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老是開玩笑式的說他想看見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8:32 字數 2691 閱讀 7863

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有些事情是不能開玩笑的

開玩笑的話,都是真話

所以他說的是真話

真的想看著你

2樓:一句情詩

那就是開玩笑

建議別想太多

乙個男的真的喜歡你就會直接告白

不會拐彎抹角說一些「貌似開玩笑的話」

一般這種男的

要麼是情場老手

要麼就是純粹逗你玩

乙個男生用開玩笑的語氣對我說想我了,他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日久見人心說明他喜歡你怕你不敢說,怕你不喜歡他嘛人們都說日久生情,也許他想試探你吧

不排除喜歡你

4樓:無的心之殤

可能他開玩笑的語氣中,也有真心的成份,具體要看你們日常的相處啦,收到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喜歡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出,然後被對方以玩笑一笑而過。

6樓:crazy美杜莎

沒有任何意思,只是開玩笑!!因為表白是應該莊尊的,不應該是開玩笑的口氣!!所以你跟平時一樣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感覺,但可能還沒勇氣表白,或者還沒對你喜歡到不能自拔。

8樓:小時候的拽

肯定是對你有好感 如果他的性格比較內向說明他特別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試探你,看你的反應。

10樓:葉

他平時愛開玩笑嗎,如果不是那樣的話可能就有點喜歡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開玩笑!別多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就是你想的意思…說明對你多多少少有點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平時愛開玩笑嗎

乙個男生總是開玩笑的說我喜歡你,這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之間最懂這種朦朧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內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行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得到了就珍惜,這世上不是誰少了誰就不行的,地球照轉,日子還是照過的,慎言慎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真的喜歡你!很多表白都是已開玩笑的方式表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真的喜歡

你,只是怕你拒絕才用玩笑的方式說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信任朋友間的單純玩笑

18樓:

他可能真的對你有感覺 相信直覺

乙個男人老跟你開玩笑是什麼意思?就是曖昧的那種

19樓:刑清竹鞏靜

多少對你有點意思吧,一般人不會在不感興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跟精力。

20樓:枝合英勞壬

你要看看是怎麼開玩笑,如果和你開玩笑後,你生氣了他會安慰你,那就是說明喜歡你。如果只顧他自己,那麼就是說只是開玩笑。(男生提供)

如果乙個男生開玩笑一樣說我喜歡你呀 代表什麼

21樓:太宗招手

這種玩笑半真半假,如果你不喜歡他生氣他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你本來就喜歡他,就個玩笑就是真的,你們說不定還就成了一段美好姻緣,再問你一句,你喜歡他嗎?請釆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對你有好感,記住前提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如果你喜歡他就要看看他以前的作為,問問認識他的女性朋友,乙個人的品性真的很重要很重要!有偏激性格的,em~分手簡直都是噩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這樣和你說的話,心裡面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如果沒有意思的話是不會開玩笑的說。

24樓:琉璃殤歌幽

要麼就是他真的喜歡你,怕嚴肅的表白會讓雙方尷尬,所以先這麼說看看你對他有沒有意思,要麼就是這人比較輕浮,只是開玩笑。

25樓:離臻肆

有可能是開玩笑也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沒勇氣表白,只能用開玩笑的形式試試你的反應。

26樓:枯葉蝶

啊~!煩ヽ(『⌒´メ)ノ 我也有這個問題困擾(இдஇ; ) 而且現在是我想認真,我忘不了, 請問一下,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開玩笑,我怕產生尷尬,所以每次都還是以玩笑的方式跟著開玩笑拒絕,也以玩笑的方式拒絕了好幾次他的邀請吃飯,唉╯﹏╰

27樓:tina意雲軒

可能是怕拒絕吧!開玩笑的說如果被拒絕就可以說開玩笑的

28樓:分手後de解放

說明他有這方面的意向。

乙個男人老是拿我開玩笑,他是不是討厭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吧

討厭你的話不會老惹你

一般是喜歡你

但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就會拿你開玩笑

30樓:宜靈

也可能他喜歡你呢?有的男生就會喜歡捉弄他喜歡的女生

男人老拿性開玩笑很低俗嗎,乙個男人老是拿我開玩笑,他是不是討厭我?

這還用說嗎?本來都走了,看到你這麼問還是進來對你說一句。乙個男人老是拿我開玩笑,他是不是討厭我?喜歡你吧 討厭你的話不會老惹你 一般是喜歡你 但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就會拿你開玩笑 也可能他喜歡你呢?有的男生就會喜歡捉弄他喜歡的女生 老公只喜歡開低俗,晦氣的玩笑,怎麼破 不然神仙來 也木有辦法!懂嗎,自...

女人老是愛和男人聊天時開玩笑,說明啥啊

總是開玩笑,其實這是很多男生的共性,這是真的 老是說哼,說明他喜歡開玩笑,至於是否喜歡你要看他有沒有從聊天內容上暗示你,還有如果他喜歡你,會在面對你是有不一樣的表現,一定要善於觀察啊 乙個女人老是愛和乙個男人聊天時開玩笑,說明啥啊 總是開玩笑,其實這是很多男生的共性,這是真的 老是說哼,說明他喜歡開...

給喜歡的男人告白說你喜歡他,他說別開玩笑了是什麼意思

這個還要看你們平時的關係了,如果平時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來往也比較少的,你突然的告白,他肯定會驚訝,但他心裡其實對你沒意思,就只能這樣說。另一種則是你們平時也曖昧的,你和他告白,他心裡是高興的,但有點不相信,想確認你是認真的,也希望和你一起。意思是 他不相信你喜歡他,可能是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近。希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