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常識選擇題,明星小常識選擇題

2021-03-04 08:38:49 字數 2413 閱讀 8140

1樓:小沙瓜

回答什麼啊,要我們出點明星的選擇題麼,"韓雪是什麼地方的人"

徐錦江用洗手液洗公尺被吐槽:你還知道哪些明星沒有生活常識?

2樓:華沛仙

都說女人被男人寵愛的時候是十指不沾陽春水,但是看到徐錦江,在《一路成年》中用洗手液來洗公尺的時候,簡直就是大開眼界,我想說這個男人也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人啊。當然了,娛樂圈當中除了徐錦江之外,據相關資料顯示還有李天熙、林彥俊、張靚穎等都是這樣在生活中缺乏生活常識的明星。他們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來的這種缺乏生活常識的場景,讓我真的非常的懷疑,到底他們真實生活中就是這樣子,還是故意演出來給觀眾看的。

徐錦江用洗衣液洗公尺這個話題,最近成功登上了熱搜的前排,遭到網友們的紛紛議論。很難想象乙個人竟然可以對生活常識如此的一竅不通,這簡直超乎我的想象。作為乙個59歲的男人,生活那麼多年,就算自己沒有做過,應該也看過別人洗過公尺吧,洗公尺用洗衣液,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如果他連這個都不知道的話,我真的覺得他在生活上就是乙個白痴。這樣乙個明星,我真的喜歡不起來。

可能有許多觀眾看了之後會覺得這樣乙個大男人,有這樣的表現反而會覺得他非常的萌,覺得他很可愛。但是我覺得這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作為觀眾來說不吐槽他無能都說不過去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在娛樂圈當中,像徐錦江這樣的缺乏生活常識的人還不少。

南韓有乙個明星叫李天熙,他在08年參加真人騷《家族誕生》的時候,他竟然用肥皂來洗蘿蔔,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

還有,作為《偶像練習生》第五名出道的林彥俊,年齡也不算小了,已經23歲,他在參加《野生廚房》的時候,居然連開水都不會燒。汪涵已經幫忙把火都點好了,讓他在旁邊看著,他竟然連怎麼樣才算水開都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明星都沒有生活常識,因為他們的生活被工作所充斥。

4樓:一歌一事

唐嫣不會坐地鐵,這是沒有過過平常人的生活,也是很羨慕了。

5樓:滿滿風輕雲淡

有時候明星因為專注自身的發展,而缺少了很多生活技能。

有哪些生活小常識選擇題?

6樓:白色d小毛驢

這類的題目比較多,簡單提供一些有趣學知識的題目:

1、有哪些鳥類能模仿人語?

a.八哥 b.烏鴉 c.鷯哥 d.鸚鵡

2、屎殼郎學名是什麼?a.蟑螂 b.蜣螂

3、鳥類中,誰的尾巴最長?

a.信天翁 b.雕 c.日公尺長尾雉

4、世界上最毒的植物是什麼?

a.毒藤 b.箭毒木 c.斷腸草

5、 雄蚊吃什麼? (可選多個答案)

a.血 b.花密 c.果汁 d.花生油

6、被譽為「超級跳高健將」的是什麼動物?

a.袋鼠 b.跳蝨 c.蟑螂 d.蚱蜢

7、朝鮮最具代表性的舞蹈是什麼?

a 秧歌舞 b 科狄斯舞 c 長鼓舞

8、 感冒忌用下列哪一種食物 (a)

a.海魚 b.豆漿 c.青菜 d.生薑

9、酒中含有酒精,飲酒過多或經常飲酒,會造成酒精中毒,使身體受損,那麼,飲酒對人體的哪些器官最為有害?(c)

a.眼睛 b.** c.心臟 d.肺

10、燒菜時最好在何時加碘鹽以減少碘的損失?( d )a 、燒菜前用碘鹽爆鍋 c 、燒菜加水後

b 、燒菜加水前 d 、菜將出鍋時

11、食品的保質期是指它的: ( c )

a.生產日期 b.最終食用期 c.最佳食用期 d.出廠日期12、出現食物中毒症狀或者誤食化學品時,最先採取的急救措施是( a )

a.催吐 b.吃止瀉藥物 c.

進行人工呼吸 d.向衛生防疫部門報告13、綠色蔬菜營養營養豐富,下列不屬於綠色蔬菜所含營養物質的為 aa、鈣質 b、葉酸 c、維生素c d、維生素a14、俗稱「四不像」的動物是(a )

a.麋鹿 b.白唇鹿 c.斑馬 d.河馬

15、我國最早發現石油的是 .

a 嬴政 b 孔丘 c 徐光啟 d 沈括

7樓:山體故事

「八仙過海」中的八仙除鐵拐李、張果老、呂洞賓、曹國舅外,還有 a.韓非子、藍采和、何翠姑、漢鍾離 b.藍采和、何仙姑、韓非子、漢鍾離 c.

韓湘子、藍采和、何仙姑、紅孩兒 d.韓湘子、藍采和、何仙姑、漢鍾離 。「無冕之王」的由來與下列哪乙個有關 ,a.

英國《泰晤士報》 b.法國《費加羅報》 c.美國《太陽報》 d.

德國《明鏡》週刊 e.蘇聯《真理報》。

小華家的電燈絲斷了,他把燈泡晃了晃使燈絲又搭上了,再用的時候會發現: a.燈比原來亮了 b.

燈比原來暗了 c.跟原來一樣 。飛機票頭等艙的票價一般為普通艙票價的:

a.200% b.180% c.

150% d.130% 。馬拉松賽跑中的「馬拉松」一詞是指:

a.人名 b.地名。

牆紙如何挑選,如何選擇桌布 桌布選擇小常識有哪些

一般的牆紙長10公尺,寬公尺,面積約為平方公尺。具體在選購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看一看牆紙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 皺褶和氣泡,牆紙的花案是否清晰 色彩是否均勻。消費者應選擇光潔度較好的牆紙。可以用手摸一摸牆紙,紙的薄厚是否一致,手感較好 凸凹感強的產品,應該成為首先考慮的物件。還可以裁一塊牆紙小樣,用...

關於文學常識的一道選擇題,一道語文文學常識選擇題

b.莎士比亞,19世紀英國最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 戲劇家和詩人。威尼斯商人 是他的著名喜劇。應為17世紀 1564 1616 一道語文文學常識選擇題 20 首先,從嚴格的意義上講,這四種說法都是正確的。a 沁園春詞牌的由來確有此說法。b 聞一多提出三美,三美的內容也正確,雨巷也確實體現了這一點。c...

一道語文文學常識選擇題,一道語文文學常識選擇題

首先,從嚴格的意義上講,這四種說法都是正確的。a 沁園春詞牌的由來確有此說法。b 聞一多提出三美,三美的內容也正確,雨巷也確實體現了這一點。c 關於艾青的說法也是正確的。d 葉聖陶提出這個說法來讚揚戴望舒的雨巷,由此獲得雨巷詩人稱號也沒有錯。但是,如果非得吹毛求疵地選出乙個錯誤選項,那就是b了。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