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很糾結很失落的詞語或句子不要寫關於愛情

2021-03-04 08:38:46 字數 1047 閱讀 8045

1樓:一允千金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大失所望

失魂落魄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2樓:山上雪雲間月

糾結、無奈、落寞、陰暗的天空,黯淡的內心、如果還有機會重來的話、假如時光倒流、空虛……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過還是寫了些…如果你實在是心情不好,就聽聽傷感的歌曲,以毒攻毒,也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自己以前喜歡做的事情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不胡思亂想心情相對就好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默然的笑著,卻不知道心裡再想什麼,不想看,不想聽。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煢煢孓立,形影相弔。冷了,死了。

4樓:斷翅膀的飛翔哦

1.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一杯不斷稀釋的茶。

5樓:月光祭殤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總是最想得到的的,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現在的?

描寫心情糟糕糾結的優美句子

6樓:林外軒雨然小玥

好的!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燦爛奪目,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適用於喜歡說反話的性格的人,保守型的但是也能讓了解她的人聽的出來。)

今天我的心情如同天空中飄散的雲,飄忽不定。

看地上的螞蟻紛亂的遊走,預示著我的心靈要和天氣一樣要下雨了。

你看那被毛毛蟲啃過的樹葉,猶如我凌亂的負面情緒一樣需要最美的人理解我。

7樓:匿名使用者

1.感情氾濫的世界還有我的存在嗎?

2.糾結到不能糾結了,就這樣鬱悶著吧。

3.你的世界始終不需要我參與。

4.這樣的自己或許就是最齷齪的吧。

5.你要的,當時是我不懂的。

6.灑脫,是我一直不能做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

形容心情失落的詞語句,形容心情失落的詞

有時莫名的失bai落,說不清為du什麼,只是心裡不停zhi湧起一陣陣的怕dao 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內沒有人會愛自己,怕自己不容會愛上誰。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乙份真愛,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邊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乙個乙個離開。怕我愛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又不願改變對愛的執著,靜靜地等待著那份天荒地老。...

關於心情很失落很煩的說說,心情有點失落感的說說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請不要悲觀,更不要悲傷 其實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呀 俗話說得好 生容易 活容易,就是生活不容易 困難永遠不會向弱者低頭 你是生活中永遠的強者 咦,上帝怎麼了?是在為我而哭泣嗎?心情有點失落感的說說 心情再差,也不要寫在臉上,因為沒有人喜歡看 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

形容心情很高興激動的成語,形容心情很激動很高興的成語

激動 悲喜交集 悲憤填膺 百感交集 感人肺腑動人心弦 情不自禁 心潮澎湃 專激昂慷慨 慷慨激昂 感激屬感激涕零 感恩戴德 謝天謝地 沒齒不忘 感同身受 歡喜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喜從天降 大喜過望興高采烈 興致勃勃 樂不可支 心花怒放 手舞足蹈 拍手稱快 皆大歡喜 手舞足蹈 喜極而泣 早上好 幫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