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頭暈是不是帶耳釘和手鐲

2021-03-04 08:39:02 字數 465 閱讀 1909

1樓:瀾語無痕

能引起頭暈的**很多,比如血壓公升高!老人頭暈趕快去做檢查,但可排除絕對不是帶耳釘和手鐲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科學,頭暈當然去醫院檢查

戴翡翠手鐲總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3樓:自在啼

首先,正常天然a貨翡翠手鐲,確實不會影響佩戴者的身體健康,所以樓主最好先找出造成頭暈的源頭。

第一步,取下鐲子幾天,看看這幾天是不是確實頭不暈了。

第二步,戴上鐲子幾天,看看這幾天是不是確實頭暈了。

這樣,最起碼可以客觀判斷,樓主的頭暈確實是佩戴鐲子造成的。

然後,樓主可以看看手鐲戴上去是不是特別緊,緊緊咒住了手腕,造成了血液流通不暢,這是唯一的解釋。

如果頭暈不是鐲子造成的,個人建議樓主測量下血壓,血壓高很大程度是造成頭暈罪魁禍首。

出車禍老人頭碰到地下老是感覺頭暈,醫院檢查沒發現問題CT也正常為什麼還是感覺頭暈了

你好,因頭部外傷多次手術 可能會對腦神經的損傷較大的影響,而全身的肌肉及神經都是受大腦神經支配的,所以大腦有了問題,那麼相應支配的肌肉和骨骼就會產生功能的障礙,如不能走了,不能拿東西了,麻木了等等。意見建議 而這些症狀經過正規的的 及功能鍛鍊,如果不能恢復到正常的,那就是後遺症。也許這位老人的年齡較...

男生左耳戴耳釘是不是有物件呢?

你好!男生左耳帶耳釘是有這個寓意的,但是不一定哦!也有些男生並不知道這個寓意只是單純的喜歡帶耳釘,覺得帥氣哦!如果真的想知道他是否有物件,其實可以直接或者間接問問他哦!我不覺得,這種說法是正確的,一般,人們喜歡通過戴戒指,來表示自己的愛情婚姻狀態,而不是通過耳釘,耳釘只是男生的個人喜好!這個不一定,...

銀耳釘怎麼辨別是不是銀的,怎樣辨別耳環耳釘是否純銀

軟也可能白銅。不能光看軟硬。銀的應該是很白很白的 要是有那麼一丁點黃也不是銀 其實含銀量在80 一下就不算銀的。我在乙個做首飾的 公司工作過。其實市面上無品牌的小首飾都不是銀的,儘管他說是925.其實是白銅。上面打著925印也是假的。還是盡量去銀飾專賣的首飾店。怎樣辨別耳環耳釘是否純銀 1 看色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