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對女朋友說,我娶你就是為了幹活,這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804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如果和你開玩笑,那暫時可以原諒。如果不是,我相信正常人都會離開他。

乙個女人想要男人愛她,就需要提高自己。女人征服男人有時候不只靠美貌。因為真正有閱歷的男人,對於美貌已經不太苛求。

現實社會能告訴男人,乙個女人如果只有美貌能征服自己,那麼這個女人就只適合短期玩玩。

男人需要的是可以事業上幫助自己、家裡和睦的女性。其實現代社會,女性的地位在不斷提高,隨之而來的要求就越高。所以,女人想要找乙個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除了要有獨特的眼光之外,還要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經濟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就是乙個免費的傭人,甩了他吧(當然不是在他開玩笑的前提下)

男生問女生要頭髮什麼意思?我聽我女朋友說,如果要女孩子頭髮是要娶她的意思?

3樓:夜卿清

這個真的有很多種解釋吖親……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所以要頭髮就有你題目那個意思但是拿頭髮貌似在古代也可以做巫蠱啊,打小人啊之類的……你選吧親……

4樓:小黃幾

不是吧,這又不是古代,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個男生要幹嘛,我看你最好當面問清楚他到底要你頭髮搞哪樣

5樓:ご丫頭卜乖

瞎扯呢,要頭髮別的給,誰知道拿頭髮幹什麼呢,幹點兒好的也算,幹點兒壞的那就不知道了········

巨蟹座男在?告訴我會不會區別對待 女朋友和將來要娶的女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典型會!我老公就是巨蟹座。

他們表面上很浮。對誰都好。可是心裡對這樣的關係是分的很清楚的。

如果是玩玩而已的女孩子。在他們心裡。朋友父母家人誰都比你重要。

而且他們會讓你始終感覺你和他之間有種距離感。在他們的世界裡。能很清晰的意識到你處於什麼位置。

他該如何保持這種距離。在遊戲和利益之間輕鬆自如。如果你是他將來打算過一輩子的女孩兒。

那區別可就大了。他們的世界裡。你就是最重要。

當然。這不代表你可以無理取鬧。因為時間久了。

不管什麼星座愛也就變成無法容忍了。但是我可以保證。在他心裡。

不管朋友還是父母。在你們相愛的前提下。誰都沒你重要。

更重要的特徵就是。他不管多講究。你做的任何**的行為他都覺得無所謂。

很可愛。而且他會像個老媽一樣管你。嘮叨你。

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你著想而已。他會帶你見朋友。見父母。

告訴你他想過和你結婚。這些對於不是過一生的女人。巨蟹是做不出來的。

但是也有例外。有的單純的小蟹子對每段感情開始都很認真。但是他覺得相處以後不是那麼回事。

也會把對方歸類為曖昧。

男人是不是都會跟女朋友說我要娶你這樣的話

7樓:記促淮

不一定要看男的情商高不高

如果是會花言巧語的

肯定會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女人也會經常說我要嫁給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過不管會不會,只要看行動

都可以證明一切!會說這些話有很多方面,結合當時的專心情、情景、氛圍,都屬有可能不由自主的說出一些類似娶你或者對你好的話起來,這叫應景,不過日後行動有證實,那說明這男的負責人,認真!

10樓:心向陽光

不一定,一定是他真的想娶你才會說。

11樓:曉莉槿萁

有些人會說說,有些人連說都不願意說,說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他如何去做。

我跟女朋友聊天,來玩笑的說。將來我娶你,她總是說,我才不嫁呢,嫁人幹嘛?錢我會賺,飯我會做,我會照

嗯,肯定。你女朋友性格開朗吧?其實她也就是嘴上說說。嘴上說的卻不在乎其實越在乎。女人就是這樣子的。你女朋友說的話,是朋友圈的乙個說說。不必放在心上,不過你女朋友說這話的意思是想你對她更好一些多些關心明白麼 作為女生,我支援你女朋友想法,嫁人是為什麼!你怎麼不問,孩子沒有我,你怎麼生 它是逗您,老大放...

如果男的對你女朋友說我愛你你會如何想

你反過來想,這也許是你女朋友魅力所在,所以要好好去維護你倆間的愛情,適當的時候可以問下女朋友的想法,相信你用真愛付出的愛情,你女朋友會理會和懂得的。祝你幸福,打倒一切情敵!滿意請採納 樓主,你好,如果是這樣我想你有必要和你的女朋友和他,你們3人好好談談。或者看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如果她只是把他當朋友的...

女朋友說我裝逼,女朋友說我對她

證明你裝過頭了,低調點好,為今後的提公升預留更多的空間 多上幾次就不說你裝逼了。你幹什麼了她說你裝備啊 女朋友說我對她 有些人不用說他有什麼好,她覺得好就是好,對於這個好,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你女朋友天天說你,裝逼是什麼意思 對她,你總是那麼高冷,明明渴望她的愛 對其他人,總是炫耀自己 無疑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