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管中sc25fc是什麼意思,電纜w34sc25fc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6 字數 4288 閱讀 7092

1樓:匿名使用者

sc25:穿25的鍍鋅鋼管;(穿線的截面積不得超過穿線管的截面積的40%)

fc是管線敷設方式,意思是地板或地面下敷設

2樓:首邵毋小雯

nh是耐火型

bv是銅芯線

4是4根

2.5是2.5平方sc是穿電線管

fc是暗敷地面

總的意思是

耐火型銅芯線由4根2.5平方的組成穿電線管暗敷地面

電纜w--3*4-sc25-fc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vv22 :鎧裝聚氯乙烯電力電纜;

3*4:三芯4平方公釐;

sc25:穿25的鍍鋅鋼管;

bv-3*4-kbg20-wc是3根4平方銅芯絕緣導線穿20的扣壓式薄壁鍍鋅電線管沿牆暗敷。

4樓:答疑老度

vv-3×4-sc25-fc在電氣圖上表示電纜型號規格以及敷設方式。

vv-電纜型號,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3×4-電纜規格,3芯,截面積4平方公釐。sc25-電纜防護方式,穿直徑25公釐的焊接鋼管。

fc-電纜敷設方式,暗敷設在地面內。

電氣配管中的dn25、sc25、g25、φ25這些符號表示的意思在內徑、壁厚、鍍鋅層三個方面上都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dn25是指鋼管的外徑為34mm,具體壁厚看設計需求tc代表穿薄電線管敷設,sc代表穿水煤氣鋼管敷設 25代表管直徑g25代表外徑25mm的鍍鋅鋼管

φ25直徑,材料沒要求。

6樓:

dn、sc是厚壁鍍鋅鋼管,鍍鋅層也比較厚,一般用在重要的商場明配管及消防類配管。

g25一般來說是鋼管,未註明的一般為黑鋼管,不是鍍鋅的,就是上面的這種鋼管不鍍鋅的。用時一般會刷防鏽漆,做地埋之類用的。而¢是直徑的符號,不代表線管型別。

配電系統圖中ftm8-63/3/32yjv-5*6-sc25-fc/wc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ftm8-63/3/32是斷路器。

各個符號的含義如下:

ftm8-63廠家編號。

3-表示3極。

32-表示32a。

yjv-5x6表示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5芯6平方公釐電纜。

sc25-表示電纜穿直徑25公釐焊接鋼管。

fc-地埋wc沿牆暗敷。

8樓:段洪浩

ftm8-63/3/32是斷路器ftm8-63廠家編號/3-表示3極/32-表示32a,yjv-5x6表示交聯聚乙烯絕緣

,聚氯乙烯護套5芯6平方公釐電纜,sc25-表示電纜穿直徑25公釐焊接鋼管,fc-地埋wc沿牆暗敷

nh-bv-4*2.5/sc25-fc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bv線簡稱塑銅線,全名為一般用途單芯硬導體無護套電力電纜。nh-bv是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耐火電線,正常著火情況下還可以正常使用

4*2.5就是4根2.5平方公釐的線

sc25就是穿直徑25公釐的焊接鋼管敷設

fc是暗敷設在地板或地坪下

整個意思就是:4根2.5平方的耐火線穿在25公釐的焊接鋼管裡面暗敷設在地板或地坪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nh是耐火型 bv是銅芯線 4是4根 2.5是2.5平方sc是穿電線管 fc是暗敷地面

總的意思是 耐火型銅芯線由4根2.5平方的組成穿電線管暗敷地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火-聚氯乙烯銅芯導線-4根*2.5平方公釐(斷面積)/25mm直徑薄壁鋼管-樓/地面暗敷

電氣施工圖紙中的nh-kvv-4x1.5 sc25 fc 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nhkvv-4*1.5-sc25 fc

1根4*1.5平方耐火(nh)控制電纜(kvv)穿sc25鋼管沿地暗敷,

13樓:匿名使用者

類別:zr(阻燃)nh(耐火)bc(低煙低滷)e(低煙無滷)k(控制電纜類)dj(電子計算機)n(農用直埋)jk(架空電纜類)

b(布電線)

導體:t(銅導體)l(鋁導體)g(鋼芯)r(銅軟線)

絕緣:v(聚氯乙烯)yj(交聯聚乙烯)y(聚乙烯)x(天然丁苯膠混合物絕緣)g(矽橡膠混合物絕緣)yy(乙烯---乙酸乙烯橡皮混合物絕緣)

護套:v(聚氯乙烯護套)y(聚乙烯護套)f(氯丁膠混合物護套)

遮蔽:p(銅網遮蔽)p1(銅絲纏繞)p2(銅帶遮蔽)p3(鋁塑復合帶遮蔽)

線路敷設方式:

穿焊接鋼管敷設:sc;穿電線管敷設:mt;穿硬塑料管敷設:

pc;穿阻燃半硬聚氯乙烯管敷設:fpc;電纜橋架敷設:ct;金屬線槽敷設:

mr;塑料線槽敷設:pr;用鋼索敷設:m;穿聚氯乙烯塑料波紋電線管敷設:

kpc;穿金屬軟管敷設:cp;直接埋設:db;電纜溝敷設:

tc;混凝土排管敷設:ce;沿或跨樑(屋架)敷設:ab;暗敷在梁內:

bc;沿或跨柱敷設:ac;暗敷設在柱內:clc;沿牆面敷設:

ws;暗敷設在牆內:wc;沿天棚或頂板面敷設:ce;暗敷設在屋面或頂板內:

cc;吊頂內敷設:sce;地板或地面下敷設:f;pr 塑料線槽敷設 ;pc 硬制塑料管敷設;fpc 半硬制塑料管敷設 ;sc 薄電線管敷設 ;rc 水煤氣管敷設 ;mr 封閉式金屬線槽敷設 ;ct 電線橋架或托盤敷設 ;k 瓷瓶或拄式絕緣子敷設 ;pcl 塑料夾敷設 ;cp 蛇皮管/金屬軟管敷設;qr 鋁合金線槽敷設;pl阻燃半硬聚乙烯管敷設;al 鋁皮線卡敷設 ;sr 沿鋼索敷設;be 沿屋架或跨屋架敷設 ;cle 沿柱或跨柱敷設 ;we 沿牆面敷設;

ace 能進入的吊頂內敷設;ce 沿頂棚面或頂板面敷設 ;bc 暗敷設在梁內 ;c 暗敷設在柱內 ;wc 暗敷設在牆內;fc 暗敷在地面 ;cc 暗敷在頂板內 ;acc 暗敷在不能進人的吊頂內 要穿金屬管 ;sce 在吊頂內敷設 要穿金屬管 管路敷設標註方法 ;sc:焊接鋼管 ;tc:電線管 鍍鋅或非鍍鋅薄鋼管;pc:

硬質塑料管 ;ct:電纜橋架 ;cp:金屬軟管;sr:

鋼線槽;mr: 金屬線槽 ;rc:水煤氣管 ;kbg:

管為套接扣壓式鍍鋅薄壁鋼導管;jdg:為套接緊定式鍍鋅薄壁鋼導管;導線敷設部位:ct:

電纜橋架敷設 ;sr:沿鋼索敷設;cle:沿柱或跨柱敷設;we:

沿牆面敷設 ;cc:沿現澆板內暗敷設 ;ce:沿天棚面或頂棚面敷設 ;ac 沿或跨柱敷設 ;ace:

在能進入人的吊頂在敷設 ;sce 吊頂內敷設 ;bc:暗敷設在梁內 ;clc:暗敷設在柱子內 ;bc 暗敷設在梁內 ;wc:

暗敷設在牆內 ;we:沿牆明敷設 ;ws 沿牆面敷設;fc:地板或地面下敷設 ;cc:

暗敷設在屋面或頂板內;

14樓:劉芳

電纜型號sc25;

fc: 暗敷設在地面內 。

一、電氣施工圖紙中的符號:

sr: 沿鋼線槽敷設

be: 沿屋架或跨屋架敷設

cle:沿柱或跨柱敷設

we: 沿牆面敷設

ce: 沿天棚面或頂棚面敷設

ace:在能進入人的吊頂內敷設

bc: 暗敷設在梁內

clc:暗敷設在柱內

wc: 暗敷設在牆內

cc: 暗敷設在頂棚內

acc:暗敷設在不能進入的頂棚內

fc: 暗敷設在地面內

sce:吊頂內敷設,要穿金屬管

二、關於導線穿管的符號:

銅芯橡皮絕緣線:bx

銅芯塑料絕緣線:bv

銅芯塑料絕緣護套線:bvv

銅母線:tmy

鋁母線:lmy

鋁芯橡皮絕緣線:blx

鋁芯塑料絕緣線:blv

鋁芯塑料絕緣護套線:blvv

配電系統圖中nh-yjv-2*2.5+e2.5-mr/sc25-cc/wc/fc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nh:耐火

yjv:銅芯聚氯乙烯電纜

2*2.5+e2.5:線的截面積

mr:金屬線槽敷設

sc25:穿線鋼管

cc:暗敷設在屋面或頂板內

wc:暗敷設在牆內

fc:沿地板暗敷

16樓:哐哐哐桔

yjv是銅芯聚氯乙烯電纜 2*2.5是兩根 2.5是線的截面積

SC25的管是什麼意思,SC25的管是什麼意思

規範要求管內穿線不得超過管內截面的40 配管中sc25 fc是什麼意思 sc25 穿25的鍍鋅鋼管 穿線的截面積不得超過穿線管的截面積的40 fc是管線敷設方式,意思是地板或地面下敷設 nh是耐火型 bv是銅芯線 4是4根 2.5是2.5平方sc是穿電線管 fc是暗敷地面 總的意思是 耐火型銅芯線由...

電纜2RVV34PC25FC是什麼意思

rvv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軟電纜3 4 3芯,每芯4平方公釐 pc25 管徑25mm的pvc線管 fc 沿地面暗裝 總之就是 2根3芯 每芯 4平方公釐的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軟電纜,穿25mm的pvc線管沿地面暗裝敷設。電纜 yjv22 3x4 pc25 fc是什麼意思啊?交聯聚乙...

電氣配管RC是什麼意思

rc在電氣安裝配管中表示鍍鋅鋼管的意思。rc 鍍鋅鋼管 sc 焊管 還有 pvc,gdj,kbj等 電氣配管rc是什麼意思 rc兩種解釋,其中關於電氣配管rc是屬於水煤氣 管。rc為reasonclub團隊的縮寫名稱,英文全稱為reasonclubteam rc 水煤氣管 多是用低碳鋼製的焊接鋼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