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最怕熱的,夏天哪種動物最怕熱?

2021-03-04 08:38:51 字數 2950 閱讀 2802

1樓:初七

來自高寒地帶的動物是園中最怕熱的動物,尤其是生活在北寒帶的北極熊,一身皮毛在北極的冰天雪地裡好是氣派,可在烈日炎炎之下就蔫了.儘管夏季是它脫毛的日子,可頂多是「皮襖」換成「夾襖」,還是熱!所以,每到春末夏初,動物園都要為保護這類動物打「防暑戰役」.

熊山室外運動場上有個大水池,飼養員每星期都要消毒和換水,每天還要製作大冰塊放在獸舍內.北極熊可喜歡這些冰塊了,小塊的就推著玩,大塊的就趴在上面邊乘涼邊啃著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狗兒呀,熱天裡不斷吐舌頭

夏天哪種動物最怕熱?

3樓:鹿妤典夏蘭

:最怕熱的動物都是哺乳動物,因為大多有毛髮,不怕冷,生活在高山極地的動物是最怕熱的,如大熊貓

北極熊氂牛老虎

4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在兩極的動物吧我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應該是知了!它天天喊 熱````熱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怕熱,起碼我這麼認為

7樓:匿名使用者

魚,因為它整天在水裡呆著.

十二生肖中哪個動物最怕熱?

8樓:專揀公尺粒

是蛇,因為它是冷血動物無法調節自身溫度,害怕外界的冷熱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蛇呢?有沒有正確的答案啊

十二生肖中最怕熱的動物是什麼

10樓:小盧子細胞

當然是蛇,冷血動物無法調節自身溫度,害怕外界的冷熱變化

11樓:中二騷年

狼,狼的天敵不是老虎那樣猛獸,而是太陽。

12樓:愛看柳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什麼動物最不怕熱

13樓:乙隻萌萌噠小白

龐貝蠕蟲最不怕熱,是目前所知地球上最耐高溫、最耐溫差的動物。

美國生物專家利用著名的深海潛水器「阿爾文」號下潛到海底,仔細檢視了3根冒著熱液的「海底煙囪」:它們高5-7公尺,外壁上密密地長滿了龐貝蠕蟲的白色石管,觀察人員用一根特製的溫度計伸進石管測量了溫度,結果發現,在管口溫度是20~24℃,而在管底,也就是貼在煙囪壁處的石底部為62~74℃,最高值測到81℃。這種體長6-8釐公尺的蠕蟲,居然生活在頭尾溫差高達40~50℃(最高達到60℃)的管子裡。

這還不算,蠕蟲們還時不時地來到「室外」,在離它們的「居室」約1公尺的範圍內遊蕩,而在1公尺處的水溫已接近海底冷水,只有2℃左右。作為對照,專家們還測量了已被遺忘的空石管,這些空管,口、底的溫度與有蠕蟲生活的「居室」並無二致。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至2023年4月,美國生物專家利用著名的深海潛水器「阿爾文」號下潛到海底,仔細檢視了3根冒著熱液的「海底煙囪」:它們高5-7公尺,外壁上密密地長滿了龐貝蠕蟲的白色石管,觀察人員用一根特製的溫度計伸進石管測量了溫度,結果發現,在管口溫度是20~24℃,而在管底,也就是貼在煙囪壁處的石底部為62~74℃,最高值測到81℃.於是了解到,這種體長6-8釐公尺的蠕蟲,居然生活在頭尾溫差高達40~50℃(最高達到60℃)的管子裡.

這還不算,蠕蟲們還時不時地來到「室外」,在離它們的「居室」約1公尺的範圍內遊蕩,而在1公尺處的水溫已接近海底冷水,只有2℃左右.作為對照,專家們還測量了已被遺忘的空石管,這些空管,口、底的溫度與有蠕蟲生活的「居室」並無二致.證明這些龐貝蠕蟲既沒有自身的「隔熱服」,也沒有什麼「用冷卻水」降溫的本領,它們確確實實地既不怕熱也不怕凍,是目前所知地球上最耐高溫、最耐溫差的動物.

15樓:超人青蛙

如果是腦筋急轉彎,那麼是熱狗。

12生肖中最怕熱的動物是什麼?

16樓:舞殿冷袖

當然是蛇,冷血動物無法調節自身溫度,害怕外界的冷熱變化。

17樓:手機使用者

蛇,冷血動物的體溫隨周圍溫度變化而變化,所以太熱或太冷,蛇都會受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蛇吧,它是冷血動物嘛!

12生肖中什麼動物最怕熱?

19樓:手機使用者

豬啊、豬沒有汗腺,流不了汗,很痛苦的,所以它最怕熱了!

20樓:關翎憑邈

蛇,因為蛇是冷血動物。

很高興可以幫助樓主!

最貪財的動物,十二生肖哪種動物最貪財

貔貅 貔貅 是傳說中的一種兇猛的瑞獸。貔貅能吞萬物而不洩,故有納食四方之財的寓意,有趕走邪氣 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從古至今,上至帝王 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 開運 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 化太歲 促姻緣等作用,貔貅需要開光才能發揮其應有的作用目前以開光貔貅效果較為明顯,貔貅的...

世界上皮最厚的是哪種動物,什麼動物皮最厚?

陳傑皮最厚,賽過老水牛 小五啊!吳進超 什麼動物皮最厚?河馬河馬 非洲百川之王 厚皮動物的特徵 河馬 hippopotamus amphibius 動物之一。這種龐大的哺乳動物體重可達 4.5噸,體長則可達5公尺 包括它纖細的 45公分長 尾巴 河馬的外觀很像乙隻巨大的豬,並擁有笨重而牢靠的身體,脖...

動物世界裡最牛的是哪種動物,請問在動物世界中哪乙個是最強的

當然是牛咯!而且今年是牛年,牛哥不牛誰牛!牛哇 都說最牛的了 請問在動物世界中哪乙個是最強的?若總起來論最強當屬螞蟻了。海陸空三片領域中的動物都不及它。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還有食蟻獸等為它的克星。若分開來說,陸地上當屬大象最大,虎 獅子當是最厲害中的 海洋中當屬鯨最大,也是最厲害的 天空中當屬鷹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