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性格和紅色性格的人如何能在一起

2021-03-04 08:29:03 字數 1980 閱讀 4885

1樓:神喵兒

那你們要寬容對方的缺點了,也許你女朋友很愛玩,很容易三分鐘熱度,那你就要提她收拾爛攤子,那你可能性格比較木頭,不喜歡甜言蜜語,那她就需要忍受你的無聊。所以要麼寬容,要麼試著改變。

藍色性格和紅色性格的人作為愛人合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愛bai情沒有性格之分,合作du的好的話,zhi這兩種性格還會互

dao補,重要的是要版互相體諒對方的不足之權處,比如紅色性格的人不要怪藍色性格的人不夠主動,藍色性格的人也不要埋怨紅色性格的人吵鬧,諒解之後,合作無間,適應了最好的相處方式後,就會越來越甜。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是不行,因為藍色有時過於固執,跟紅色的人相處會讓紅色的人感到很無語。會有很多爭吵的。我交過乙個藍色的女孩,結果發現很合不來。

藍色性格的與紅色性格的人該怎麼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沒有主見都是聽他家裡的 (愛攀比) 百依百順!我和她相處上受到了限制!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還生活在一起嗎

藍色性格怎麼和紅色性格的男友相處

6樓:366我愛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人的性格有很多種難免有爭執的時候

作為他的女朋友,首先你是了解紅色性格的人是:積極,向上,自信,

但同時也知道他們有的時候是很霸道,喜歡以自我為中心,自認為永遠是對的。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只是有的時候,需要你更多一些耐心,

當他發脾氣的時候,自己盡量不要和他正面發生衝突,等他自己平靜下來的時候,自然就好溝通了,聰明的女孩子會在合適的時機懂得保護自己的。

發揮自己溫柔,體貼的一面,大度的包容男友的缺點,公平的處理問題,而不是要你忍。問題是兩個人之間的溝通,而不是無謂的爭吵。

加油吧!

戀愛不是一方無謂的妥協,而是兩個互相的改變,從而使得雙方的個性都變得和諧的。如果在你愛情裡,讓你感受到的是只有你乙個人在努力,

那就要問問你自己了,他是不是那個想讓你跟他走完一生的人了!

7樓:鄭立蓮

雖然以我的了解說出來的,你大概不太喜歡聽,這個男人不太是適合你,他對你的感情也並不怎麼樣,如果你不是非他不可,那麼建議你另尋佳人吧!

8樓:霸王石

什麼藍色紅色的,我喜歡黃色

藍色性格的人適合找什麼顏色的人?

9樓:綺琦悠鹿

藍紅配是概率最高

的,關鍵看你欣賞什麼樣子的人。

我給你舉乙個幸福紅藍配例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戀人問題 藍色的人本來就喜歡思考和鑽研東西,想去找戀人你會想一切辦法去追到她,但追到後,你怎麼去保持這個就看你的後天的培養養成了,不是本性的動機那就要看後天的養成和行為方式。

至於什麼性格的伴侶 ,肯定不想看到伴侶和他人搞曖昧,紅色的你應該知道他的交友方式,和紅色交友要有個開放的心理,不能一定要控制他人的交友,因為少了與他人的交友,光和你在一起,你要是不會和ta一起找快樂,ta會煩你的,紅的以快樂為主,而且紅色與藍色是相反的性格,這個你懂得。所以與什麼性格的伴侶在一起,都要想想他人的性格和ta的行為方式,也許行為方式你很在意那你就要包容ta ,畢竟本性在那裡,你不讓黃色去競爭讓藍色去思考讓紅色不快樂可能嗎??所以要多根據他人本性去包容ta理解ta。

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是要相互用心,處處為對方著想,因為那很可能是一輩子在一起生活的的,並不是門口賣茶雞蛋的,買了蛋說了話一笑而過。 這個你懂得。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只要你慢慢的去理會,抱著用心的態度慢慢體會世界,世界上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完美.......................................

加油!!!藍色!!!!我因藍色而驕傲!!!

藍色代表什麼性格,藍色代表什麼性格的人?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它是最冷的色彩。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 文靜 理智 安詳與潔淨。由於藍色沉穩的特性,具有理智,準確的意象,在商業設計中,強調科技,效率的商品或企業形象,大多選用藍色當標準色,企業色,如電腦,汽車,影印機,攝影器材等等,另外藍色也代表憂鬱,這是受了西方文化的影響,這個意象也運用在文...

藍色代表什麼性格的人,藍色代表什麼性格

藍色代表具有相當謹慎的性格,他們謙和禮貌,理智克制,愛好和平,喜歡平穩安定的生活。他們也因此顯得固執己見,不敢爭取,有些懦弱。喜歡藍色的人情緒比較敏感,時起時落,容易被感動,也容易在藝術創作方面找到靈感,樂於社交卻往往存在戒備心理,而一旦付出信任則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藍色在西方代表憂鬱,也表示乙個人...

喜歡藍色的人的性格,喜歡藍色的人是什麼性格?

藍色分很多種,不同人的痴迷程度不同。深藍,海藍 想象力豐富,敏感,善良,情感豐富,有創意青藍,淺海藍 溫和,禮貌,陽光,處事泰然,可愛體貼紫藍,水晶藍 小心思多,有創造力,有趣,可愛溫馨性格泳池藍,冰晶藍 高雅,不拘一格,大方,思維跳躍性強 隨和大度,不會記仇。性格比較開朗。藍色代表著一種平靜 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