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黃金手鍊上都有什麼標誌,老鳳祥黃金首飾上都有什麼標誌

2021-03-04 08:39:03 字數 3095 閱讀 9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現在買的話,一般手鍊扣子上刻有足金兩個字,還有刻有牌子的標誌。

老鳳祥**首飾上都有什麼標誌

2樓:聯華中興

首飾印記應含廠家代號、***材料名稱及含量。

千足金、指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9,打「千足金」,「gold999」或「g999」標記。

k金、一般指金含量從8k到24k地***首飾[1k=4.1666„„%]標記為24k、18k、9k或750[即金含量75%,也稱做18k]、583[金含量58.3%,相當於14k]等。

彩金就是在**中配以各種其它金屬如、鋁、銀、鎘、鈀等,使首飾呈現出紫紅、粉紅、藍、綠、灰等顏色,如我們通常所見地18k白金,人們往往會認為是鉑金地一種,其實18k白金為含金75%、含銀10%、含鋅10%、含鎳5%地白色**,港澳亦稱「大成k白金」,或「33千金」。

足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 9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 90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00,打「鉑900」或「pt900」標記。

8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850,打鉑850或「pt850」標記。

鉑金類首飾中的其它物質主要是其同族元素鈀[pb],如pt900表示含鉑90%,含鈀10%,依次類推,白金首飾中鉑含量一般不少於85%,**首飾地成色記也用銀含量地千分數表示:足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銀」標記或按實際含量打標記,925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打「銀925」或「s925」標記。

鍍金、是利用電解原理在銀或銅製成地首飾表面上鍍上一層極薄地**,我國行業標準鍍金層厚不小於0.5um,即使薄層鍍金也得大於0.05um,鍍金層首飾地標記為「gp」或「kp」。

包金、將金箔包在銀、銅等金屬材料地表面,要求金箔成色不低於10k,重量不低於材料總重地1/20,常用kf表示。

鍛壓金、本質上隸屬於包金,是在高溫高壓條件下,把金箔鍛壓在其它金屬首飾毛坯表面上。金箔地成色要求大於10k,其中鍛壓地k金總量不得低於成品地5%,其標記為「gf」或「kgf」,鍛壓金表面硬度強,耐磨度高,不易失去**質感。

3樓:匿名使用者

lv···················

**手鍊上的xp標誌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xp標誌是表示鍍金的標記的意思。

鍍金首飾,鍍金是指要其它金屬表面鍍上一層薄的(約1微公尺μm)**,以顯示**的的特徵,對於採用鍍金工藝的首飾材料,要標明所鍍金的呈色後加上g、p的記號,g 、p是gold plated的縮寫,這是表示鍍金的標記。

鍍金有水鍍與電鍍之分,首飾類產品都是電鍍為主,市場上出現過的沙金首飾,海底金首飾,火熔金首飾,還有土豪金首飾都是鍍金首飾,不同點在於毛胚採用的材料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鍍金首飾:鍍金是指要其它金屬表面鍍上一層極薄的

(約1微公尺μm)**,以顯示**的金光燦燦的特徵,對於採用鍍金工藝的首飾材料,應要標明所鍍金的呈色後加上g、p的記號,(g 、p是gold plated的縮寫,這是表示鍍金的標記)

6樓:紅暈晚霞

本人在國內買的金器,上面都有千足金等字樣。前段時間去越南旅遊,給孩子買了個沙金的生肖掛件,上面只標註「xp」所以估計應該是沙金。沙金的金含量較低,所以**也較低。

周生生**首飾標誌是什麼

7樓:時無間

周生生**首飾標誌由漢字「周生生」和字母「chowsangsang」構成。

周生生源自中國傳統典籍《易經》的哲學,」周而復始 生生不息「是創辦人周芳譜先生命名品牌的理念,也是品牌的核心精神。周生生在成立八十年以來, 均抱持著「周而復始 生生不息」的精神,在不斷努力改革更新的過程中,屢次創下突破性的創舉:

1、首家珠寶企業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代號116);

2、首個商業機構獲得「香港實驗所認可計畫」(hoklas)的純金認證;

3、首個珠寶品牌突破傳統、推出主題系列, 推出hello kitty精品系列;

4、首個香港珠寶公司建立品牌**及網上銷售店;

5、首家珠寶企業、引領行業以硬金電鑄技術製作精美**首飾。

擴充套件資料

在完善發展和管理品牌的前提下,周生生不採用特許經營或授權經營的模式,各地所有分店全是集團擁有及營運。

周生生特備專業團隊在網上多個交易平台進行零售,包括其專屬**、各大網上零售平台如:天貓、京東**、唯品會等,以至各大銀行的信用卡**。周生生又設有另一專隊,為企業客戶提供全套企業禮品度身訂造服務。

為保障產品素質,周生生在香港及內地均設有化驗所,配備最先進的儀器,確保所有珠寶及***產品都經過嚴密的檢測;其黃、鉑金成色檢定,更獲得香港實驗所認可計畫(hoklas)之認證,可向外界提供收費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1、基礎圖形:「周生生」字樣+英文音譯

2、主要圖形:「周生生」漢字造型處理

3、標註色:黑色

4、輔助色:金色(**飾物)

請問項鍊上有個fw的標誌,是周大福還是周生生的啊?單沒有了,忘了是誰家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fw應該是生產工廠的代號,周大福的logo字印是」ctf「;周生生有的有漢字字印,都不是這個。再仔細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字印。

急,今天在中國**買了條千足金手鍊,可手鍊上沒有刻任何標誌,是怎麼回事

10樓:juan愛

應該是真的,我以前買一**是戒指也沒標誌,是真的。不過你還是可以拿發票去那問下的好,她們肯定會幫你驗證的。

11樓:曉木

**不刻東西的。買的時候有堅定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退啊,估計是假的!以後買東西注意啊

**手鍊上寫有xh和足金是什麼意思

13樓:珠寶鑑定師

xh估計是品牌縮寫,足金是表示該手鍊的含金量是99%。

老廟黃金的黃金手鍊標有s925是什麼意思啊?

應該是彩銀,s925是銀的標誌,你再看看清楚如果寫了999就是 的標誌。我只知道純銀的有925的標誌 的還不知道。白金是指鉑,元素符號中s代表銀,是銀的英文單詞首字母,925是指銀純度為千分之925。顯然這不是白金的,而是銀的。老廟 的白金手鍊上標有s925是什麼意思啊?白金是指鉑,元素符號中s代表...

憨豆先生的黃金周中那個女演員叫什麼名

請首肯我的答案 中文名 艾瑪 德考尼斯 英文名 emma de caunes 出生日期 1976 09 09 出生地 paris,france 角 色 演員 演員作品 憨豆先生的假期 mr.bean s holiday 2007睡眠科學 the science of sleep 2006 母親,愛情...

手鍊多少顆好,手鍊上幾顆珠子好,數目都有什麼說法?

一般來說,在手珠中 珠子直徑 20mm的是12顆 珠子直徑 18mm的是13顆 珠子直徑 16mm的是14顆 珠子直徑 15mm的是15顆 珠子直徑 14mm的是16顆 珠子直徑 12mm的是17 18顆 珠子直徑 10mm的是19顆。手鍊上幾顆珠子好,數目都有什麼說法?數量最多是一千零八十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