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圖上的量現手額,股票分時量中的量和現手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45 字數 3089 閱讀 572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幾個。一看陰陽

代表趨勢方向的陰陽燭表示將繼續**,尹表示,將繼續下滑。在蠟燭例如,經過一段時間的多空的艱苦努力後,**在開場秀多頭佔據上風,根據牛頓力學定理,**將根據在沒有外力的原來的方向和速度執行,因此,燭表示下一階段將繼續**,至少要保證早年慣性過衝的下乙個階段。所以,往往預示著蠟燭繼續**,這也是技術分析的沿三大股指波動的假設之一的趨勢非常一致,這也是技術分析順勢而為的核心思想。

同理可得賢繼續回落。

二看實體大小

實體大小代表內在動力,更大的實體,向上或向下的趨勢更加明顯,而趨勢是不是顯著。蠟燭,這其實身體是密切開幕上面的那部分,更大的實體的蠟燭說明了足部向上的動力,更大,更快的為物件的質量,更大的慣性衝力物理學原理,蠟燭實體上代表其內在**動力越大,就越上公升的動力將大於小實體陽線。同理可得陰實體更大,更省電就好了。

三看影線長短

影線代表轉折訊號,長在乙個方向的影線越不利的**走勢在這個方向,那就是,時間越長影子的少,有利於****,長下影線,更不利的下降。以上影線為例,在一段時間內多空爭奪後,多頭終於晚節不保敗下陣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不論是陰或陽**,該部分已經孵出構成阻力的下一階段的上攻,概率居大的****向下調整。下影同樣可以表明攻擊的隊伍大價錢的可能性。

**分時量中的量和現手代表什麼意思

2樓:六六

分時量:**交易時間內,每乙個時間單位發生的交易的量,

比如一分鐘,5分鐘,10分鐘,20分鐘·..如此類推,在這個時間單位內所發生交易的量。

現手:**最小交易量是1手,為100股,對於乙隻**最近的一筆成交量叫現手。

拓展資料:

現手 已經成交的最新一筆買賣的手數。在盤面的右下方為即時的每筆成交明細,紅色向上的箭頭表示以賣出價**成交的每筆手數,綠色箭頭表示以**價賣出成交的每筆手數。

總手 即當日開始成交一直到現在為止總成交股數。**時「總手」,則表示當日成交的總股數。如:

「總手250243」出現在**時,這就說明當日該股一共成交了250243手,即25024300股。

3樓:lisuna李蘇娜

量是指這乙個時間內成交的股份的數量及股份數量乘以成交價計算出來的成交的金額。現手,是指當前成交的股份數量,一手等於100股。

**分時量是指一分鐘成交金額的總量 計算方法是 成交手數*100***

將所有**的成交量加起來就是一分鐘的總成交量

**是股份證書的簡稱,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股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每股**都代表股東對企業擁有乙個基本單位的所有權。同一類別的每乙份**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權是相等的。

每**東所擁有的公司所有權份額的大小,取決於其持有的**數量佔公司總股本的比重。

**是股份公司資本的構成部分,可以轉讓、買賣或作價抵押,是資本市場的主要長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還其出資。

分時量右面的量,現手,額。分別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量就是交易成功的手數,一手是100股;現手就是現在待交易的手數;額就是交易成功的總錢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我也不知道,網上好多說的都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日總成交量;最近一筆的成交量,當日總成交額

分時圖裡的現手和總手分別是什麼意思?

7樓:國海**

你好,1手等於100股**。現手是指現時買賣雙方達成的成交量。所以總手是指到當前的所有成交量。對於乙隻**最近的一筆成交量叫現手,從開盤到即時的成交量叫總手。

總手與現手的關係是:現手累計數就是總手數,即成交量。

總手與換手率的關係是:總手數與流通股數的比稱為換手率,它說明持股人中有多少股是當天**的。換手率高,說明買賣該股的人多。

總手與內盤、外盤的關係是:總盤=內盤+外盤

8樓:

現手:某一**即時的成交量。電子現貨最小交易量是一批,相當於**的一股。對於最近成交的一筆成交量也稱現手。

**最小交易量是1手,為100股,對於乙隻**最近的一筆成交量叫現手。

總手,從開盤到即時的成交量。

現手數是說明電腦剛剛自動成交的那次成交量的大小。一天內現手累計起來就是總手數, 即成交量。

總手=開盤至統計時刻之現手的算術和

分時圖是指**和**的動態實時(即時)分時走勢圖,其在實戰研判中的地位極其重要,是即時把握多空力量轉化即市場變化直接的根本所在。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手是到目前為止該股的總成交量(手數),現手是剛成交的一筆交易的手數。**價是指有人願在某價位買進該股,賣出價是指有人想在某價位上把手中的持股賣掉。

10樓:手機使用者

現手是指最近的一筆成交量

總手是指今日的成交量

同花順手機**軟體中 圖中現手是11 ,可是量和額為什麼是0?

11樓:劫色無罪

現手是有交易的最後一分鐘發生的單筆交易數量,單位是手。量和額是最後一分鐘的交易量和交易額。那個43.65是一分鐘成交總量,單位是萬股。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合理準確買賣**時機的能力。要利用槓槓從中達到更多的盈利。8533

13樓:匿名使用者

운성장,우리감사할수있다.

同花順走勢圖中的量和現手是指什麼

14樓:鬢髮白了

1、量也稱總手,即當日開始成交一直到現在為止總成交股數。**時「總手」,則表示當日成交的總股數。如:

「總手250243」出現在**時,這就說明當日該股一共成交了250243手,即25024300股。

2、現手已經成交的最新一筆買賣的手數。在盤面的右下方為即時的每筆成交明細,紅色向上的箭頭表示以**價成交的每筆手數,綠色箭頭表示以賣出價成交的每筆手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手是指現在當前成交的那筆成交量,量是指當天全體的成交量總和。

在比例尺是1 10000000的地圖上,量得甲乙兩城市之間的

9 10000000cm 90000000cm 900km 在比例尺是1 5000000的地圖上,量得甲乙兩城市之間的距離是4.5cm,如果一輛汽車的速度是90千公尺 時,那麼 4.5 1 5000000 22500000 釐公尺 225 千公尺 225 90 2.5 小時 答 從甲城到乙城用2.5...

股市分時的成交量中的b和s分表代表什麼意思

你好朋友,在看 的時候,分筆成交量的後面是b的話表示該單是主動性買進成交的,s的話表示該單是主動性賣出成交的,分別統計到外盤和內盤的資料裡面,希望回答能令你滿意希望採納謝謝祝你心情愉快 不說了,我先撤了哈。57 現在配資公司多,具體實力還是需要去仔細考察分辨的。祝您順利。得多,槓桿有了著力的據點,命...

在一幅比例尺是1 5000000的地圖上,量得上海到杭州的距離是3 4cm,上海到杭州的實際距離是

3.4cm 0.000034km 0.000034 5000000 170km 也就是170公里 3.4x5000000 17000000cm 170000公尺 在一幅比例尺是1 5000000的地圖上,量得上海到杭州的距離是3.4cm。上海到杭州的實際距離是多少?兩種方法 方法13.4 1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