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70版本我是個新手最近入的魔獸坑

2021-03-04 08:38:53 字數 1926 閱讀 8803

1樓:aq烏爾奇奧拉

玩冰dk吧,江湖人稱霍金職業,輸出也很高

2樓:呵呵

講些你這個職業的改動吧。戰鬥賊改成狂徒賊 一種強盜的概念 徹底拋棄原先盜賊的概念 你可以理解成乙個普通的近戰dps.

刺殺賊變成毒藥賊,以後只有刺殺有毒藥了,改動不大 **依舊主流.

敏銳賊還沒做完善 不做評價 一般用的也不多 操作麻煩。

7.0推薦玩個惡魔獵手,畢竟新職業。但是7.

0只能好好玩乙個角色,因為有神器點數 你神器不行打本各種行不通,所以你入坑要考慮謹慎一些,還有侏儒會出獵人 可以抓機械寵物(只有獸王有寶寶),聖騎士會有灰燼使者的神器 都是一些亮點

新人玩魔獸,7.25版本,玩的刺殺賊,為什麼在網上看的都是各種苦痛賊

3樓:阿景啦啦啦啦

原因:盜賊現覆在全系名列前茅,由製高到低為:刺殺(流血天賦)、狂徒、敏銳、刺殺,可以說任何乙個天賦都可以玩。

優勢玩法:宿敵cd35-40s 高位能量補5星割裂、宿敵cd25-35s 高位能量補3-4星割裂、宿敵cd15-25s 高位能量補2-3星割裂。

刺殺:刺殺在開荒與raid戰鬥中有較好的機動性與穩定 還有三系盜賊都有的強大求生能力 。刺殺在當前版本t19已經苦痛毒藥的**作用下,前期開荒毒瘤的情況下,有著不可替代的壓制本體血量的一哥地位 rl:

那個賊給我轉小怪 。刺殺的輸出主要在規劃時間軸當中,而且對於配裝有著一定的標準,點出大特質後三宿敵命運鞋,起手後的十幾秒必爆,2分鐘一次的消失,35s左右的一波小爆發。裂口的刺殺賊起手暴發帖子精華帖已經說的再清楚不過。

也非常感謝這些菊苣們的研究,能讓我們站在巨人肩膀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現在全系名列前茅,由高到低為:刺殺(流血天賦)、狂徒、敏銳、刺殺,可以說任何乙個天賦都可以玩。

新人想入魔獸坑,想玩玩dk,請問魔獸世界7.0現在新號可以直接建立死亡 30

5樓:沒你醜就好

7.0英雄職業惡魔獵手,很多人優先選玩惡魔獵手,你居然想玩dk。dk必須要帳號裡面有乙個帳號達到55級才可以玩。

現在玩乙個非dk號到55,再建dk練到100級,這樣開7.0就可以玩了。7.

0才開始玩,不容易找到別人帶你,因為大家都在衝110。不過會有很多惡魔獵手小號練級,估計到時候你又想玩惡魔獵手了。現在找個會玩的帶你,也很快。

不過玩遊戲更多的是靠自己,別人只能帶你滿級,技術還是要自己磨練才能上來。前面說錯了,惡魔獵手建立等級98級,我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試過,可以直接練dk,估計是bug

劇情党進,7.0真的會是魔獸最終版本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但魔獸劇情確實進入了乙個死迴圈,因為當初把燃燒軍團設計成了唯一的星外存在生物,泰坦已經歸隱了,如果繼續把燃燒軍團作為侵略者會很老套,卻又沒有新的侵略者可以搞出新的矛盾支撐劇情發展,只好把之前的正義者賣掉(包括阿爾薩斯、格羅姆、凱爾薩斯、希爾瓦納斯等)。另一方面說,現在魔獸幾乎把所有地球上存在的生物都作為模子搬進了艾澤拉斯和德拉諾,如果沒有新的生物設計到遊戲當中,同樣會使遊戲缺乏吸引力,只好在7.0啃老,把早就有了的惡魔獵手這個職業搬進去並單獨為這個職業設計了劇情。

想想在魔獸爭霸混亂之治時期,麥迪文就說出了世界屬於凡人的言論。三戰前加入了生死控制元素出現亡靈,5.0加入了中國文化體系——熊貓人,6.

0加入了時空錯位元素。我猜後面的劇情會朝著多個方向發展,乙個方向是神學體系會漸漸淡出魔獸世界,而科學體系會慢慢主導世界,地精和侏儒的崛起。乙個方向是單世界作戰改為星際時空作戰,多時空被開發,泰坦重新出現。

乙個方向是跟原來一樣,繼續賣正義人物(從耐奧祖開始不知道賣了多少個了),原來的體系不變。至於更多的發展路線,無從猜測了,不知暴雪啥時候能再腦洞大開一次。

下個版本的最終boss是誰,魔獸世界70最終boss是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該來的終究會來 wow下個版本的最終boss是誰?在廣大wower的千呼萬喚聲中,以及種種跡象表明,似乎已經可以確定這個版本的最終boss是那部落的叛徒,擁有強大魔法的獸人術士 古爾丹。三十五年前的,原本寧靜的德拉諾大陸,因鋼鐵部落的崛起而支離破碎。下個版本的最終boss會是誰...

魔獸世界5 2版本釣魚

1 凡是wlk以後的新增區域的魚點都可以釣上來。沒有固定座標。2 釣魚技能漲的快慢跟水域無關,你在主城裡釣魚十條魚漲一點,在雷神島釣魚還是十條魚漲一點。建議每天釣魚日常都做。3 在沙塔斯北邊,塞瑟 64,15.6 可以借乙個任務,給乙個入門級魚竿。另外,wlk卡魯亞克聲望崇拜給乙個超級棒的魚竿。另外...

關於魔獸世界3 0版本的懲戒騎士的屬性換算

1力量 2ap 25敏捷 1爆擊,22.1爆擊等級 1爆擊。所以基本上按受益排序 力量 ap 天賦有加成 暴擊等級 敏捷 敏捷只加物理暴擊 而暴擊等級同時加法爆物理暴命中 急速和破甲 懲戒需要6 左右的命中 破甲被削的今天 急速和破甲對qs作用並不是很明顯未來版本的改動相信懲戒需要更多命中 預計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