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掌櫃和田玉微信購買靠譜嗎,微信上宋掌櫃賣的和田玉是真的假的?

2021-03-04 08:48:38 字數 597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銷售和田玉不管什麼渠道大多都會做證書,為了就是讓外行買個安心,有證書的很少有假貨。

不管微商還是直播間,不懂行的買不到價效比高的和田玉,建議多看多了解再入手。

2樓:幹妊飼懊

買過好幾件了,不滿意可退換

微信上宋掌櫃賣的和田玉是真的假的?

3樓:漬乃諏幫浦獵寡

我曾經買過,有點不放心,還專門拿去鑑定,是真的。

4樓:咩跟你在

青海玉 俄羅斯玉 南韓玉統稱和田玉,**跟新疆產的和田玉差價在幾到幾十幾百倍,網上賣和田玉的出具的鑑定證書上面只顯示和田玉不顯示具體產地,想買真正的和田玉還是要去實體專賣店或者新疆那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乙個外行人來很難判斷但是對乙個內行人卻很客易,還是找乙個內行人看一看吧...

微信裡有人在賣和田玉客戶的資料是真的嗎

6樓:平靜似漣漪

我覺得假的居多吧,除非你認識老闆。否則還是不要輕信的好。

微信上交朋友可靠嗎,微信交友真的靠譜嗎?

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一直說要紅包那種還是算了吧,因為你根本分不清楚他或者她是男還是女 微信交友真的靠譜嗎?沒試過,那就得慎重了,還是現實的好,既然想要談戀愛,那麼還是找身邊的,可靠些,聊得不錯的,可能偽裝的,認識朋友可以但是男朋友還是得慎重。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

有誰用過微信名叫過小掌櫃的中藥祛斑嗎

我也是中葤的,不過不是在維商上買的了。你是甚麼班呢 微信裡那個姜巧巧中藥祛斑內調外敷是真的有效嗎有沒有人用過拜託 上有專家推薦 中藥祛斑是真的還是騙人的?網上自稱專家老師之類的祛斑大多都是不可信的,專家和老師都是需要有執照的!被騙了幾千了,一點效果都沒有 微信名小王子中藥棠祛斑怎樣 不知道,你也想去...

有人提供微信客源的靠譜嗎?有沒有人遇到過?

假的,我被騙了,連投訴都沒有證據,是乙個叫芸芸的人,她讓把訊息記錄全部清空,說是為加粉必須做的,結果加的全部是微商,然後找她退燒就把我刪了!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了。說的特別好。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那樣。都是自己加精準的了,你沒有方法不行的。有被微信賣客源的人欺騙的經歷嗎 如果買的是推廣,那可能被騙的要多,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