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dnf怎麼把選擇角色頁面改成一排角色

2021-03-04 08:38:52 字數 1233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這個你還是去特玩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

dnf選擇角色頁面怎麼擴大成一排六個角色

2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進去後調整解析度為16:9或者16:10就行了

3樓:做鬼也瘋狂

調節螢幕比例 只要不是4:3

dnf選擇角色介面怎麼設定成一排六個角色

4樓:葛吧吧草

進入遊戲點開遊戲選單,點選遊戲設定,你會發現你現在的畫面比例是4:3,畫面解析度是視窗模式 800x600。

把畫面比例改成16:9,畫面解析度改成視窗模式1280x720,點選儲存,然後在點選擇角色, 你會發現現在已經是一排六角色了。

5樓:神州裡李

在設定裡把比例調成16:9就行

6樓:丶蛋急

這是上次魔槍處的活動,角色欄擴充套件券,至於其他方法我還真不知道

dnf怎麼把4角色調成6角色一排 15

7樓:奇妙の果實

你確定這個是現在的,不是傭兵系統之前的介面的!!

沒出傭兵系統之前是這個介面

但是有了傭兵系統以後,就回歸4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全屏模式,不行就是改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16:10的比例就可以了。

10樓:i寶貝

把視窗調大不就可以啦!!!

地下城登陸器怎麼調成6個角色一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設定裡面,調節畫面比例是4:3的話,角色選擇介面,就是4個人物一排。

你在設定裡面,調節畫面比例是16:9的話,角色選擇介面,就是6個人物一排。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畫面-16:9 不謝

dnf選擇角色介面一排最多幾個角色?

13樓:對此物語

17個我以前已經創過了你這個貌似是80版本的吧?80 85版本上線都17個角色 創滿17個 「建立角色」就變灰了示意不能在點了 除非你刪號 才行

求dnf角色選擇頁面修改,求dnf角色選擇頁面修改

有嗎?我玩了這麼久都沒見過這樣,是p的吧這圖 你把dnf 拉大 這是機子解析度的問題 或是調下遊戲解析度 dnf選擇角色介面一排最多幾個角色?17個我以前已經創過了你這個貌似是80版本的吧?80 85版本上線都17個角色 創滿17個 建立角色 就變灰了示意不能在點了 除非你刪號 才行 dnf卡在選擇...

DNF角色選擇介面掉線,為什麼DNF一進入角色選擇介面就掉線?

是不是角色太多了,我以前角色太多的時候很卡,後來刪掉幾個後就好多了,不知道樓主有沒有幾個沒用的但捨不得刪的雞肋角色,現在可以狠一狠心刪掉了 您好,掉線主要問題來自網路故障。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祝您遊戲愉快。過兩天就好了,現在剛更新好,...

套怎麼選擇DNF新版女彈藥最強傳說套裝

蘭總套好點 一般都是魔彈藥 女彈藥又是固傷職業 遊戲 騰訊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地下城與勇士 是一款南韓網路遊戲 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05年8月在南韓正式釋出。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 mmoact 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