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裡面如何給文字新增兩個輪廓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153 閱讀 2312

1樓:騰宇令金

coreldraw裡有個

互動式輪廓工具

用他點一下你要加輪廓的文字。之後最上邊可以輸入數字和寬度,數字輸入幾就是幾層輪廓。之後解散分組可以單獨編輯每個輪廓顏色。

2樓:局白梅馮晗

是要這樣的效果嗎?

如果是,就按下面的步驟操作:

敲f12在外框筆對話方塊裡將文字輪廓設定為2n,勾選在填充之後,黑色;

敲+號複製這兩個字,敲f12在外框筆對話方塊裡將文字輪廓改為n,白色。

顏色、線寬自己定吧。

3樓:龔又兒竹馨

使用cdx3把文字縮放的時候文字會自動加上輪廓

怎麼給coreldraw x4給字加輪廓

4樓:提莫送你超神

1、點選工具欄的選擇鍵,如下圖所

示。2、滑鼠左鍵選中需要加輪廓的字型物件,如下圖所示。

3、按鍵盤上的快捷鍵「f12」,選擇輪廓的顏色和輪廓的寬度,選好了點「確定」如下圖所示。

4、然後字型就被加上輪廓了,如下圖所示。

5樓:藝人醉紅塵

1、開啟coreldraw軟體,點開菜單鍵中的檔案,新建檔案。

2、找到文字工具,在新建的頁面中輸入文字。

3、點開選單欄中的效果,選中輪廓圖,同時在右側的色板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後,在左側的工具欄設定引數,即完成給字加輪廓。

6樓:格拉騰天然**

工具/原料:coreldraw。

1、開啟coreldraw軟體,點開菜單鍵中的檔案,新建檔案。

2、找到文字工具,在新建的頁面中輸入文字。

3、點開選單欄中的效果,選中輪廓圖,同時在右側的色板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後,在左側的工具欄設定引數,即完成給字加輪廓。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首先選中字,點 f12  可以給字加輪廓 裡面可以調顏色和粗細

二種是 用輪廓工具 在調上面的屬性欄

8樓:紅霏寶寶

工具行那有輪廓,你調那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有輪廓了,給輪廓填下色就好了。

裡面如何單獨刪除頁面的頁首,word裡面如何單獨刪除乙個頁面的頁首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面格式是相同的,若想在word文件中,單獨刪除乙個頁面的頁首,必須在這一頁前 後各插入乙個分節符,使這頁單獨成為一節,就在將頁的而已單獨刪除而不影響其它頁的頁首。操作步驟 1 在這一頁的前一頁的尾部,單擊插入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分隔符命令 3 同理,在這一頁再插入...

方框裡面如何加斜槓裡,方框裡面如何加斜槓,WORD裡

在電腦word使用過程當中,方框裡面想要更好的加斜槓,可以在設定裡找到線條的使用,這樣可以達到理想的加入斜槓效果。人們通過輸入裝置,把需要處理的資訊輸入電腦,電腦通過 處理器,把資訊加工後,再通過輸出裝置,把處理後的結果告訴人們。其實這個模型很簡單,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要處理的資訊是1 1,你把這個資...

altiumdesigner裡面如何找想要的元件翱

altium designer的庫都是按公司的名字分類的。你若要找某乙個晶元,直接查查它是哪個公司的晶元,直接把該公司對應的元件庫,加入導航欄,就可以順利找到了。例如這個max232是美信公司的晶元,我截個圖你就懂了。一些基本的原件,在這樣的2個庫了。太麻煩了 懂得 自己去安裝相應公司整合庫 右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