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視台主持人慄坤是姓張嗎,北京電視台的身邊主持人慄坤現在怎麼不主持了?

2021-03-04 08:48:35 字數 2363 閱讀 9761

1樓:殺呂布娶貂蟬

是的,她叫張栗坤

下面是她自己的個人資料

姓名:張栗坤

性別:女

出生年月:2023年5月2日

民族:漢

籍貫:河北

戶口所在省市:北京

學歷:大本

所學專業:播音主持藝術

身高:170cm

體重:52kg

希望從事主持工作的型別:(1)出鏡現場採訪 (2)談話節目 (3)綜藝類

自視主持風格:(1)青春靚麗型

擅長解說的專案:桌球、游泳、體操、羽毛球、跳水希望培訓解說的專案:田徑、足球、排球、籃球體育之外的其他特長:跳舞、唱歌

北京電視台的身邊主持人慄坤現在怎麼不主持了?

2樓:騎の誓

慄坤不主持身邊了,以後由盧迪正式**主持了,慄坤要主持乙個新的節目了

記得採納啊

3樓:考農買倚

八十年代出生的慄坤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曾參演電視電影《校友》、校園青春劇《陽光雨季》和電視劇集《長大**》。進入北京電視台,慄坤先後主持了《心跳五連環》《爭霸王中王》《身邊》《時尚裝苑》《聚星坊》等欄目,她青春靚麗的外型,清新自然的主持風格具有獨特的親和力,幾年來,慄坤通過不懈的努力,獲得了廣大觀眾的認可與喜愛。

中文名:

慄坤國籍:

中國民族:

漢畢業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03級

籍貫:遼寧大連

戶口所在地:北京

北京臺主持人慄坤是**人

4樓:其實我不溫柔

慄坤,2023年5月2日出生於遼寧大連,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主持人

、演員、北京衛視主持人,北京市人大代表[1] 、大碗娛樂聯合創始人[2] 。

2023年,推出首部個人勵志圖書《微笑,遇見幸福》[3] 。2023年,與楊坤主持《最美和聲》冠軍之夜。[4] 2023年,開始參與北京電視台《時尚裝苑》節目錄製。

2023年擔任《最美和聲》第三季執行總導演[5] 。2023年,擔任《幸福的味道》第二季總導演[6] ,作為演員登上《跨界喜劇王》的舞台,還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7] 。2015-2023年,連續兩年作為模特登上北京時裝周舞台走秀

北京電視台體育頻道的主要主持人列表

5樓:我是誰

北京電視台體育頻道的主要主持人有:宋健生、魏翊東、李晶、王毅、吳雨霏、張栗坤、李然、楚邦、潮東、俞邁等。

1、宋健生

2、魏翊東

202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主持體育節目至今。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今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

3、李晶

202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分配到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聞辦工作至今。在北京電視台與北京交管局合辦的《紅綠燈》《路況直播》欄目擔任主播。

4、王毅

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任北京電視台體育新聞播音員、奧運節目主持人。主持節目:《天天體育》。

5、楚邦

畢業於廣州外院。2023年12月開始主持中國教育電視台《今日驚奇》、《沸點現場》;2023年4月 開始主持北京電視台《食全食美》;2023年5月開始主持北京電視台體育頻道《快樂健身一籮筐》。

6樓:二洋譥雛

宋健生魏翊東

李晶王毅

吳雨霏張栗坤

李然楚邦

潮東俞邁

7樓:浩之玉

10位。

宋健生魏翊東

李晶王毅

吳雨霏張栗坤

李然楚邦

潮東俞邁

btv體育頻道全天24小時連續播出精彩不斷,每天多檔直播體育新聞現場追蹤熱點,每年5000小時賽事轉播權威點評全景呈現。

頻道欄目

《天天體育》

《天天體育》是北京電視台體育新聞類節目的重中之重。當日體壇資訊的集大成者,當日焦點熱點的全面反映,體育新聞的一面旗幟。

《體壇資訊》

作為全天第一檔體育新聞,《體壇資訊》以快捷的體育訊息讓觀眾了解昨晚今晨的國內外體壇動態。

《足球100分》

《足球100分》主打國內足球這張牌以中超聯賽,特別是北京國安隊為主要報道物件,給廣大京城球迷帶來他們最喜愛和最關注的賽事專題報道。

《快樂健身一籮筐》

《快樂健身一籮筐》以輕鬆的方式談論健身之道,內容橫跨醫學界和健身界,是北京電視台體育頻道生命力最強社會影響力最大的欄目之一。

《體育議起來》

《節節高公升》

《節節高公升——百姓雙公升挑戰賽》是由百姓報名參與,爭奪雙公升撲克比賽冠軍的競技類節目,是屬於雙公升運動愛好者自己的舞台。

楊新穎是河南電視台的主持人麼,河南電視台主持人有哪些

楊新穎河南電視台公共頻道主持人 主持經歷 曾主持 天使在人間 快樂大衝關 mo影坊 幸福一條龍 魔亦有道 金色夢舞台 等欄目。現任 百姓網事 欄目主持人 在2010年獲得公共頻道先進工作者稱號,2011年獲得公共頻道優秀黨員。河南電視台主持人有哪些?江楠 程杰 李京京 郭文蕾 馬曉紅等等 香香美食主...

上海電視台主持人陳蓉的老公是誰,主持人陳蓉的老公是誰

陳蓉老公是一位金融成功人士 陳蓉老公姓陳,曾在澳洲留學,目前在上海從事風險投資行業。據悉,兩人在戀愛期間非常低調只是有幾個好友知情。2008年,32歲的陳蓉與相愛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婚後夫婦倆十分恩愛相濡以沫,在圈內是朋友羨慕的模範夫妻。陳蓉曾有過一段長達7年的初戀經歷,她的初戀男友是93屆導演...

山東綜藝主持人李鑫的父親是誰,綜藝電視台主持人李鑫父親叫什麼名字

李鑫爸爸是泰安的,是誰我就不知道了,你問李鑫去 綜藝電視台主持人李鑫父親叫什麼名字 李鑫,是山東電視綜藝頻道 優秀的主持人,他的主持風格風趣幽默,深受山東人民的喜愛。他曾於2004年獲得 電視台2套經濟頻道 挑戰主持人 節目的年度新聞類挑戰總冠軍而一舉成名。中文名李鑫 外文名li xin 別 名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