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3d動畫講的是貓和乙隻老鼠唱歌,是什麼動畫片

2021-03-04 08:48:31 字數 1184 閱讀 6357

1樓:庬軒熙

國漫中的3d動畫,是2023年之前的還是之後的?

有乙個三維動畫電影,講的是乙個男老鼠在鼠國歷險的故事,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樓:無聊老生

◆中文片名:沖走小老鼠/鼠國流浪記/酷鼠大冒險/衝出水世界

◆英文片名

3樓:手機使用者

《鼠國歷險記》或者《下水道歷險記》

4樓:亂逛的小怪獸

好像叫《沖走小老鼠》

5樓:匿名使用者

《沖走小老鼠》,也叫《鼠國歷險記》

有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演的跟貓和老鼠一樣,但是演的是3個國家 貓國,狗國,老鼠國,打仗的,是以前的

6樓:本少是沖田總司

《福五鼠》系列的動畫片,有《福五鼠之三十六計》《福五鼠之戰國烽煙》《福五鼠之孫子兵法》《福五鼠之蒙古入侵》,目前總共有四部,我也很喜歡這個動畫望採納

7樓:陸藝雯

是《五福鼠之戰國風雲》

好像是央視播的動畫主角是狗貓和老鼠,3d的,全劇沒有一句台詞所以印象特別深(不是福五鼠和貓和老鼠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記得是由美國福克斯電視台2023年9月8日首播那個版本啊。貓貓和老鼠好可愛的說。而且我記得有幾集還有對話呢!

對了,那是q版的,現在沒有了,2023年停播了。這是稍微詳細的資料:《q版貓和老鼠》就是90年代央視引進版的tomandjerry,又名《小貓和小鼠》許多朋友都對兒時收看的動畫片《貓和老鼠》無比懷念,在網上搜尋到的大多是公尺高梅版的《貓和老鼠》,片中的貓及老鼠都比我們兒時在央視**的大一號。

留在80後最美好記憶中的貓和老鼠動畫片實際是這部tomandjerrykidsshow.由美國福克斯電視台2023年9月8日首播,2023年8月2日停播,共65集。每集三個故事,除了貓和老鼠外還穿插有肚皮和肚飽的父子狗對戰麥克老狼的故事。

這部tomandjerrykidsshow相比以前的貓和老鼠版本減少了暴力鏡頭,人物之間趨向於使用各種物品巧妙對戰,貓和老鼠的形象也有改變,他們更加**,個頭變小,更像是兩個小孩。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肥貓瘦狗精靈鼠

求一部3D動畫電影名,求一部挺老的3d動畫電影的名字

不錯,確實是超人 隊 但是你看完整部電影也不會看到上面提到的畫面為啥呢,因為你看的是超人 隊的外傳,只是一部幾分鐘的動畫短片小傑克的攻擊 jack jack.attack我覺得我這算是標準答案唄 超人集中營 介紹 求一部挺老的3d動畫電影的名字 我看過,叫來 龍刀奇緣 電影名自 龍刀奇緣 2005年...

乙隻兔子跟幾隻松鼠動畫片叫什麼3D的幫幫忙急啊

額 好像我也看過的說 好像是個短片 大雄兔 動畫片裡有乙隻松鼠和乙隻老鼠很要好名字好像叫搶劫什麼 搶劫堅果店 影片故事設定在20世紀50年代後期的虛構之地奧克頓 oakton 淘氣松鼠surly和他的朋友buddy設計搶劫乙個堅果店,不料計畫實施過程中情況越來越失控,導致一系列意外的事情接連發生 搶...

之前看過的類似3d的動畫片國外的講的是一

有乙個動畫片,講的是一群青蛙,長著京劇臉譜的,好像是 超蛙戰士 吧,哪個是純3d的 那個好像就叫自殺商店。是個法國動漫。好看的3d動畫電影 叢林大 別惹螞蟻 飛屋環遊記 快樂的大腳 首推 冰川時代 系列 汽車總動員 料理鼠王 首推 玩具總動員 戰鴿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 貓狗大戰 不是動畫,但主角都是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