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傻瓜式室內裝修設計軟體或網頁

2021-03-04 08:38:56 字數 5316 閱讀 1922

1樓:小流氓之小強盜

傻瓜式操作的四維星軟體,戶型圖/素材都能自主新增,操作很小白,幾分鐘就能製作完成一張效果圖,但是這類軟體圖質感肯定不及3dmax做得好,不過你要是沒什麼設計基礎在身,還是值得一用的。

2樓:姚寶寶

首先可能開始覺得弄個傻瓜式的軟體,軟體有,重來不簡單,效果圖做出來從來都用來征服的,後來發現設計還得用腦子,後來發現這個軟體針對高要求的處理要錢,到時候弄個1年還沒弄好,出來的時候亂七八糟,最後到現場這裡不行那裡重做,預算超支,後來發現還是得重新找個人弄。總結如果要直接弄還不如找兩張**直接和工人師傅說這麼做簡單,最終效果有可能達不到,就想說人家那些收的錢都是辛苦學來告訴你的,有些可以省錢的方式,或者做出來更漂亮的,必須做的事是你不知道的,所以還是聽一下別人的想法,互相交流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款傻瓜式室內裝修設計軟體或網頁。開啟電腦在網上搜一搜。

求一款傻瓜式室內裝修設計軟體!

4樓:鬱蔥滿園

所謂傻瓜式軟體就是指操作簡單大眾化些的,但並沒有誇張到傻瓜都能用起來,所以即便在選用這類軟體時,也要根據自身條件基礎,有的軟體可能是針對設計師來說很傻瓜式,有的可能真的是針對普通大眾也能上手操作。

如果你就是0基礎,對3d建模、渲染沒什麼概念,甚至簡單的cad圖都不會畫,那可以了解下四維星軟體。

操作流程:

第一步:手機拍攝待設計的毛坯房**一張,並將其新增入軟體中;

第二步:在軟體中對該毛坯房進行簡單的編輯(這個過程大概兩三分鐘,就是將**可見區域中每一部分都獨立出來);

第三步:開始diy自由新增素材(調色盤可作為塗料顏色使用);

這軟體亮點也在於所有的素材都是可以自主拍照新增的,例如拍照一張窗簾:

可簡單編後直接用於室內裝修設計中,當然窗簾的布料、顏色也能做更換:

窗簾效果圖

窗簾設計

軟裝搭配效果圖

整個操作流程很容易看懂,實際操作起來也很好上手,房型拍照新增,素材拍照新增,簡單的diy,我想這就是你想找的傻瓜式裝修設計軟體。

5樓:小小小叮噹

現在做家裝設計的軟

件挺多的。

專業設計師必學的軟體autocad、3d**ax、vray、photoshop,都不是傻瓜軟

6樓:

可以試試愛福窩裝修軟體呀,真的是傻瓜式操作,1分鐘輕鬆繪製平面戶型圖,自動顯示

7樓:橋偲須柔

最基礎的設計軟體

平面cad,效果圖3dmax,渲染也是vr或者lp,最後修正使用ps現在再回答一些再好些的軟體吧

有些現在需要做建築圖,也是室內施工的一部分,一般會選擇天正cad,這樣有好處,要比純cad快,效果圖以3d為標準了,但是遊走圖一般會選擇瑪雅,對於最細的小部件會使用犀牛。最後也是使用ps修正

現在還有一些設計師喜歡玩設計,並不是純為業主設計的時候會選擇草圖大師,建模的速度相當快,而渲染一般會選擇法渲最好玩的會選擇彩繪大師,當然也有一些簡單的會選擇使用圓方

而對於一般業主來說,現在能使用的設計軟體比較少使用的基本是我家我設計,e家,72xuan

8樓:行雯姚秀媚

1、現在室內裝修設計軟體不是很多,主要有愛福窩雲設計、3dmax、美家達人、autocad。

2、這幾個當中想深入研究室內設計的建議用3dmax和autocad。

3、如果只是業餘設計或者業主的話,建議用上手簡單的愛福窩。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下「19區」吧,反正也是免費的,只要有玩過3d遊戲經驗的話即可上手操作熟練,一分鐘畫戶型圖,一鍵轉成3d室內環境進行隨心所欲的方案搭配和格局配置,一鍵出圖和渲染,非常人性化和快捷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酷家樂3d雲設計,10秒渲染效果圖,簡單好用

尋一款傻瓜式室內設計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

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沒有基礎 ,不是專業人士,那專業的cad,3damx之類的軟體就不推薦了。

如果要簡單好用 傻瓜式 的裝修設計工具,酷家樂不錯的。自動布置,自動設計,還可以渲染3d效果圖,只要10秒鐘。

13樓:親斤九日之家

envisioneer是一款專業的家居設計軟體,是繼3dmax、cad軟體風行設計界之後出現的第二次革命。完美的將設計、圖紙、裝修材料和高畫質渲染相結合,提高工作效率。繪製平面圖時,效果圖、施工圖、**單一鍵生成,節約人力成本,節省時間,且envisioneer設計軟體快速表現出客戶的設計意圖,減少溝通中不必要的麻煩,快速促成簽單。

用真實產品做設計,提高設計含金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拖拖我的家軟體相對就是很簡單的了。除此以外就沒有更簡單的了,3d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更複雜!

15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式軟體分兩類,一類是針對設計師的傻瓜式,一類是針對0基礎人的傻瓜式。題主要根據自身基礎來選用軟體。

針對設計師也就是有設計基礎人員的傻瓜式軟體常用的有三維家、酷家樂,這兩款軟體在使用上很相似,都是在雲儲存大量的模型進行共享,客戶可以直接呼叫,當然如果匹配不到還得用3d軟體來建模~另外渲染比較快;

針對0基礎人員也就是裝飾建材行業銷售商會用到的軟體常用的有四維星,這款軟體就是通過手機拍的**來做設計,房型、素材都可以自主新增,也沒有上限。出圖很快速,基本一張毛坯房到設計成圖幾分鐘就差不多了吧,所以很適用於銷售人員展示產品效果給客戶看,促進談單用。

傻瓜式操作的室內裝修效果圖設計製作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要用的,如果沒有什麼基礎的話倒是可以選擇一些簡單方便點的,常見的比如:

家裝設計酷家樂3d雲設計,在渲染上有較大優勢,支援cad,可以做全景圖,3d效果圖,功能上比較全面,操作簡單。

3dmax,其實對於沒有什麼基礎的話操作上相對複雜了一些,學習週期較長,如果需要自己裝修的話還是又點費勁了。

包括像是渲染的vray,水電平面比較好的cad都是室內裝修設計上用的比較多一些的。

17樓:u品木門廠家

傻瓜式分兩種,一種是需要有設計基礎,學起來才能很容易的軟體,比如說酷家樂、三維家這些;一種是0基礎純小白,也能容易學起 來的軟體,比如說四維星的。

你找的應該是後者這種的吧,操作上沒有什麼高深的技術含量,就是通過手機拍的家裡毛坯房**做設計,簡單建立選區,透視調整,最 後把裝飾材料(吊頂、牆紙、地板等等)、家具等往毛坯房上新增,這其實就是乙個diy的過程,然後一鍵場景渲染,效果圖就出來了。

哪些裝修設計軟體屬於傻瓜式操作?不僅用起來簡單,出一張效果圖也很快速

18樓:匿名使用者

幾款比較常見的軟體,你可以選適合自己的

①三維家軟體,不屬於大眾類軟體,如果有設計基礎,學起來會輕鬆些;之前看網上很多人反響說使用時會出現卡頓,其他都還好吧;但**上算是比較高的,主要是每一種功能你都得花錢去買;

②四維星軟體,操作很簡單,適合沒有基礎或基礎薄弱的人用,功能配套齊全,**還算合理,售後值得一提,看很多論壇都是評價售後服務好。這個軟體用起來不需要技術含量,就是需要多練習作圖才能把圖越做越好,可以自行新增素材,這點很好。整合牆板可直接拍樣板**,新增在軟體中做素材使用;

③酷家樂軟體,很多人喜歡拿它和三維家對比,可能兩款軟體使用上有相似性,它也是針對有基礎人的小白,不好一點是不能自己新增素材,軟體自帶的樣板圖較死板。

3d建模軟體做效果圖是最好的,但前提是你有設計師的水準。

19樓:喜寶寶

試試喜雲,量房,平面,三維,渲染這些功能都有,出圖快,效果好。

20樓:**說兒

裝修效果圖設計軟體有很多。國內的喜雲評價很高。手機、ipad和電腦都可以使用。這款也比較適合沒有設計基礎的人。可以都使用看看效果。

有沒有免費**的傻瓜式裝修軟體?

21樓:沫沫de小童鞋

沒有免費的。

專業設計師必會的軟體或工具,像cad繪平面圖用的,然後就是3dmax建模,建模完了要渲染,最後再修修圖。這些流程做裝修設計的人都了解的,對外行人來 說,兩個字:很難。

有時候設計師想偷偷懶,就會用些國產軟體,因為裡面能找到現成的模型嘛,不用自己去建模可以節省大量時間與精力。

很多0基礎的人想學設計,不是為了做設計師,只是為了對自己的工作、生意有幫助或是一種興趣,那麼可以學習一類更簡單的軟體了,完全針對設計小白的 那種:

像四維星軟體就是一款傻瓜式操作軟體,涉及不到繪平面圖、建模這些複雜操作,就是通過手機拍的**做設計,原理簡單,操作方法簡單,會移動拖拽滑鼠 就可以了,出圖速度也快,幾分鐘就差不多了。裝飾素材除了軟體自帶的也可以自己拍照新增進去使用,讓效果圖還原度更高。如果有興趣可以多多了解下。

22樓:今天的考試

酷家樂,cad,草圖大師 都不錯。

你可以在設計庫里選擇已有裝修風格,也可以自己設計。

能說些傻瓜式操作的裝修設計軟體嗎?

23樓:龍利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軟體都稱為傻瓜式,但是不要盲目選用,有些傻瓜式是針對設計師來說,有些確實是針對大眾0基礎的人來說。

宣稱傻瓜式操作中常用的幾款有草圖大師、三維家、酷家樂、四維星這些,前三者就是針對設計師的傻瓜式,比如酷家樂是雲端軟體,儲存大量戶 型與裝飾素材,如果能匹配到戶型對設計師來說就能節省很多製圖建模的時間,但如果匹配不到還是得乖乖從頭做起~

另乙個針對0基礎人就能用的傻瓜式軟體四維星,可能在裝飾建材行業廠家、經銷商、**商中更受歡迎,因為這個軟體就是通過手機拍攝的** 做設計的,沒啥難度,而且素材都是用自己廠內生產或店內售賣的產品,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這樣設計的效果圖不僅可以給客戶展示自己產 品的效果,其裝修後還原度也很高。

求傻瓜型裝修設計軟體

24樓:孫仙仙仙

我之前就用了一款這種軟體 叫 72xuan裝修軟體

可以自己設計的。效果挺逼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自己設計?設計軟體也不是一下就能學會的啊,要想自己設計 可以直接用筆畫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家我設計」 這個軟體不錯 方便快捷 適合不是設計師的客戶使用 謝謝

求一款傻瓜式室內裝修設計軟體,尋一款傻瓜式室內設計軟體!

現在做家裝設計的軟 件挺多的。專業設計師必學的軟體autocad 3d ax vray photoshop,都不是傻瓜軟 可以試試愛福窩裝修軟體呀,真的是傻瓜式操作,1分鐘輕鬆繪製平面戶型圖,自動顯示 最基礎的設計軟體 平面cad,效果圖3dmax,渲染也是vr或者lp,最後修正使用ps現在再回答一...

如何傻瓜式做出高大上的設計,設計師如何建乙個高大上的網站

高大上 這詞幾乎成為甲方世界不可缺少的要求,今天我要帶著大家來扒一扒所謂高大上設計有哪些套路?通過研究大量的作品,可以發現高大上設計一般都具有以下幾個共同點 字型不選多,簡單即是美 字型不是越多越好,不是越個性越有設計感 盡量選擇簡單的字型,即便是簡單的放大或加粗也能很好表達主題稍加英文,稍裝逼格在...

室內裝修一般需要學幾年,學習室內設計要多長時間?

現在學室內設計還有前途嗎?室內設計前景怎麼樣?最近看到不少人問類似的問題,在這裡小編可以告訴大家,目前室內設計還是很有前途的,而且門檻也不高,要入門不難,很多企業都還缺少室內設計這個崗位。目前室內設計行業的就業前景一片大好,許多的室內設計公司緊缺室內設計師,所以室內設計師這一塊的缺口還是挺大的。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