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安的電池,其中串聯後與另併聯供電,怎樣選購充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635 閱讀 6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五塊電瓶都是併聯可以,把正極連線,負極連線,如果串聯不行。這樣並連就是92ah12v電瓶組,需要搭配鉛酸12v15a以內充電電流的充電器,比如12v10a充電器,充電12小時。選用12v15a充電器,充電八小時,只是電瓶壽命比充電器10a電流的少。

12伏20安的電池5個串聯容量有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12v20ah蓄電瓶5個串聯後,為60v20ah。如果是5個併聯是12v100ah。

12伏20安電池6塊串聯應該員多少伏

3樓:丶丨鑫

串聯後的電壓:u=6×12v=72v

串聯後的電流:i=20a

解析:串聯電流電流處處相等,電源電壓等於各部分電壓之和,對於電源本身依然成立。

4樓:1微電子愛好者

串聯電源電壓相加12*6=72v,你要用來做什麼呢?

5個12v的20a電池串聯=60v,100a, 加1個和其中乙個併聯就=60v,120a。可以用麼(電動車)

5樓:漠海維修

你這樣做沒必要,有一塊並連對電池不好,衝電時對併聯的電池有影響。你要是自己設計的電動車,所有的配置都是60v的嗎?60v的配置用72v的電池沒有問題。

再加上個72v的衝電器就行了。電機小點沒有關係。建議你用72v的電池,就這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串聯後,電壓是5x12=60伏,電流不應該是100a,而應該是20a,

加乙個和其中乙個併聯,電流仍然是20a,因為併聯後兩個電池的電流可以是40a,另外4個電池電流沒有變,還是20a,電路的電流要以小的為準,所以電流不能達到120a,只能是20a.

當然。六個電池併聯後電流可以達到120a,但是電壓只會是20v。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電機的關係不是很大。在於

控制器。而且你的那個不是100a好吧!還是20a可以嘛!!!!

注意下控制器和電機的匹配。還有就是電池和控制器的匹配就可以了。72v也是有的。

和你這樣說吧!你弄個車架子。後輪加個電機,車上放個電池和控制器。弄個電動車的車把就可以算是電動車了。可以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正一下,5個串聯後是60v,20ah,不是你說的60v 100ah.你要60v 120a,那就是5串6並,要30個12v 20ah的電池塊才能做到

9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由於車子設計的時候不一定相同,不是標配的電池很容易造成車子和電池等受到損傷,我們建議您到當地維修電動車的地方諮詢,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谷立根

你的想法很好。可是,市面上沒有72v的控制器,你的車不好用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電瓶的電壓為所有電瓶電壓之和,而總電流為單個電瓶的電流。併聯時總電壓為單個電瓶的電壓,總電流為所有電瓶電流之和。5個12伏電瓶串聯,電壓為60伏,電流為單個電瓶的電流20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增加的是電壓 併聯增加的是容量

當大容量電池80安和小容量電池20安串聯使用,他們之間的電流關係和對電池有什麼影響

合起來電壓變高了,使用時20安會變熱,小電池容易電量先用光長期用易壞。使用時好比兩匹馬,80安是強馬20安是弱馬,一起跑最後弱的會累死。打擾,做任務,請忽略 大家好我有乙個12伏60安的電池乙個12伏80安的電池五個12伏20安的電池能接出60伏的電池組用?能接出60v的電池組,但我認為這樣組合對容...

電池串聯,極性接反的後果是,儲電池串聯其中一個極性接反

要分情況 如果兩個電源是完全相同的電池等電源的話相同極接通不會有電流通過所以也不會對用電器產生影響。如果兩個電源是不同的或相同電源但一個是新的一個是用過的 如七號乾電池電壓達不到1.5伏 即使同極相接電路中仍然會有電流 從高電壓流向底電壓處 電壓相同則不產生電流,電壓不同,電壓小的成為電阻,總電壓v...

12V蓄電池先併聯後再與另串聯最後容量是多少

記住2個原則抄 電池串聯電壓相加電襲量不變,電池併聯bai電壓不變電量相加。du然後就好zhi算了,各位。下面我們來dao算下 1 先併聯,併聯後電壓為12v 電量為原來安時2倍。2再串聯,串聯後電壓為12 2 24v,電量不變仍為原來單電池電壓2倍。說到此還沒完,你想知道如果是先串聯再併聯又如何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