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吃蛇是什麼意思,夢見蛇吃貓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8:31 字數 2234 閱讀 7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夢中既是代表上輩親人有時也代表不十分忠誠的朋友,但你在夢中見到貓吃蛇就很有意思了,蛇代表龍同時也是指兒子,那麼貓就是虎,龍虎鬥代表兩敗俱傷!況且貓嘴裡是兩條蛇,說明你要小心和父母子女的關係!

2樓:蕢痴萊豐

貓夢既代表

輩親代表十忠誠

朋友夢見貓吃蛇

意思蛇代表龍同指貓

虎龍虎鬥代表兩敗俱傷

況且貓嘴

兩條蛇說明要父母關係

夢見蛇吃貓是什麼意思

3樓:孤島小妞妞

夢見蛇與貓爭

bai鬥,暗du示夢者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zhi;夢見與蟒dao蛇對峙,最後自己躲開了回

,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蛇吃別人,意味著危險危及不到自己;

夢見蛇吃青蛙,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會有財運,另一種暗示夢者可能會與人發生口角。

夢見長蛇盤曲,暗示夢者將會對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有了興趣,將會有幸運;

夢見貓吃蛇 何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

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情慾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進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古人稱貓的狸奴。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

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 魯迅在雜文中,提到過他仇貓。那是因為他們討厭那些像貓一樣的幫閒文人。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6樓:戊明及斯

表妹實指你自己,你潛意識的另一面。

這個夢中是睡覺時由於胎動,以及胎兒生長而引起的夢。夢中不管是蛇或貓,都充滿了吃飽的慾望,你的胎兒在吸收你的營養,會很健康。

和別人不同,我認為你懷的是女孩。

7樓:買斯竺浩曠

意識與潛意識發生了分歧,某些錯誤的觀點還在延續當中,需要修正思想做出正確的決定。

夢見蛇吃貓,夢見蛇吃貓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提示你對於可能發生的與異性間的情感存在有某些不確定和不成熟的因素,希望引起你的重視,不要草率做出決定和表態,並且認真對待。你要分清別人對你的感情是否發自內心,是否真誠,否則可能受到傷害。夢見蛇吃貓,寬心要記牢 蛇 不可近交者。貓 可利用者。夢見蛇吃貓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與貓爭 bai鬥,暗du示...

做夢夢到蛇吞貓是什麼意思,夢見蛇吃貓是什麼意思

1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2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3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4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5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6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7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

夢到蛇還有貓,夢見蛇和貓是什麼意思

你最近惹到了一些麻煩事。早戀被家裡人知道挨批評,想把家人的注意力引到弟弟身上但是沒成功。蛇,性暗示,蛇皮,腥味,是被家人發現的蛛絲螞跡,追咬而逃,你一直努力不讓家人發現,最後被咬,你最終還是被發現而挨批了。蛇是財 貓是討厭自己或者自己討厭的人 仙鶴就是大吉啦 這個很好解 老鼠表示 壞人 而且是類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