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下各兩個三角形疊在一起的電子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6 字數 1726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問的是哪種符號,希望以下解答能幫到您:

1) 兩三角形乙個頂點相交,並呈鏡面對稱或中心對稱時,叫「雙向擊穿二極體」、

2)兩三角形一斜邊相互平行,且上下排列呈平行四邊形狀時,叫「雙向二極體或交流開關二極體」

3)與2)的形狀十分相似,且左下方有個小尾巴時,叫「雙向三極晶體閘流管或三端雙向晶體閘流管」

4)兩直角三角形的直角邊重合,組成一矩形時,表示「交換器一般符號/轉換器一般符號」。

5)還有就是兩個二極體或類似符合在電路中串聯

祝您好運。

2樓:百丈飛渡

如果是:它叫橋式整流

數位電路中,兩個三角形疊在一起的電子符號是什麼意思??如下圖

3樓:陳堅道

見不到圖,估計是雙向可控矽:

電氣圖形符號沒有所附圖形,所附圖形可能是天馬騰空。

4樓:網路遊龍

圖呢?怎麼看不到啊?

自己畫的圖吧,有點像整流橋的意思,也有可能是可控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應該是雙向二極體

6樓:安全護航

給圖啊!看見圖才說得清楚。

手機wifi的那個訊號標誌,裡面上下兩個像三角形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7樓:謝胖胖

wifi沒訊號

,未開啟wifi功能。

wifi沒訊號,但邊上有個問號,說明找到wifi訊號,但為連線。

有wifi訊號,無其他多餘符號,wifi已連線,但未傳輸資料。

有wifi訊號,邊上有小三角一樣的東西,已連線wifi,且正在傳輸資料。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wifi訊號,說明未開啟wifi功能。

如果有wifi訊號,但邊上有個問號,說明找到wifi訊號,但為連線。

如果有wifi訊號,且無其他多餘符號,說明wifi已連線,但未傳輸資料。

如果有wifi訊號,且邊上有小三角一樣的東西,說明已連線wifi,且正在傳輸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鏈結,就是消耗你流量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管它呢,能上網不就好了

數位電路與邏輯設計,圖中那個三角形上下有兩個圓圈的符號什麼意思

11樓:無畏無知者

按訊號流向,前乙個只是表示輸入訊號在低電平時有效,對輸入訊號沒有任何影響,而後面乙個是表示要實現非邏輯,就是對輸入訊號取反功能;

12樓:知舍之心

乙個圓圈表示乙個反向器。

機械製圖,這下面兩個三角形符號分別是什麼意思??

13樓:何志平先生

左邊的三角形是表示該面的錐度為1:7,右面的三角形為表面粗糙度的代號,1.6是粗糙度的值(相當於中等偏下的精加工)。

液壓原理圖中兩個三角形三角形的角和另三角形角對住

查下機械設計手冊吧 第四卷第二十章,你說的那個可能是過濾器吧 液壓裡面好像就這個和你說的比較像。球閥不是這樣的,管道裡面的是截止閥 應該bai 是截止du 閥吧zhi 這裡有dao的,回去查下答吧 三角形按邊分類可分為什麼三角形和什麼三角形和什麼三角形 三角形按邊分類可分為 1 等邊三角形 等邊三角...

三角形中如果兩個角相等那這個三角形是不是就一定是等腰三角形?如果成立的話那是不是兩條邊也就相等

因為乙個三角形中有兩個角相等,所以這個三角形中有兩條邊相等 那麼這個三角形一定是等腰三角形 故選c 等腰三角形的判定 如果乙個三角形的兩個角相等,那麼這個三角形是?三角形,簡稱?等腰,等腰三角形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56139 定義 有兩邊相等的三...

車標是兩個對頭三角形,後面三角形帶個尾巴,是什麼車

我知道,你說的是ds 雪鐵龍 ds spirit 車標酷拍的 排名第一頁就是 兩個三角形對著是什麼車標 梅赫西迪 邁 由於市場業績不佳,邁 系列轎車已於2013年全面停產。2014年11月19日,梅赫西迪 賓士在廣州正式釋出全新子品牌梅赫西迪 邁 同時,該品牌首款車型邁 s級也正式全球首發亮相。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