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裡自己作品刪掉了,為什麼別人的評論還在,能刪除嗎

2021-03-04 08:38:54 字數 692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抖音,點選下方:我,看到自己的作品。

2、直接點選作品使其開啟,之後點選頁面右側的三個點,如圖3、頁面下方彈出乙個視窗,選擇刪除,點選。

4、之後頁面彈出乙個對話方塊,直接點選刪除即可。

5、這樣作品就被成功刪除了,如圖所示

2樓:熱情的楚天發

刪了後別人手機上還會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刪除了就都刪除了吧

4樓:貪吃的小菇涼

把那個人拉黑就沒有了,我試了過了

5樓:

1、首先在手機介面找到「抖音」進行登入開啟,如下圖。

2、在介面右下角有個「我」,點選進去,如下圖。

3、點選左下方的「作品」選項,如下圖。

6、下面會顯示「複製」——「刪除」選項,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抖音上刪除了自己的評論,別人還能看到嗎?

6樓:姬覓晴

第三步、這裡就可以點選「刪除」了,如下圖所示:

7樓:奧陶紀科技

1、刪除後所有人都看不到內容了!

2、但是如果別人引用回覆過那麼會有痕跡留下,顯示為已刪除!如果孤零零乙個回答會直接消失!

抖音裡的發表作品有些不顯示地理位置,為什麼

在釋出的時候需要設定才會顯示。1 手機開啟抖音,點選中間的 符號。4 點選新增位置之後,可以搜尋要顯示的位置。5 新增好位置後,點選釋出即可,釋出之後就會顯示地理位置了。我有位址就是發不上去 抖音裡面怎麼設定自己的位置?怎麼出現 省份 城市?為什麼我的只顯示城市不顯示省份?別人的就顯示?抖音城bai...

別人在釋出抖音作品時提到我是什麼意思開啟卻沒有我

那是系統發的資訊,他這樣子做的目的就是讓你點進去看,那個作品呢,是一種推廣的方法而已。別人發抖音啊,你。意思是叫你去看他的作品。沒有你當然很正常啊!抖音裡別人給我點讚了,我開啟後卻什麼也沒有,看不到,怎麼回事啊?有同樣問題的麼?對方點讚之後,又取消了,所有看不到,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抖...

抖音裡的人唱別人的歌好象自己在唱一樣,如何做到的

答 1 開啟手機,點選抖音,在抖音主頁下方點選 按鈕 2.再點選下方 紅色圓圈 進行拍攝,完成後點選上方 點選下方音量,就會看到原聲和配樂兩個選項,把原聲音量關閉,配樂開啟就可以了。別人的釋出的 時,若遇到想要使用的 歌曲時,可以點選右下角的可以旋轉的 器圖示,點選之後就可以看到這首歌的基本資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