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主要語言是什麼,澳大利亞的人說什麼語言

2021-03-04 08:38:46 字數 3441 閱讀 4127

1樓:懵圈兒

澳大利亞官方語言是英語。

澳大利亞最普遍的語言依次序是澳大利亞英語、其次是義大利語、粵語、普通話、希臘語、阿拉伯語和越南語。

澳大利亞(australia),全稱為澳大利亞聯邦(the ***monwealth of australia),是乙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澳大利亞四面環海,是世界上唯一乙個國土覆蓋整個大陸的國家,擁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 澳大利亞是乙個移**家,奉行多元文化。

2023年人口普查,有37.13%的人自稱為澳大利亞人,接著是英格蘭裔澳大利亞人的31.65%、愛爾蘭裔澳大利亞人9.

08%、蘇格蘭裔澳大利亞人7.56%、義大利裔澳大利亞人4.29%、德裔澳大利亞人4.

09%、華裔3.37%以及希臘裔1.84%。

澳大利亞的人說什麼語言

2樓:月似當時

澳大利亞官方語言是英語

。澳大利亞最普遍的語言依次序是澳大利亞英語、其次是義大利語、粵語、普通話、希臘語、阿拉伯語和越南語。

澳大利亞(australia),全稱為澳大利亞聯邦(the ***monwealth of australia),是乙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澳大利亞四面環海,是世界上唯一乙個國土覆蓋整個大陸的國家,擁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 澳大利亞是乙個移**家,奉行多元文化。

澳大利亞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首都為坎培拉。作為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和全球第12大經濟體、全球第四大農產品出口國,其也是多種礦產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國家,  因此被稱作「坐在礦車上的國家」。

同時,澳大利亞也是世界上放養綿羊數量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國家,也被稱為「騎在羊背的國家」。澳大利亞人口高度都市化,近一半國民居住在雪梨和墨爾本兩大城市,全國多個城市曾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其也是乙個體育強國,常年舉辦全球多項體育盛事。澳大利亞積極參與國際事務,是亞太經合組織的創始成員,也是聯合國、20國集團、共和联邦、太平洋安全保障條約、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及太平洋島國論壇的成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人一般講哪幾種語言?澳大利亞最普遍的語言是英語、其次是義大利語、華語(粵語、普通話)、希臘語、阿拉伯語和越南語。英語在從第一代英國移民到來後,就是澳大利亞最通用語言。

原住民仍保有使用母語者,然而大多年輕澳大利亞原住民已經棄之而選擇更為社會接受的英語。

澳大利亞英語有幾種口音,最普遍的是澳大利亞英語,它帶有一些濃重地方特色,成為英語的獨特方言,類同於新加坡英語、香港英語。拉丁語系國家的第一代移民也帶來其母語,如義大利人、法國人、西班牙人、葡萄牙人等,其次代通常能說母語和英語。

澳大利亞是個世俗國家,固定上教堂的人口有下降的趨勢,但自認**教徒者約有四分之三人口,主要是天主教或英國國教。2023年來,信徒數增加最多的宗教是佛教,增幅達73%。

澳大利亞華人多嗎?主要講什麼語言?

4樓:小嘛小馬甲

澳大利亞華人多,官方語言是英語。

澳大利亞是乙個移**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約四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亞以外。據澳大利亞2023年人口普查結果顯示,目前,澳大利亞約有華僑華人67萬左右,佔當地定居人口的3.41%。

與2023年人口普查比較,華僑華人大約年均增長4.07%,是澳大利亞總人口年增長率的3.52倍。

在澳的中國大陸出生者中,約有73.2%成為澳大利亞公民。

澳大利亞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全球最美麗的國家之一,首都為坎培拉。作為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和全球第12大經濟體、全球第四大農產品出口國,其也是多種礦產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國家,因此被稱作「坐在礦車上的國家」。同時,澳大利亞也是世界上放養綿羊數量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國家,也被稱為「騎在羊背的國家」。

澳大利亞人口高度都市化,近一半國民居住在雪梨和墨爾本兩大城市,全國多個城市曾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其也是乙個體育強國,常年舉辦全球多項體育盛事。澳大利亞積極參與國際事務,是亞太經合組織的創始成員,也是聯合國、20國集團、共和联邦、太平洋安全保障條約、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及太平洋島國論壇的成員。

澳大利亞的地形很有特色。東部山地,中部平原,西部高原。全國最高峰科修斯科山海拔2228公尺,在靠海處是狹窄的海灘緩坡,緩斜向西,漸成平原。

東北部沿海有大堡礁。沿海地區到處是寬闊的沙灘和蔥翠的草木,那裡的地形千姿百態:在雪梨(sydney)市西面有藍山山脈的懸崖峭壁,在布里斯本北面有葛拉思豪斯山脈高大、優美而歷經侵蝕的火山頸,而在阿德雷德市西面的南海岸則是一片平坦的原野。

澳大利亞的約70%的國土屬於乾旱或半乾旱地帶,中部大部分地區不適合人類居住。澳大利亞有11個大沙漠,它們約佔整個大陸面積的20%。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平坦、最乾燥的大陸,中部的艾爾湖是澳大利亞的最低點,湖面低於海平面16公尺。

能作畜牧及耕種的土地只有26萬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東南沿海地帶。

5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華人多,澳大利亞

的官方語言是英語。

據澳大利亞2023年人口普查結果顯示,目前,澳大利亞約有華僑華人67萬左右,佔當地定居人口的3.41%。與2023年人口普查比較,華僑華人大約年均增長4.

07%,是澳大利亞總人口年增長率的3.52倍。在澳的中國大陸出生者中,約有73.

2%成為澳大利亞公民。

6樓:伊莎貝拉__張

華人**都多

主要講英語 因為被英國殖民過

但是澳大利亞的英語口音很怪 不好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是乙個移**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約四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亞以外。中國人當然很多了

澳大利亞概況

中文名稱:澳大利亞聯邦

英文名稱: the ***monwealth ofaustralia

簡稱:澳大利亞

所屬洲:大洋洲

首都:坎培拉

主要城市:雪梨,墨爾本,布里斯班,珀斯

國慶日:

2023年1月26日

國歌:《前進的澳大利亞》

國家**: aus

官方語言:英語

貨幣:澳大利亞元(簡稱澳元)

時區:utc+8至utc+10

政治體制:議會制君主立憲制

國家領袖: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總督昆廷·布賴斯,總理朱莉婭·吉拉德人口數量:

22,714,131(2023年估計)

人口密度: 2.8人/平方公里(2023年估計)主要宗教:聖公會,**教,羅馬天主教等

國土面積:

7,617,930平方公里

水域率: 0.897%

gdp總計: 1.488萬億美元(2023年)國際匯率人均gdp:

65,477美元(2023年)國際匯率

國際**區號: +61

國際網域名稱縮寫:

.au道路通行:靠左駕駛

國家象徵:袋鼠,鴯鶓,鴨嘴獸

國家結構形式:聯邦制

最大城市:雪梨

**銀行:澳大利亞儲備銀行

基尼係數:

0.305

澳大利亞主要的植物是什麼,澳大利亞特有的植物有哪些?

桉樹因為考拉要吃桉樹葉 硬木copy之王 桉樹 澳洲是桉樹的故鄉,桉樹多達500種以上。其中的亞拉桉,被稱為硬木之王,有時要用炸藥才能進行採伐。杏仁桉和山桉則是世界上最高的喬木,高度可達80公尺以上,越過北美巨杉 世界爺 桉樹一身是寶,除木材外,其葉中可提取一種名貴的香料 桉葉油。籬笆樹 金合歡 金...

澳大利亞首都象徵著什麼,澳大利亞的主要城市與象徵代表

象徵著什麼?什麼都不象徵,只是乙個政治首都.澳大利亞的主要城市與象徵代表 坎培拉 雪梨 墨爾本 鴯鶓,袋鼠,考拉,鴨嘴獸 澳大利亞的象徵是什麼 在澳大利亞的國徽上,左邊是乙隻直立的袋鼠,右邊是乙隻伸著長脖子的鴯鶓。澳大利亞的大陸與地球其他地方隔絕,免受人類的許多破壞,所以它土生土長了很多獨有的動物和...

澳大利亞的著名景點有哪些,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

前一段我是因為點兒別的事 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1 大堡礁 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最常見的兩個落腳點是凱恩斯和聖靈群島,從這兩個地方都能出海去外堡礁潛水看豐富的珊瑚礁和多彩的魚兒的。首先必須說聖靈群島風景更美 海水更清澈 潛水更過癮,另外舉世聞名的白天堂海灘和心形礁也在這裡的。2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