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閱讀答案,盡量快點,謝謝,兩個母親閱讀答案請快點回答,謝謝

2021-03-04 08:48:32 字數 880 閱讀 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不亦樂乎。其他幾個意思都不符合。

為了表現出是主動熱心地打掃衛生而且做的非常投入和盡心。  心裡會想:原來提前來辦公室依次可以為大家做這樣有意義的事情,真是值得。

為了緩解渴盼著的歡聚中的一點尷尬和不和諧,也是發自內心的說明自己把全家團圓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漏水的飲水機就是幸福的種子。

掛曆、大蒜、飲水機、粗瓷大碗     不論遇到什麼人什麼 事, 只要我們懷有善意, 選擇包 容,用欣喜的目光去面對,以熱忱 的心胸來行動。

幸福就是源於內心的一種積極方面的感覺,凡事都要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這樣的幸福種子會在任何情況都能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舉例你可以自己的

兩個母親閱讀答案 請快點回答,謝謝

2樓:暗香沁人

1.「望了好幾回」是急切盼著兒子們來;最後又把他們「趕走」,是怕影響兒子們的活計。體現了乙個母親的矛盾心理:希望得到子女的關愛,卻又時時為子女著想。

2.生日之前:城裡母親——提起兒子,「很高興」(參看第6自然段);鄉下母親——提起兒子,「撇撇嘴」(參看第6自然段)。

生日之後:城裡母親——「心中酸溜溜」(參看第11自然段),「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樣掉下來」(最後一段);鄉下母親——「笑開了花」(參看第10自然段)。用意:

欲揚先抑、先揚後抑(或作對比,或為下文做鋪墊)。

3.勤勞、樂觀、直爽、為他人著想、樂於助人。

4.兩位母親都遭遇了生活的不幸,都沒有丈夫。但是,鄉下母親物質貧困,精神卻富有;城裡母親物質不貧困(兒子上寄宿制學校),但兒子不懂得體諒她、關心她,精神貧困。

5.兒子,你今天不給我來個**、道個祝福、買個蛋糕也就算了,可你竟然寄來一包待洗的髒衣服來孝敬我,真的太讓我傷心了。

求謎底為寺字的燈謎兩個,謝謝啦

求謎底為 寺 字的燈謎兩個 字謎 1 而今不見舊時日 謎底 寺。2 認得詩人在此間。謎底 寺。3 一人照顧二人等。謎底 寺。字謎 半掩秋巖近黃昏 字謎穢 本藩於今登王位 字謎琴 邊城暮雨雁飛低 字謎堤 不比一無成,百無成 字謎皆 不聞機杼聲 字謎呶 不作邊城將 字謎壯 殘螢棲玉露 字謎瑩 殘月下章臺...

翡翠A貨吊墜兩個,證書在此,求估價,謝謝

有了證書,只是證明是天然的,但是不能說明價值的,5塊和千萬的出的證書寫的內容都一樣。實物 沒有,根據證書上的樣子,目測都是翡翠糯種的小掛件,參考價也就在小幾百左右。你上實物圖,好仔細判斷。就是小幾百左右了 翡翠a貨吊墜,求鑑定以及估價,有證書 5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不是太給力 目測冰糯種 ...

求兩個字的筆名謝謝,求兩個字到三個字的筆名,謝謝啦

幽晨 羽萱 薇晴 陌幽 慕瑤 熙青 黛伊珏心 頃櫻 落絮 闌珊 瓔珞 聆溦 絕穸 夕顏 曦顏 染顏 雲輕 弄墨 染暈 木槿 我想要乙個三個或者兩個字的筆名,要出自古詩詞,有寓意一點,古韻一點。越多越好,謝謝。1 月依牆 人扶醉 月依牆 是當初誰敢疏狂 史達祖 夜合花 2 紅顏睡 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