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暴鯉龍初始招式及配招

2021-03-04 08:38:45 字數 3435 閱讀 1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根本沒用過【暴鯉龍】!暴鯉龍是【物功】超高,【特功】超低,「水壓、暴風雪、大字火、雷電」全是【特功】!

給暴鯉龍學——一點威力都沒有!【暴鯉龍】屬性:水+飛。

族值:hp95 物功125 物防79 特功60 特防100速度81。【標準配招】:

龍舞(沒「機會」就算了)+水之尾+冰之牙+暴走/石刃。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網上傳統配法不怎麼好啊…畢竟技能槽只有寶貴的四個。推薦:水壓+暴風雪+大字火+雷電。我每次都這樣,打遍天下了,履試不爽

誰知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暴鯉龍的技能表和紅色暴鯉龍的配招

3樓:鷹志說史

1、紅色暴鯉龍只是暴鯉龍的稀有品種,不單獨佔用編號,能力與普通無異。

2、暴鯉龍就是暴力戰術,玩起來很簡單,可以試試龍舞+攀瀑+**+石刃/報恩/冰牙。

暴鯉龍性格選擇:

(開朗)加速度減特攻,這樣龍舞一次後可以超過130的雷精靈,化肥等。

(固執)加物攻減特攻,龍舞一次不夠,不過兩次以上則有更強的控場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迪奧西斯的走法:

從夢世界醒來之後,我們來到綠嶺市。

然後去宇宙中心的二樓,在這裡可以獲得誕生之島船票。

拿到船票之後使用飛空術來到水靜市。

然後去往水靜市的碼頭。

接下來從水靜市這裡做坐船去往誕生之島。

誕生之島這裡不能使用飛空術,晚點需要在坐船回去。

進入之後發現乙個三角,走到三角面前按確認,三角會移動,接下來就是走最短的路線走到三角面前按確定,這個很簡單,反正遊戲裡不能斜著走,就橫著走直著走,路線怎麼短怎麼走就行,走錯了重來。

4樓:慕容成吉

暴鯉龍技能表如上圖所示,配招:龍舞+攀瀑+**(技能機)/石刃(技能機)/冰牙/逆鱗(教學)*2

5樓:一葉

你確實很懷舊啊 經典的口袋妖怪

6樓:美好生活

你至少要描述一下是什麼遊戲吧親

口袋妖怪心金暴鯉龍配招

7樓:淫笑之自閉哥

此配招可以

液態尾巴建議換攀瀑

等級略顯不足

還有性格不是很好= =

建議用固執或開朗

勇敢減速度不好

8樓:time嵐憶

龍舞 + ** + 冰之牙 +登瀑(液態尾巴命中率太低- -)

努力值滿物攻和速度。

口袋妖怪,日本於2023年開發,日本任天堂株式會社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遊戲。其獨特的遊戲系統廣受大眾的歡迎,年度產品銷量近千萬。任天堂趁此熱潮,推出後續的一系列遊戲、漫畫、書籍、對戰卡片及周邊產品,還聯合日本東京電視台推出電視動畫,以及一年一度的劇場版動畫電影,2023年成功進軍美國,並拓展至世界各地。

成為世界聞名的**形象和日本的國民動畫。相關產品銷售額達數十億美元以上。目前口袋妖怪已經獨立成一公司,為任天堂旗下的子公司之一。

2023年2月27日,舉行口袋妖怪十週年的慶典活動。

發展歷程

孕育六年的妖怪

2023年任天堂推出了可更換卡帶的手掌機gameboy,憑藉《俄羅斯方塊》等遊戲的支援,這部手掌機受到了人們的熱烈歡迎,成為當時的時尚潮流。由於任天堂在業界的巨大影響力,square、konami等為fc開發遊戲的第三方也紛紛加入了gb的軟體開發陣營。同年,剛畢業的田尻智成立了遊戲開發會社gamefreak,並製作了一款動作遊戲,由namco**發行。

雖然想到了這樣乙個能展示gb主機特點的遊戲,然而在進入遊戲實質性開發時,田尻智卻碰上了巨大的難題。作為一家剛開始從事遊戲開發的小型製作室,gamefreak在遊戲製作方面沒有任何經驗可循。田尻智雖然很早就開始製作遊戲,對真正的商業化遊戲策劃製作卻毫無經驗,對gb的主機架構也十分陌生。

在當時gb上幾乎還未出現能夠連線進行通訊對戰的遊戲,怎樣實現田尻智的通訊構想就成了gamefreak的一大難題。此外,製作這樣一款遊戲就意味著要設計出具有足夠吸引力的各種怪物,而田尻智本人對此也是一竅不通。這款遊戲的開發程序因而一拖再拖,僅系統的調整就用了一年半的時間,一直沒有什麼遊戲推出的gamefreak因此陷入財務困境,相繼有五位開發人員離職。

當gamefreak陷入財務窘境之時,gb也開始遭遇市場冷遇。2023年,3do、ss、ps等32位主機相繼發售,大容量、高畫質的次世代遊戲成為人們議論的焦點。而在研發之初就沒有任何技術優勢的gb則遭到了人們的冷嘲熱諷,各主流遊戲**也對gb的前景持悲觀態度。

gb主機在日本的年銷量從300多萬台驟降至181萬台,軟體銷售數量也從接近1800萬張降至1030萬張。掌機市場面臨嚴峻考驗,家用機市場也碰上了強勁對手,任天堂開始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gb的急速沒落讓山內浦和橫井軍平等人都大感焦急,除了投入巨資研發virtual boy外,任天堂也開始積極挖掘gb的新賣點。強調通訊樂趣的《口袋妖怪》在幾年的默默開發之後,幸運的受到了任天堂高層的關注。橫井軍平對遊戲開發積極給予技術支援,宮本茂也不時的對遊戲開發提出各種意見,並且提出製作兩款稍微有所不同的遊戲版本以提高遊戲銷量和交換的趣味性。

此外田尻智的朋友杉森健、石原恆和等人為遊戲設計了一百多隻造型可愛的小怪物,並進一步完善了遊戲系統。

2023年2月,開發時間長達六年的《口袋妖怪》分為紅和綠兩個版本推出,兩個遊戲版本幾乎完全相同,不同之處就在於各種怪物的出現頻率。某些怪物在乙個版本中出現頻率較高,另乙個版本中則較低;兩個版本中還有各自不同的幾個怪物。這也增強了玩家與朋友們交換怪物的樂趣。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出你的配招思路,但液體尾巴pp只有10,還沒附加效果,所以用攀瀑更好,威力尚可80,還有20%害怕機率,所以我建議把液體尾巴換成攀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尾換攀瀑,無敵了,樓上居然說火焰放射……不知道紅暴是tw傻、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噴射火焰吧,那就無敵了。(最好把液態尾巴換成攀瀑)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紅色暴鯉龍配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攻強化型;**、龍爪、劍舞、火之牙。

猛攻型;龍激鱗、**、大字爆、咬碎或者石刃、佩戴專愛頭巾。

拓展:1、紅色暴鯉龍只是暴鯉龍的稀有品種,不單獨佔用編號,能力與普通無異。暴鯉龍就是暴力戰術,玩起來很簡單。

2、暴鯉龍的能力毋庸置疑,95/79/100的耐久還有威嚇提公升稍弱的物耐,125的物攻和81的速度還有龍舞的強化,水飛雖然有著致命的四倍弱電,但是也給暴鯉龍帶來了多達6個抗性,使暴鯉龍有很多無傷或輕傷上場的機會。

13樓:無上妙品耿鬼酒

1:紅色暴鯉龍只是暴鯉龍的稀有品種,不單獨佔用編號,能力與普通無異。

2:暴鯉龍就是暴力戰術,玩起來很簡單,可以試試龍舞+攀瀑+**+石刃/報恩/冰牙

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暴鯉龍技能,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暴鯉龍初始招式及配招

gsc裡銀版是沒有冰牙技能的.啃咬在當時是乙個特攻技能,也根本沒有必要使用.你目前的技能 稀拳是暴動,還有乙個150威力的技能是破壞光線.金手是水壓 紅色暴裡龍就是閃光pm,除了外型其它和暴裡龍一樣,lz可以查查暴裡龍相關資料 暴鯉龍是物攻寵 建議 克雷 攀瀑 石刃 龍舞 採納吧 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

口袋妖怪鑽石暴鯉龍在哪抓,口袋妖怪鑽石紅色暴鯉龍在哪裡

去神事湖畔就行了。不過要先救三聖姑之後才能去。你說的是閃光暴鯉龍吧,有極小幾率野外隨機遇到.大概8千多分之一,具體數值沒印象了 我暈,幾乎所有的水域都有,超級釣桿。我都煩死他了 口袋妖怪鑽石紅色暴鯉龍在 那是電視 紅色暴鯉龍就是閃光暴鯉龍,在能遇到暴鯉龍的地方有機率遇到,或者用金手指 口袋妖怪珍珠裡...

口袋妖怪水晶裡紅色暴鯉龍厲害麼,口袋妖怪水晶的,我玩到有紅色暴鯉龍那裡,為什麼那裡的道館不給我打?

就是厲害,不好打的!龍之怒和破壞死光很厲害 紅色暴鯉龍是乙隻閃光精靈,遇到的機率為8500左右分之1 紅色暴鯉龍的種族值完全比任何普通精靈牛,還不錯,挺實用的,但不能算強。乘龍打通之後會出現在乙個水域,會站在那裡,可以抓。巨鉗蟹在海洋裡有的 紅色暴鯉龍是乙隻閃光精靈,遇到的機率為8500左右分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