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老鳳祥張萬福哪個品牌的首飾好一些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458 閱讀 3871

1樓:全球面料網

我只聽過老鳳祥跟周大生,兩個的話,老鳳祥的年紀大點,而且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的特色,老鳳祥的**款式還不錯,周大生感覺他們的鑽戒不錯~~

周大生與老鳳祥哪家的首飾比較好?

2樓:昂望天空

個人覺得周大生好點,畢竟是國內的一線珠寶品牌。全國也有2400多家店。希望幫到你了~

周大生,老鳳祥,張萬福哪個品牌的首飾好一些

3樓:看我不是我我我

老鳳祥名氣大一些,但還是像周大福,周生生這種香港牌子時尚一些。

4樓:情非得已

去正規的店買吧,我都是周生生、周大福

5樓:漂亮房子

各有各的好,看個人的喜好

老鳳祥和周大生哪個品牌的**好

6樓:深圳立德典當

周大生是中國知名的珠寶品牌,有著15年的創辦歷史,目前全國有兩千多家的連鎖店。周大生鑽戒的獨特設計贏得了許多女性的青睞。

周大福在奢侈品牌裡也不算很好的品牌,市場認知度高,只是進入中國內地市場早而已,但**比同行的貴30%以上問哪個牌子響一些的話那就是周大福。

老鳳祥是中比較早的品牌珠寶,其實三者的話都是珠寶品牌,購買的時候就看你自己要的設計風格,**這些來考慮了。

7樓:投資

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的特色,這兩個品牌相對來說,老鳳祥的品牌名氣大點,經營時間要老點,特別是老鳳祥的**戒指樣式是很獨特的,周大生就是鉑金這類上要出色些, 我就是做**的,同時也做****投資,每月穩定收益至少在百分之十以上,望採納

周大生和老鳳祥哪個的**賣的品質好一些,又**合理。

8樓:n已

兩家的品質都一樣,但老鳳祥的**比較貴。

1、老鳳祥,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首飾企業集團,珠寶十大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上海老鳳祥****。

2、周大生(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著名鑽石品牌,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大型企業,周大生珠寶股份****。

9樓:谷溫冉寅

老鳳祥**與周大生**哪種好

28秒鐘前

0psp2000v2和v3有什麼區別嗎?哪個更好?在現在ps…53分鐘前

0郵局包裹查詢

ka0351-7334132

能不能幫我

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上海看品牌,周大生的金總覺得沒有老鳳祥的純

周大生和老鳳祥哪個好

11樓:扁豆

老鳳祥是百年品牌,我選擇老鳳祥,老鳳祥值得我信任

周大生夢金園中國黃魚老鳳祥哪個好

這四個品牌可以分兩類 一 自有 加工基地 夢金園 二 貼牌代工 周大生 中國 老鳳祥 如果按照網點布局的多少排序 老鳳祥 夢金園 中國 周大生 如果按照產品主打分類 千足金老鳳祥 中國 萬純金夢金園 鑽石 周大生 如果按照產品 高低排序 夢金園 老鳳祥 周大生 中國 老鳳祥周大生都是屬於一線品牌,質...

周大生和老鳳祥哪個的黃金賣的品質好一些,又價格合理

兩家的品質都一樣,但老鳳祥的 比較貴。1 老鳳祥,始於1848年,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首飾企業集團,珠寶十大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上海老鳳祥 2 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著名鑽石品牌,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大型企業,周大生珠寶股份 老鳳祥 與周大生 哪種好 28秒鐘前 0...

周大福和周大生的黃金買哪個好,周大生 周大福 周生生區別,哪個黃金品牌比較好。

的話,還是周大福好。周大生這個品牌的主要優勢在於鑽石,周大福主要優勢是 周大福的款式新穎 獨特,質地上乘,但是 比較昂貴。因此,在選擇時,最好結合自己的喜好和經濟狀況來進行選擇,切勿攀比跟風,買到不合適的產品。周大福和周大生的區別 1 品牌不同 周大福是香港上市的最大的珠寶公司,歷史悠久,品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