是招研究生?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舟山的大學生村官的待遇怎么樣,舟山的大學生村官的待遇怎麼樣

26000一年,沒有五險一金。甘肅大學生村官待遇如何?15 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享受以下政策待遇 1 比照本地鄉鎮從高校畢業生中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滿後工資收入水平確定工作 生活補貼標準,按月發放。2 在村任職期間,按照有關規定參加醫療 養老等社會保險,並辦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工傷保險。3 在村...

西安有哪些大學,西安有哪些大學(所有的)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大學 西安有哪些大學!西安大學有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長安大學等。西安交通大學 xi an jiaotong university 簡稱 西安交大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由教育部與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