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象牙關公,是不是真的象牙關公

2021-03-04 08:38:48 字數 2035 閱讀 9953

1樓:aaa**王

不太像  很像是牛骨的

最簡單最直觀判斷象牙真假的辦法。

象牙表面如果有菱形的紋路,那就可以斷定是真的。

如果沒有紋路,基本可以判斷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也看不清楚,一般不允許殺大象,象牙少,所以你的這個不知道是真假,找專業機構看。

3樓:開心生活團

答,是的,

是的看上去事實應該是

4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吊牌的顏色,與背後的牙皮,及雕刻紋路,不是象牙的,應該是合成料染色加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象牙的,是骨頭粉壓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得上手看。

象牙牌關公為何有龍

7樓:一劍飄九州

象牙牌關公圖案有龍伴,這是創意,並無什麼不妥。是吉祥物。

象牙本是草本類而來,按五行計應屬『』木『』如果這樣說:木能生火,缺火的人會更好,並無不宜,只有金剋木才會不宜。對生肖屬性無礙事,任何生肖人都可以戴。

象牙對毒素有敏感作用,人身體好壞分泌出來的汗油,象牙表面感應到,如人犯熱時 ,牙表面會出現紅黃。古時用象牙筷子試菜有無毒(這有歷史記載)。

明朝李時珍的《本草綱目》已經證實了象牙的藥用效果,如象牙磨製成粉能定驚、安神,還能祛濕解毒。另外,象牙粉還可以用來美容呢。象牙曾在佛經中出現,有著崇高而神聖的地位,因此象牙一直都有辟邪納福、安神鎮宅等象徵意義。

反映到牙雕藝術中,以關公為題材的牙雕藝術品,自然也成為神聖的辟邪吉祥物,很受歡迎。

8樓:玉盛福

象牙牌關公圖案有龍伴,這是創意,並無什麼不妥。反正都是吉祥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為武帝,帝王為真龍天子懂了吧

象牙關公的墜,有什麼講究的嗎?

10樓:風雲遊

人手所造的物,掛什麼說什麼…

奉勸朋友,那都是人手所造,為掙你錢財而以,真神豈住人手所造的殿??真神在行善、公義、憐憫者的心中…願上帝開你的心門…

我買個象牙關公吊墜花了750元是不是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 我都賣1000多。 你要是想買的話我這就有

12樓:勤耕老牛

750元買個象牙吊墜,一點不貴,不知你賣的是不是象牙的,象牙要有網格紋的,沒有**怎知道。

佩戴象牙關公牌子有什麼禁忌嗎?

13樓:約瑟大王

裝飾品而已,百無禁忌。

14樓:博土棠

勿沾汙穢勿沾水,不吃狗肉不見色

15樓:鄺筱詹綺云

人手所造的物,掛什麼說什麼…

奉勸朋友,那都是人手所造,為掙你錢財而以,真神豈住人手所造的殿??真神在行善、公義、憐憫者的心中…願上帝開你的心門…

16樓:東蛤大

身邊已經沒有收藏象牙的人了,現在只有不懂行的暴發戶才買這個。你還是多關注一下現下最流行的收藏品,比如核桃、菩提、橄欖核這些

象牙雕刻關公牌多少錢一克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461牌子 一般在1200左右 我賣便宜1000

象牙牌子上雕刻有關公圖案的最早是什麼年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象牙牌子雕刻關公的,最早也就是在清朝康熙年間。

因為在清朝更早以前,關二爺還沒有被神話的這麼厲害呢!只有到了清朝,關二爺才被康熙因為忠義無雙而被封聖封帝,大肆宣揚的。

19樓:stand夢妮尋她

好取門簾帖雙燕雙燕雙飛繞畫梁

男友是不是真的愛我?迷茫 男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暈,你真是個傻mm 要是他對你是真的不會在這樣的事情上都讓你難堪,戀愛是需要相互體諒合作的,我是個男孩子,反正要我為自己不喜歡的女孩花錢,我也不會大方啊 還有mm感覺乙份感情不合適就快刀斬亂麻吧,我就是太猶豫了,乙份三年的感情,想小心的呵護 在亮起紅燈時還傻傻的以為能挽回 得到什麼了呢,背叛,欺騙,...

男友是不是真的愛我?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獅子座的人都比較自我 比較強勢。總是吵架會影響感情的。如果覺得累 有捨不得。那麼就要權衡一下了 不要衝動了。並不是每個男生都要對女生低頭。每個男生都有大男生的一面。那麼你稍微弱一點 也許他得到滿足咯。就不會覺得這麼累了。為什麼只從吵架來看問題呢?看看別的方面呢?也許他只是愛面子,也許只是脾氣暴躁一些...

請大神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猛獁象牙

樓主你好 首先講句真話 象牙本身就是稀缺之物,各路人馬又在嚴打嚴查 市面上真正的象牙不多 大部分是骨質材質所偽造的 看不到實物摸不到實物 就來講講方法辨別 1 象牙的最大特徵是可以在橫截面上,觀察到自然的網狀交叉紋 簡稱魚網文 和人字型紋理 簡稱人字紋 縱截面上則是不規則的平行波狀紋,有自然的蠟質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