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動漫和韓劇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1-04-20 03:53:46 字數 1336 閱讀 8213

1樓:日比野薰的夢

_(:з」∠)看個人吧這來種還源是,不過具體點說不定會有眉目,動漫?少年動漫少女動漫?

日常系?韓劇啊,心思細膩型的?(不過萬一喜歡的是南韓恐怖片呢)不過做你自己就好啦,不必因為這個就遷就或者說改變,強迫自己看這些,這樣很累的

2樓:萌小柒

喜歡那種肉嘟嘟的可愛聰明機智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cosplay的女生

喜歡看動漫的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0

4樓:

大多數喜歡看動漫的女生應該都比較傾向於標準高一點的男生吧,像那種男神型的,貼近動漫裡男生設定的型別。

我自己也喜歡看動漫,但個人認為看動漫對我喜歡男生型別的觀念沒什麼影響。

5樓:木梓熙瑤

一般是看動漫的,基本都是像自己本命或者自己女神的,玩遊戲的話會比較好點,但這主要是什麼性格的男生了,首選肯定是跟自己有同樣愛好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不過我這種喜歡看動漫 玩遊戲的男性是不好找到女朋友的 因為我這種人不太會主動表達感情,也就是不會撩妹 所以一般這種男性有女性喜歡就該偷著樂了 不過能讓你這種不懂二次元的女性喜歡他肯定不僅僅喜歡動漫遊戲 肯定有屬於他的優點讓你心動了 。

7樓:戦艦

這個提問比較籠統~動漫是乙個大載體和電影一樣,所以你這個問題就和問喜歡看電視劇集和電影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一樣。以我本人舉例子吧,我喜歡看戰爭類的動漫,喜歡各種兵器。我喜歡性格比較外向心機少的女孩子,但是你心中的他就不一定了~也許他喜歡看戀愛類的動漫,喜歡比較內向溫柔的女孩子。

所以你也不用太在意這些,要知道愛情不是趨同而是互補,所以感情是第一位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付諸行動吧,不用在意他是不是愛看動漫 是不是玩英雄聯盟~

喜歡韓劇和動漫的人內心可能有什麼區別

8樓:不解之迷

中國文化在古代時對日本文化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力。

日本文化對中國和南韓的文化也有一定的影響力。

南韓能用影視文化侵田各中國,證明南韓文化在中國也有一定的影響力。

三者三樣,但有很多相同地方,細微的區別不知道如何說起。畢竟對三者都很了解的人太少了,誰用客觀的角度去比較並說出其中的區別呢!

只有那些造謠狗才會不負責任的胡言亂語。

我個人是覺得日漫更多會去挖掘人性中溫柔善良的部分,本來天災多。要與天鬥,還要與人鬥的話,豈不是不得安寧,或者還有什麼意思!

看動漫 電影 韓劇 日劇 美劇 什麼都追的女生性格

看韓劇的女生喜歡韓劇裡男生的什麼特點啊

我就很喜歡看韓劇 不知道別的女孩子 就說說我吧 第一 多愁善感 因為一部劇會聯想很多 好多天都沉浸在角色中老是出不來 總是被劇情所牽動著 第二 肯定很年輕 年齡應該大概都在26歲以下以為只有這麼大的孩子才有時間和經歷去看去研究去想第三 愛做夢 看完哪部韓劇會馬上往自己身上聯想 會幻想自己就是女主角 ...

韓劇裡的男生有什麼特點,喜歡看韓劇的男人有怎樣的性格?

韓劇的特點就是白馬王子和灰姑娘 男的個個事業有成,柔情似水,愛情至上。有一大群女人喜歡。但是就喜歡某個灰姑娘,寧肯不要江山,不要父母,不要性命。女的個個都出身卑微,但是個性極端的溫柔或者火爆。磨難多多。愛男的愛的要s要活。每天都是眼淚中度過。首先,要長的很是帥!用趙本山的話說就是小夥兒長的比較帥呆了...

喜歡看動漫的女人是什麼樣性格,喜歡看動漫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

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男人從口袋中取出指環,既認真又戰戰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時說。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喜歡看動漫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是天真爛漫,充滿幻想,還沒成熟的女孩。喜歡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