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句子補充完整怎麼做,用「燕子在」怎麼補充句子?

2021-03-04 08:38:50 字數 1433 閱讀 258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星螞蟻搬家

南方北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 烏雲密布 南方 北方

把句子補充完整,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a 你去,我就去。

b 你去,所以我去。

c 你去,我也會去。

d 你去,我不去。

e 你去,我更要去。

f 你去,還是我去?

4樓:陽關陌途

你去,我就去。

你去,所以我去。

你去,我才去。

你去,我不去。

你去,我也去。

你去,或者我去。

用「燕子在……」怎麼補充句子?

5樓:郭小小是我

1、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碧草綠滿山坡,到處是誘人的綠。

2、她是那樣柔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的臉龐。春風吹漾了河水,吹醒了小草,吹綠了柳芽,吹來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在春風的吹拂下,那藍錦緞似的河面上,起伏著一層微微的漣漪,像是小姑娘那水靈靈、藍晶晶的眸子……

3、春天,燕子在我家屋簷下做了窩。後來,老燕孵出了小燕子。老燕每次飛回來,小燕子總是撲扇著翅膀,張著黃嫩的嘴巴喃喃地叫著,可好玩了!

4、小燕子在天空中快活地飛來飛去。

5、小燕子在晴朗的天空中快活地飛來飛去。

6、兩隻小燕子在藍藍的天空中比翼飛翔。

7、燕子在車廂裡嘰嘰喳喳,彷彿在向人類致謝。

8、初夏之後北歸的燕子在我家的房簷下安家落戶了。

9、燕子在屋簷下唱著歌,告訴人們春天到了。

10、燕子在湖面上飛行,使早春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這道題怎麼做:把句子補充完整。

6樓:小小生

1.清涼   2.遮雨   3.滴落

(答案不唯一)

求答案,怎樣把句子補充完整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們習慣把

心事憋在心裡,習慣把難過掩飾起來,習慣把眼淚在沒人的地方偷偷流出來,然後自己倔強的又揚起微笑,不讓別人發現不讓別人知道不讓別人擔心。

是的,我們都很倔強,堅強不過是個形容自己的好聽的詞語,我們只是一群還在懵懂無知的孩子,我們對於這條永遠帶著困難的青春之路,『害怕』隱匿在沒有人看得到的某處角落。

這些,誰會知道?

大人不會在意我們的感受,老師不會理解我們的想法,能懂我們的還不是那些一起苦笑現實,一起擁抱未來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春佳節媽媽做的餃子真好吃

把句子補充完整駱駝在沙漠裡,把句子補充完整二年級是沙漠之舟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駱駝在沙漠裡慢慢的行走,然而它卻是沙漠中最可靠的搬運工。把句子補充完整二年級 是沙漠之舟 駱駝是沙漠之舟。駱駝,頭較小,頸粗長,彎曲如鵝頸。軀體高大,體毛褐色。極能忍飢耐渴。駱駝可以在沒有水的條件下生存3周,沒有食物可生存乙個月之久。駱駝是駱駝科駱駝屬的動物,只有兩種。生活在沙漠...

這道題怎麼做按原文把句子補充完整

1 小鴨子一樣 小鴨子 活潑可愛 2 像鷹的爪子 鷹的爪子 3 垂頭喪氣地彎著腰 擬人 這道題怎麼做 把句子補充完整。1 孩子的臉龐 2 一條小河 3 跳皮筋 踢足球 丟沙包 4 我 寫作業 幫媽媽做家務 答案不唯一 這道題怎麼做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1 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 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小燕子,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小燕子。2平平

1 從南方飛回來了 答案不唯一 2 是個好孩子 答案不唯一 3 許多人 答案不唯一 4 北京 5 松鼠 答案不唯一 請把句子補充完整 1.春天,小燕子 2 融化了。3 在枝頭唱歌。4春姑娘來了,花兒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冰雪融化了 小鳥或者黃鶯在枝頭唱歌 春姑娘來了 花兒也醒了 或者也紅了 把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