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蛇吞貓是什麼意思,夢見蛇吃貓是什麼意思

2021-03-30 15:27:45 字數 4409 閱讀 53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2、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3、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4、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5、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6、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7、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8、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9、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10、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11、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12、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13、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14、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5、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16、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7、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18、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19、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20、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21、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22、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23、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24、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25、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26、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27、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28、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29、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30、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31、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唐本《周公解夢》夢見蛇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通行本《周公解夢》夢見蛇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樓:夢憶滄海

夢到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財富的象徵。

夢到蛇吞貓,預示大錢吞併小錢;大生意吞併小生意。

有提醒你的預示:如果你一味的在某個方面投進錢財,就會被對方把錢搜刮乾淨,造成弱肉強食的結果。(投資需謹慎,不可盲從)

4樓:四夕小

乙個夢而已,不要想多了

5樓:doctor喵喵

那要看你對蛇和貓是什麼喜惡態度才能反映啊

夢見蛇吃貓是什麼意思

6樓:孤島小妞妞

夢見蛇與貓爭

bai鬥,暗du示夢者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zhi;夢見與蟒dao蛇對峙,最後自己躲開了回

,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蛇吃別人,意味著危險危及不到自己;

夢見蛇吃青蛙,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會有財運,另一種暗示夢者可能會與人發生口角。

夢見長蛇盤曲,暗示夢者將會對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有了興趣,將會有幸運;

夢見貓吃蛇是什麼意思?

7樓:崔秀花璩婉

蛇是象徵你生命中的男性。

這個男性一直陪伴著你並且解救你,你對他沒有害怕感覺,感到安全。

應該是你的男友啦。

千萬別和他分手……要是只為了這麼乙個爛解釋就毀了一段感情虧不虧啊?

8樓:百度使用者

貓在夢中既是代表上輩親人有時也代表不十分忠誠的朋友,但你在夢中見到貓吃蛇就很有意思了,蛇代表龍同時也是指兒子,那麼貓就是虎,龍虎鬥代表兩敗俱傷!況且貓嘴裡是兩條蛇,說明你要小心和父母子女的關係!

夢見蟒蛇吃了乙隻貓,是什麼意思 40

9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錢財的象徵,蟒蛇吃貓,代表財富增值,錢財中包含錢財。

同時表示,某男(蟒蛇),征服了某女(貓)。吃了貓,代表擁有某女,一種比喻。 祝你好運!

10樓:吳哲

夢中的蟒蛇,代表著困難和障礙,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易經解: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11樓:訾陽稽晗雨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蛇和貓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典型的龍虎鬥的例子。當然未必說的就是給你打**的這個朋友,她有傷心事了想找你,但建議你不要直接去管這件事,否則會把你牽扯進去,關鍵時刻會有貴人相助的。也暗示你將有些小麻煩,但不必深入**理會,堂堂正正做自己的事,本本分分做人,自然會有人幫你把麻煩化解。

對己無損!

13樓:水管道人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

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情慾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進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古人稱貓的狸奴。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

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 魯迅在雜文中,提到過他仇貓。那是因為他們討厭那些像貓一樣的幫閒文人。

某男學生,夢見兩隻貓,乙隻黑貓,乙隻紅貓。他奇怪地問我貓為什麼有紅色的。我笑著問他,他是不是身邊有兩個女孩,乙個愛穿黑衣服,乙個愛穿紅衣服。

她們也挺狡黠,挺厲害的?你對她們倆都有點喜歡,又有點怕她們「抓你」。他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貓也有象徵別的事物的時候,但是指這樣的人的時候居多。

晚上做夢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吃貓!

14樓:路過逛呀逛

這個夢提示你對於可能發生的與異性間的情感存在有某些不確定和不成熟的因素,希望引起你的重視,不要草率做出決定和表態,並且認真對待。

你要分清別人對你的感情是否發自內心,是否真誠,否則可能受到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吃貓,寬心要記牢

16樓:夢為何物

蛇--不可近交者。貓--可利用者。

夢見蛇和貓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蛇、貓共同的食物都是老鼠、

把養蛇的人帶進家裡、養了很多貓 :暗示老鼠非常的多;

年輕女人夢見老鼠,警告她,有人在欺騙她,一定要當心隱藏的敵人。

夢見老鼠在自己的房間打洞,提醒你要當心小偷和盜賊。

見老鼠者,主有兇。《周公解夢》

做夢夢到蛇,晚上做夢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蛇兇蛇令人來毛骨悚然源,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

夢到蛇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蛇是什麼意思?

由於成長,你追求精神上的需要,希望能夠有好的生活與日子,但是你感覺到生活其實並不是那麼輕鬆的,而且是充滿了危機感的,會讓人墜落的。內心希望能夠正常成長,但是內心的各種慾望和貪婪卻在摧殘著成長中的自己,你內心在逃避,但是你逃避的過程中,發現其實讓你害怕的 擔心的事情其實也是很可愛的。至於以後會否對你造...

做夢夢到蛇,做夢夢到蛇有什麼意思

類別 動物 夢境 蛇 解釋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