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安全儀器是什麼有多少種分類

2021-03-04 08:38:56 字數 575 閱讀 2122

1樓:

按照《煤礦安全規程》規定,井下常用的有以下幾種型別電氣裝置: (1)礦用一般型電氣裝置(ky)。這種電氣裝置的特點是:

導電部分都由封閉的外殼加以隔離,外殼的機械強度較高,能防止水滴人或濺入,有專用的接線盒,絕緣部分有防潮特性。它們的外殼上都有ky字樣。 這種電氣裝置可在瓦斯礦井中的井底車場、總進風巷和主要進風巷中使用。

採區變電所也可採用礦用一般型變壓器。 (2)礦用防爆型電氣裝置(ex)。礦用防爆型電氣裝置種類較多,但煤礦井下常用的有以下三種:

①隔爆型電氣裝置(exd或ex)。這種電氣裝置除了有礦用一般型電氣裝置的特點以外,其外殼還具有隔爆效能。因此,它適用於有瓦斯、煤塵**危險的場所。

它們的外殼上都有exd或ex字樣。 ②本質安全型電氣裝置(exi)。這種電氣裝置無論在正常或事故情況下產生的電氣火花都是安全火花,因此這種電氣裝置的適用場所與隔爆型相同。

它們的外殼上都有exi字樣。 ③增安型電氣裝置(exe)。這種電氣裝置的特點是:

凡能產生電火花、電弧或危險高溫的部分全部封閉在隔爆外殼中,不產生電火花、電弧或危險高溫部分做成礦用一般型,適用於高瓦斯礦井中的照明、訊號等裝置。

電影的級別是什麼意思啊 有多少種啊

好象是一種評分吧。1星 2星。到5星 最高5星 推薦 的 現在我們經常在影片介紹中看見mpaa級別的劃分,那麼mpaa級別具體怎樣劃分呢.g級 general audiences 普通級,所有年齡均可 該級別的電影內容可以被父母接受,影片沒有 場面,吸毒和暴力場面非常少。對話也是曰常生活中可以經常接...

高迪有多少種建築,高迪建築的特點是什麼?

每個人的感覺都是 不同的吧,觀點也是不同的,所以也不能 一概而論的吧!高迪建築的特點是什麼?高迪建築屬於現代主義建築風格,他融合了東方伊斯蘭 摩爾風格 現 代主義 自然主義等諸多元素,創造出近乎怪誕的獨特風格,帶給我們一場獨特的建築視覺盛宴 在他的設計中幾乎看不到什麼直角,因為他認為直線是人為的,只...

有老師幫看看這山水牌是什麼種,值多少錢嗎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鐲芯料雕的山水圓牌,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有棉,水頭一般。雕工大致模樣有,精細不夠,飄花花色偏沉悶,整體佩戴效果會一般。原則上,不是很建議購買,如果一定要買,1200元是上限,不能超過。糯冰翡翠掛件。種比較嫩,棉較多,色較深成團塊狀無美感,雕工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