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女友說那就這樣吧,再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8:35 字數 2269 閱讀 4042

1樓:扎龍蟈蟈

這件事情,或者這段感情真的說再見了。

2樓:正義網友

以經不想

作過多解釋

只想不在

回忙,事情

到此為至而以

3樓:圭小賢賢

你做了啥吧 女方對你失望了

如果戀人之間說了「那就這樣吧」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hello.既然你沒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出來的這句話。

我小猜一下。首先 可能是表示詢問。那就這樣吧,你覺得呢。?

這句話那就沒什麼意思。其次,可能是表示不滿。那就這樣吧。

我不像說話,不要理我。這種情況自己乖一點就好啦。弱弱的一種可能就是敷衍。

發簡訊 聊** 實在不知道說什麼了 :那好吧 那就這樣吧。這樣的話 不用太去在意。

暴強的一種可能就是,你要失戀了。如果真的是,我很抱歉。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算得上是分到揚鑣了

6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嗯嗯,你很清楚

天然祛斑方法一:綠茶祛斑

祛斑原理:綠茶含有酸性成分,具有殺菌消炎,清爽肌膚的功效,它不但有效淡化**斑點,同時還能減少肌膚的色素堆積。

做法:準備適量綠茶葉和開水,用熱水把綠茶泡開,等到茶葉完全舒來,水顏色較濃時,此時把茶葉連同茶水一起倒入洗臉盆中,然後撲在面部直接清洗,用雙手輕輕拍打,最後用乾毛巾擦乾,再用化妝水進行保濕就可以了。用綠茶洗臉不但能掃除斑點,同時還能細膩美白**。

天然祛斑方法二:冬瓜白醋祛斑

祛斑原理:冬瓜富含各種維生素,具有美白祛斑,補水的功效;白醋是護膚的好材料,它能有效淡化斑點,消炎殺菌,祛斑效果顯著。

做法:準備一塊新鮮的冬瓜,去皮洗淨,然後放入水中待煮成汁液狀後,再加入適量白醋,一起混合攪拌均勻,等冬瓜汁放涼後,敷於潔面後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洗去,這個方法可有效保持肌膚水潤,具有美白,淡化斑點,掃黑的功效。

天然祛斑方法三:牛奶蘋果泥祛斑

祛斑原理:牛奶具有美白細膩肌膚的功效,蘋果含有豐富的果酸,可以軟化角質,淡化斑點,將兩種材料結合祛斑效果十分顯著。

做法:準備一顆蘋果和一小杯牛奶。將蘋果洗淨去皮,攪碎成泥,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均勻。

潔面後,將蘋果牛奶泥一起塗於臉上有斑點的地方,保持10-15分鐘後,再用清水將臉部肌膚清洗乾淨就可以了。這樣不但能美白肌膚,同時還能掃除面部斑點呢!

既然你提出了想法,那就這樣吧什麼意思,女朋友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你的看法強烈的不滿。說是這樣吧,其實是跟你沒完。

要是你當時就說,我就是隨便說說,一切還不是大人您說了算。

我跟女朋友說兩個人之間最怕沉默她說那就這樣吧是什麼意思

8樓:凌空破穹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也許他就是怕你是這樣的

女友說分手,說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那就這樣吧,我也想分怎麼回資訊

9樓:壯士love小哥

不想把話說得太過分的話就這樣說:

「那就這樣吧。這段感情裡我或許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對不起。

謝謝你曾經的陪伴,希望你以後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再見。」

刪除好友。

當乙個女孩對你說,好吧,那就這樣吧!拜.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同意你的看法,和你道別

2,她想休息了,不想和你聊了

11樓:直率的我

敷衍絕對的敷衍,懶得理你拜

12樓:感性的也許等你

可能已經對你 敷衍了

那就這樣吧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到此為止的意思;

也有按你的意思辦的意思。

14樓:心聲了無痕

結束語的前奏,那就這樣吧,再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互相之間達成共識~!

16樓:騎豬跑江湖

就這樣算了吧,我們到此為止,就這意思····

男人說,就這樣吧,什麼意思,男人說,就這樣吧,以後不聯絡了,什麼意思?

有兩個意思,一種是厭倦,一種是滿足,動力火車的就這 樣吧,和譚維維的如果有來生就分別代表這兩個意思.比如 唉,就這樣吧,誰也別理誰了.還有就這樣吧,我覺得這輩子這樣挺好的.如果是第二種,恭喜你,這個人經歷的很多,也會包容你很多,同時遇見你會很知足.很多種意思,要麼就是在生氣的情況下跟你說的氣話,如果...

女生對沉默很久的男生說,好吧,那就這樣吧,是什麼意思

不是的 她面對男生的沉默她還能說什麼 我覺得那就這樣吧前面還有好吧 說的有點勉強 不是結束的意思 估計她說這話之前,男生或許說什麼了,她的話是針對那些話說的可能。也或許她徵求男生的意見,男生沉默,所以,就這樣吧意思是按照女生的意思辦。光你提供的資訊不好判斷,這需要結合當時的語境分析。你好,那得看什麼...

女朋友在吵架的時候說就這樣吧是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在吵架的時候說就這樣 吧其實他已經傷透了心 他在這段感情不在乎了 就這樣吧 道出來所有無奈 兩個人在一起 有時候爭吵是在所難免的 但是偵查之後總有一方要選擇低頭 要選擇主動的去跟對方認錯 這樣感情才會走得越來越遠 如果雙方都僵持著都不想認錯 那麼感情也就結束了 女孩子都是脆弱的,每次吵架吵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