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我該怎麼做

2021-03-04 08:48:30 字數 935 閱讀 5965

1樓:司馬刀劍

一要深刻領會、準確把握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定不移維護***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繼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更加紮實地把***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扎扎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

二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我們要按照學明白、想明白、說明白、做明白的要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三要緊密聯絡實際,切實抓好各項工作。辦好事情的關鍵在於黨,關鍵在廣大黨員幹部。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切實加強黨對各項工作的領導,努力推動好各項工作。

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是什麼 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是什麼

2樓:昊懸天下

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要注意把握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的基本精神,《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的基本要求,緊密團結在***周圍,全面落實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

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專題研究全面從嚴治黨重大問題,審議通過《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修訂後的《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對於深化全面從嚴治黨,解決黨內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問題,有效應對黨面臨的「四大考驗」、克服「四種危險」,不斷增強黨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準則》和《條例》緊緊圍繞全面從嚴治黨這個主題,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寶貴經驗,充分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的新經驗新成果,並結合新的實踐提出一系列新觀點新舉措,為新形勢下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黨內監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對於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更好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十八屆六中全會主題是什麼,十八屆六中全會的主題是什麼?

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第十八屆六中全會主題是 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黨。十八屆六中全會的主題是什麼?十八屆六中全會主題 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十八屆六中全會主題分為兩大板塊 嚴肅黨內政治生活 加強黨內監督。十八屆五中全會主題研究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確定十大主題一是...

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強調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靈魂一的思

不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時事政治是什麼 1 時政是時事政治的簡稱。就是某個時間段發生的國際新聞,從國際局勢出發縱覽全域性,概括性比較強從大局出發的事件。2 時政新聞則是關於國家政治生活中新近或正在發生的事實的報道。主要表現為政黨 社會集團 社會勢力在處理國家生活和...

如何深刻理解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

十八界三中全會的最大意義在於全面深化改革,改革的目的是激發市場活力,改革的重點是國企,改革的方向是簡政放權,變管經營到管資產。如何深刻理解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重要意義?這個問題很寬泛,一句兩句說不了,但重點應該有 1 全會產生的原因 2 取得的重要成果。最主要的是全面深化了若干重大問題的改革!要從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