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不但認真學習,而且成績很好修改病句

2021-03-04 08:48:35 字數 558 閱讀 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病句:小明不但認真學習,而且成績很好。

**:「認真學習」是「成績很好」的原因,「成績很好」是「認真學習」的結果,兩者為因果關係,應該用因果關係的關聯詞。

修改為:小明因為認真學習,所以成績很好。

2樓:冰狸西子

小明因為認真學習,所以成績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 而且

改為:因為....所以

4樓:whb羅高

錯誤使用遞進關係,此句應是因果關係。改為:因為小明認真學習,所以成績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第乙個誒為什麼不給我好評

小明不但認真學習而且成績很好修改病句

6樓:露天小丑

錯誤使用遞進關係,此句應是因果關係。改為:因為小明認真學習,所以成績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因為認真學習,所以成績很好!

我想關於認真學習作文,我想關於認真學習作文500字

現在,我已經脫離了小學的懷 抱,進入了多夢的中學時代,自從公升入初中後,我學會了認真。在剛進入初中時,我一直像小學一樣對待初中的每一門功課,上課老師讓記筆記時,我就隨便在書上畫那麼兩三筆就不管了,就這樣,乙個星期下來,別說七門課了,只一門歷史就把我壓的都喘不過來氣,心想 初中與小學真是大不一樣,小學...

作文 認真學習,xxx認真學習的一件事作文

爸爸媽媽常常對我說 你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把個門的成績提高。我心想 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一定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一片苦心。我要求自己不能像以前那樣貪玩,我原先的作文和英語有些吃力,我下定 決心,要把這兩門的成績跟上去,就必須付出努力。這次我趁著放暑假的時間,向爸爸媽媽商量去報個補習班的事情。...

認真學習和學習認真有什麼區別,學習認真與學習較認真有什麼區別?

認真學習是祈使句,表命令,建議,請求的 學習認真是評價,誇獎 學習認真與學習較認真有什麼區別?學習認真指的是學習態度很好,基本上挑不出啥毛病。學習較認真,其實還是又欠缺,又不夠認真的地方需要改進。認真 學習和 專心 學習有什麼區別?專心指的是心理狀態,認真,是一種態度,精力不分散 集中用在某件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