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一塊玉。說是和田玉,青海料。我不懂玉。請懂得幫我看看這個玉是和田玉嗎?品質怎麼樣

2021-03-28 16:30:37 字數 4439 閱讀 6132

1樓:龍隱天之正

依照目前國家標準,和田玉不僅僅只是和田地區所產玉石,也包括 俄羅斯白玉,韓料,青海料(崑崙玉)

你這款玉器,僅僅依照**看,顏色清白,,工藝應該是機制(非手工),料子應該是韓料居多。

依圖而斷,僅供參考。

弄了一塊玉。說是和田玉,青海料。我不懂玉。請懂得幫我看看這個玉是和田玉嗎?品質怎 麼樣?值多少錢?

2樓:黔中鷹

單憑這張**很難說出個所以然來,但給我的感覺應該是人工合成的。因為天然的玉石無論紋路或直感都應有那種油**覺,你這個從相片上看不符合這個條件!

3樓:龍友單

郵寄到我家,我幫你看看(╯3╰)

4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色太淺!!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不是和田玉,玻璃光...

6樓:今世緣

這樣肯定是看不出來的!

幫我看看這塊玉是和田玉嗎?

7樓:自在啼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目測在30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在兩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件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青海青玉,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上萬塊,**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8樓:皓御

看**是和田玉的 但是料子不是太好 一般好玉是不鑲金的

玉器類 在**拍賣上拍的一塊玉 說是和田玉 180元拍的 有證書想讓懂得看看這個玉是不是和田玉

9樓:玉盛福

這塊玉統稱和田玉(俄料或青海料)這塊玉質地細膩無裂紋,無皮(籽料)都算好料。

10樓:小小卒

值的,是和田玉,具體什麼料看不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證書不需要鑑定機構的公章嗎?

請網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和田玉手鐲,買家說是和田玉青海料,幫我判斷一下是麼?**我上傳在我的百度空間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青海青玉!但是因為透,部分可以出碧玉鑑定!**也會好些。好的價位在2000--3000元! 差一點的幾百塊

13樓:平價玉

想讓鑑定,就得照些清晰的**,這想才能幫你鑑定準確。像你這樣的模糊**是沒有辦法幫你判斷的。

通靈寶玉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啊,你這是求鑑定啊??**太不清楚了,你至少有個亮一點的**,還有打燈光的**這樣才好看的,灰濛濛的看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反光的地方有點兒油油的感覺。

幫忙看看這塊玉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青海料,廣義和田,真品,請放心佩戴。青海山料,不是籽料,後面的皮色是二上,真品是真品,但是是青海山料仿的籽料,雕刻明顯的六柱四維機器雕刻,後期手工修飾,這種料子公平市價在千元左右,不好盤玩,收藏價值不高,5500要價太高了

17樓:

這個是新疆和田青白玉觀音吊墜,料子比較差,色澤偏灰綠色,不太像籽料和田,可能是山料和田或山流水料,有雜質瑕疵,油潤性還可以,但是收藏價值不高,類似品種一般**正常在2000-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什麼和田玉?居然前面一大群人煞有介事說油潤性好,這麼死板呆滯的表面,哪來的油潤感?這個應該是阿富汗玉,那些瑕疵和雜質其實就是阿富汗玉特有的一種髒,經常被拿來冒充和田玉的皮色。

其實這個**你自己就明白了是不是和田玉,以現在和田玉的**,即便不是太好的品相剋價也得在五千左右,更別說雕工!即便像有個朋友說的山料加工都不止這價。你相信他真會分文不賺給你個良心價嗎?

現在市面上所謂的和田玉,**成都是阿富汗玉和俄料,這還算有娘心的,更可惡的是有些傢伙拿卡瓦石來蒙完全不懂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料,雕工尚可。本人覺得不值。**基本反映了東西的特性。

20樓:輕酌天蠍

這是和田玉青白玉。**可以講一下。下一萬或五千都行。

21樓:1請繼續任性

料子看起來很細膩,顏色青灰白,表皮上的毛孔也比較自然,應該是天然的和田玉籽料,只不過青白玉在和田籽料中並不是特別吃香,白度高或者糖料什麼的**會高一些,這樣的料子**也就幾百元,這個雕工還是不錯的,是手工雕刻的菩薩,不過開臉有點不自然,估計雕工也值六七百,全下來這個掛件**也就一千多元吧,五千多有些太貴了

22樓:聖女到

你這個是真的青皮和田玉籽料觀音吊墜,原籽的菩薩玉墜掛件,邊上略有瑕疵,但不影響整體美感,雕工柔和精細。市值在7500元左右。

23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和田青白玉籽料。玉質細膩,溫潤感和油脂光澤度也不錯。國家一級和田玉品質。個人意見,不對勿噴。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但品像不是很好

25樓:諾無影樂園

好像是新疆的和田玉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和田玉青玉,籽料,品質不錯,就是有點雜質

剛買了一塊玉,賣家說是和田玉黃口料,要價2000元。大家幫我看下是不是真的?值不值這個**?謝謝啦

27樓:甜妞

一看就是真的黃口,油潤細膩度佳。不明白說假的人,是真的不懂和田玉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這是新疆蒙特內哥羅地區的,黃口料,油潤度比俄料青海料好!下面說假的人都是不法商家,騙你買他的玉,一眼真,開門的黃口料。手把件目測200克,二千合適

29樓:湖上孤帆別

不是真正的和田玉,做的很假,只能矇騙新手,建議你到琢藝軒和田玉買,他家很有信譽,在外面買很容易上當。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正的和田玉;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銷售,千萬要注意。 這料子實在不敢下韓料的判斷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你這塊應該是假玉,真正和田玉是不會這麼便宜的,現在都是假和田玉真鑑定證,還是不要買了,要買就去有名氣的地方買!

32樓:張欽

應該是不法商人常用來冒充和田玉的青海玉 或俄羅斯玉。建議樓主不要買了。

33樓:菊的軍

是真的黃口料,**合理,恭喜!

34樓:香魚肉絲

測下密度就知道了在2.9以上,若羌黃口料密度高,厚重。青海料密度低,水靈。

35樓:哥對你只是傳說

東西不對,連1000都不值

和田玉, 請懂的朋友看看,這塊玉怎麼樣?我看到了一些雜質,賣的人說是和田玉,不知道實際價值和成色怎樣

36樓:星俟

非狹義和田玉,個人看青海料,玉質還算可以,從最後一張看白的不扎眼,略微有些雜質,個人佩戴尚可,小四吧。要是收藏投資的話就另當別論了,琢藝軒的籽玉手鐲相比要好些,但投入要多些,樓主自行比較。

37樓:在中花園

同看青海料~好大的水線啊啊啊啊,光第一張圖就能看到三根超大的……不過水線也還好了,至少比棉看著舒服點~而且還比較有個性【不

青海料本來就透,水線也比較多。略影響價值。另外這個是白玉麼,青海白玉的**現在也不低,但是產量大,這個成色也一般,也就是小四吧~自己帶帶還是很不錯的~畢竟現在不要說成色了,只要是白的料子,**都越來越誇張啊……

38樓:開心土豆芽

和田玉比較明顯的特徵就是,裡面有團裝的絮狀物,而你這個鐲子裡面是整片狀,而且有一條水線,應該是青海料,兩個特徵顯示不是和田玉。

整體看有種瓷光,和田玉拿在手上有種蠟的光澤,你用手電打一下,估計應該能看到鐲子內部有糖晶狀的結構,有的話應該是青海料,俗話說瑪瑙千種玉萬種,具體是哪種不好說只能說是大概。

39樓:幸弒

青海玉,個人鑑定完畢!

這個和田玉300多,虧不虧,買了一塊和田玉 虧不虧 這個大概值多少錢

你如果能確定中間是真金的話,那 就不貴。虧大了。通常在商場消費之後,收銀員會給一張禮券讓去樓梯口 在一堆刮刮卡中可以刮出各種獎項,可以一折 兩折來購買櫃檯中的金鑲玉翡翠產品。幾千元的翡翠憑藉獎票幾百元就可以入手,看似非常誘人,讓很多人有點小激動感嘆自己運氣好。但是付款之後,就會感覺有點不對勁 所謂的...

朋友給我一塊玉說是和田玉,大家幫我看看市場價多少錢

夜裡拍的 略微暗,而且看你這玉有點粗糙,不做過多評價,但是實話 這玉不是很值錢。朋友給我的玉,說是和田玉,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值多少錢 如果是羊脂白玉仔料,照450每克計算 寄過來我幫你看看。朋友送的 不要鑑定 ok 比較廉價,不是和田玉 這和田玉 時間好久了吧 這 6666666 很漂亮,包漿自然,...

如何辨別和田玉千足金的真假,我有一塊和田玉千足金怎麼辨別它是不是真的

所有跟千足金沾邊的都不是啥好東西 金鑲玉的玉都會有些瑕疵,行家用金來包住或者蓋住,判斷真假可以從玉的手感,質地的堅密成度,透光都,等等方面。我 254 8834,玩玉石多年。我有一塊和田玉千足金怎麼辨別它是不是真的 10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