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外面買的眼眶可以拿到眼鏡店配鏡片嗎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555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眼鏡店都可以幫你配

鏡片,不用擔心裝不上,因為眼鏡店裡有裝置,可以把鏡片磨成要配的鏡框形狀。

但也不是絕對能配上的,最好的方法是先去眼鏡店諮詢一下。

因為你買的鏡框如果比眼鏡店裡的鏡片小,就不會有問題,如果你買的鏡框大,而眼鏡店裡的鏡片小,就沒辦法配的。

這時你就要多跑幾家眼鏡店了,最好是了解你買的鏡框尺寸後,再去問眼鏡店,那樣可以少跑路,節約時間提高效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可能裝不上,因為工廠生產的鏡片都比鏡框大,安裝之前還要通過劃片和打磨兩道工序,最後還要擰緊螺絲。

如果鏡框很普通不值錢就沒有這個必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哦。配眼鏡是根據鏡框尺度來琢磨鏡片的,裝不上的情況很少出現。

4樓:眼鏡有點道

大多數都可以,很少有不可以的

自己在網上買個眼鏡框能到眼鏡店裡配個鏡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

1、眼鏡店一般都可以接受自帶鏡架配鏡片的服務,但對鏡架在加工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損壞一般不願意負責。

2、在網上買的鏡架便宜,在**選擇上和款式上都有優勢,但是到實體店配鏡片**一般會稍微貴一點。

3、一般鏡片磨片的大小可以根據鏡架的大小來調整,所以不必擔心選購的鏡架太大或太小。

4、一般可以去醫院驗光,這樣選擇鏡片的度數會比較準確。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的,我以前也經常這麼做。但後來我都是去醫院驗光,把驗光單保留,再網上配鏡,一模一樣的鏡片,網上比實體店要便宜好幾百元,做出來精準度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你的驗光單是非常重要的,醫院驗光的資料是最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下一代接瀉

可以的,一般的眼鏡店都是可以只配鏡片的。

配鏡片需要注意:

1、根據折射率挑選:

因為鏡片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薄但價位越高

2、材質選擇:

玻璃片:現在使用率較低,且工廠也主要做高折射率為主,如:1.8、1.9的折射率。

樹脂片:目前還是最主流的材質,表面強化後硬度較高。當然不如玻璃鏡片。

pc片:國內的成熟度還有待確認,但其鏡片輕、韌性高不碎裂是顯著優點。

指導意見:300度以下近視,不影響視物不建議佩戴眼鏡。特別是18周歲以下孩子。

8樓:小龍蝦

這個當然可以啊,就是一般眼鏡店都可以配,當然鏡片可能會貴點。

9樓:善良的相量

當然可以。

去消費,一般眼鏡店是不會排斥的。

但是眼鏡框很容易產生誤差,一般最好要在實體店試戴後確保合適自己再買,要不然對眼睛不好。

10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可以的,最好是驗光準確以後,在進行配鏡片比較好,可以選擇正規眼鏡店或者是醫院驗光

11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吧,但要找你買的眼鏡匡的型號。

帶著鏡框眼鏡可以再帶3d眼鏡麼,自己買鏡框配眼鏡買了鏡框能去配眼鏡嗎

可以的,如果眼睛近視不戴近視鏡,戴3d眼鏡視線比較模糊,還不如不戴呢?不過做好的辦法是戴一會 眼鏡,出於對眼睛的保護,等電影結束再把 眼鏡摘掉,戴框架眼鏡 眼鏡框壞了,可以光配鏡框嗎?眼鏡框壞了,到眼鏡店去。如果能找到你原來鏡片適合的鏡架,可以直接換,肯定不影響度數。如果找不到你原來鏡片適合的鏡架,...

自己人在外面過年都是怎樣的,自己乙個人在外面過年都是怎樣的?

感覺心裡空空的,好孤單好淒涼的感覺,一聽響動,又害怕又難受,總是不經意的懷念過去,想家人,父母,俗話說,家在,父母在,不遠遊。乙個人外面過年總喜歡把電視聲開很大,把 也放上,把燈全開亮,好讓別人認為有很多人一樣。那是因為心裡孤單害怕的原故。也會給自己買些零食,無聊時看劇打發時,飯就隨便吃一點點。自己...

自己在外面打工掙的錢,想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你父母拒絕不讓你買你喜歡的東西。你會怎麼樣想

本來自己在外面打工掙的錢,想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是你自己的事情。可是買了以後會讓父母生氣,建議你不要急著買。因為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我們要世代相傳下去。沒有必要讓他們為你買東西勞氣傷神!接下來,你可以在他們心情不錯的時候認認真真把你買東西的理由和他們說說。只要在理,他們會同意的。如果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