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賣了賣給女朋友的金項鍊,被發現

2021-03-04 08:38:49 字數 3423 閱讀 1607

1樓:aily夢

女生計較的不是你賣項鍊,而是那個項鍊是你送給她的,她很珍惜,還有你偷著賣確實不太好。有經濟困難,還不如直接告訴她,兩個人共同分擔,你說你自己負責很多開銷,要讓她參與到你們的生活中來。如果還想繼續,試著去道歉,偷著賣確實你不對。

和好以後再好好跟她共同計畫你們未來,讓她感覺你確實把她放在你的生活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想你送給她的東西就是她的呢,雖然可以贖回來,可是你不該動她東西卻沒有經過她允許,所以就被看作欺騙了。死要面子活受罪,你們準備以後在一起就要真誠,有事情一起商量,沒錢了又不是多麼傷自尊的事。好好和她聊聊,道歉吧,女人最很被別人欺騙的了,尤其是最在乎的人……

3樓:亞布里艾爾

我初看了一下剛想罵你幾句,我看到最後就有點鬱悶了,也許你偷著賣了項鍊是不對,但是你這是找了個什麼女友啊,怎麼什麼錢都花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和你有一樣的問題 但是那樣做沒有經過她本人的同意 對她而言是一種欺騙 好好的和她談談她會理解你的

女朋友的金項鍊不見了,隱約記得她跟我說過,項鍊是中國銀行或者工商銀行發售的限量版,真的很想再買一條

5樓:肖恩辛迪

在京東**上有個工銀金行家,就是工商銀行發行的一款項鍊,一樣的

6樓:微信

可以定做的,這個對於我們來說很簡單的

我老公看我不在家,把我的**項鍊和手鍊都偷偷拿去賣了,這種人還能跟他過嗎?

7樓:知舍之心

女人找老公主要是找個依靠。

這種老公也太奇葩了,你眼睛瞎掉了,你今後的保障不要指望了。

建議單身也比結婚好。

8樓:**ile_若凌

不管是什麼原因,揹著你做這種事就不行,應該提前跟你商量一下,你應該好好問問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做,到時候根據他的回答再決定怎麼做

9樓:嚐盡世間苦與痛

這樣的人最好不要再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調查清楚再說,即然知道了那說明他還是怕你的,但也許真的缺錢花看什麼事情,他確實以前沒有這樣過,那你是不是該從他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他是不是真心的跟你在過日子還是在混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跟他過了,什麼原因都不能原諒!揹著你幹這種事!還不跟你商量!不值得原諒!

12樓:**店鋪

問清原因 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 生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13樓:雄鋒

賣了**項鍊為什麼就沒感情了男人有男人的難處

14樓:本人彥巨集

問清原因,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反而是最壞的結果

15樓:阿朱看熱鬧

問他是什麼事吧 也許有什麼苦衷

16樓:約翰堡

看他賣了做什麼用!好好談談先!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什麼時候把你給賣了

生兒子時老公給我買了一條金項鍊。後來沒錢花被我悄悄的賣了。被他發現後對我大發雷劈不明白我老公是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老公什麼樣的人?你都跟他結婚有小孩了還不了解他?你看老公人很好,倒是你是乙個沒心沒肺的人!

老公送的禮物很有紀念意義應該好好保管,怎麼能拿去賣!沒錢可以找老公要或者自己賺錢!幹嘛要賣老公送的東西

19樓:百事度來人

換位思考一下吧!如果是你送老公的禮物被賣掉了,你會怎麼想!

20樓:沙灘塗鴨

是的,是心意!他很愛你,金鍊子值錢不在多少,他的心意在你這裡看不到了必定生氣,是個男人都會發脾氣,只是脾氣大小不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賣可以可是不要悄悄,那是人家的心意,你還問你老公是什麼樣的你先問你是什麼樣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說了你不要生氣哈,我只是說我的看法,你老公生氣是因為這四個字:對牛彈琴!他越生氣說明他對你的情意越真,這是真的。

我以前讓我老公買條金鍊給我,他一直捨不得呢,至今都沒買。你的做法,說明你是個傻女人,不懂得愛自己,你缺錢可以和你老公拿,如果他拿不出,要去賣金鍊,可以和你老公商量,你「悄悄」自己拿去賣,這誰會信?你這個做法真的很奇怪,感覺你內心不光明。

23樓:好子

你老公是個有愛心的人!

24樓:等待緣分

老公送的禮物不能就這麼隨便賣掉,在賣之前也應該跟老公商量一下,換位思考一下,你花好幾千給他買的東西,他弄沒了,你啥感覺??

25樓:不萌不拽不玩心

這就是你的不好了,沒錢跟他商量啊!你把他的心意都賣了能不生氣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賣的不是項鍊,是他自尊心

27樓:非賣品**

我想的話,應該這個事情,在他內心裡面是蠻重要的事情吧?如果你這樣就是說不珍惜這段事情的話,就是說讓他很難受,所以就有了後面對你發脾氣,每個人心裡面都有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希望你理解,當然,我覺得這也是,確實是乙個蠻重要的事情,你看你生孩子這個可以說是一輩子的迷個蠻好的會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送給你的,賣了就欠妥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送的我不賣,婆婆給的可以賣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犯的錯 還跑來這裡問?這麼大的人,白活了,沒腦子!

31樓:其樂格爾

不管怎麼鬧他是愛你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賣的不是項鍊,是他的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老公送的禮物,我沒飯吃,我也不會賣……

34樓:無如有名

對你來說是項鍊!但對我們男人來說是承諾也是責任!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條項鍊不只是裝飾品,更是你老公送給你的乙份心意,你這麼不在乎他當然生氣了。

36樓:萬言千語說不完

你老公是什麼樣的人?你還好意思來這裡問?你真是沒有語言形容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媽呀,怎麼有這樣的人,還不明白老公為嘛發火,你老公也是醉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個敗家女人。要麼就是好吃懶做的,居然會沒錢要賣老公送的項鍊

金項鍊可以送女朋友嗎,現在送女朋友黃金項鍊好還是鉑金比較好點

唉!兄弟錢不能這麼花,送老婆可以送女朋友還是不要吧,送花可以還很有意思,有些女孩如果你送這東西給她她會反感的 女孩子不會喜歡金項鍊,除非她是那種愛財的 5克以上才可以,不然就跟粉絲一樣 送女友項鍊代表什麼 送項鍊就代表以下三層意思 一 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 項鍊 二 有拴住對...

給女朋友買5克的金項鍊會不會太小啦

有錢可以任性,沒錢就低調一點,主要是心意 肯定小啦,最起碼要8克左右 項鍊5克左右會不會容易斷 5克左右 項鍊會容易斷,因為太細了,所有還是買重一點比較好。1.1克的18k金鍊子最多能承受多少克重的墜子?給女朋友買了1.1克的18k金鍊子,聽說是細一些好 買蕭邦鏈1.6克!400元不到就可以拿貨 吊...

夢見認識的女朋友給我送個金項鍊吊墜是年年有餘好不好

如果夢見自己的女朋友給你乙個 吊墜是年年有餘。我感覺這個夢的寓意非常的好,證明你一定會年年的。找好遠而且事事都非常的順心。周公解夢本命佛吊墜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