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插座螺絲扣壞了怎麼辦,牆壁插座線盒上邊的螺絲口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479 閱讀 2515

1樓:柳郎哥

方法有兩種:

1、底盒內打木塞建立基腳-------- 操作上有一定的難度;

2、用萬能膠將面板的內側與牆面黏合------- 外觀沒問題但耐拔插的強度大大降低,如果是這樣的處理,在做拔插動作時手一定要按住板,小心使用就沒問題了。

2樓:zheng阿力

要是開關盒絲扣壞了螺絲也不能用了換個新螺絲試試,要是不行就找一點廢電線把電線把皮剝下來把電線皮塞到螺絲孔上然後把螺絲擰上就行,要是還不行,找乙個比螺絲粗一點的快絲螺絲擰進去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節方便筷輕輕敲入損壞的螺絲孔,然後擰上螺絲即可。

牆壁插座線盒上邊的螺絲口壞了怎麼辦

4樓:庫存凱

牆壁插座線盒上邊的螺絲口壞了方法如下:

1、製作卡器(適用於各種底盒

)拿到卡器後可以根據暗盒尺寸大小進行適當彎曲,然後嵌入底盒內,然後在安裝螺絲的時候,卡器會慢慢撐開,這樣就緊緊地卡在底盒內,可以完美地替代了損壞的螺絲柱。

2、使用長釘。

在螺絲孔位置處用衝擊鑽打乙個孔,放乙個漲塞(孔和漲塞要配套,比如都用6公釐的就可以),再用乙個長一點螺絲固定插座板就行了。

3、暗盒撐桿

假如是固定式耳朵滑絲,可以選用網線的細小銅絲新增進,若是可調節式鐵耳朵可以適當壓扁一點,或者使用自攻釘,但注意把自攻釘尖剪掉,以免誤傷導線

4、使用木條

可以用厚度1釐公尺左右的小木方兩支,分別卡在原來螺絲孔的位置,然後用木牙螺絲固定面板,周邊同樣用水泥漿收邊,可能相對麻煩點,但是也可以解決問題。

5、更換乙個新的進行使用。統一翹掉吧,換新的,補點純水泥。

5樓:找黑驢

由於暗盒拆卸不方便,一旦螺絲扣滑絲或螺母扣脫落,更換很困難。我們一般採取加一條小木快作緊固條,方法如下:

小木條一根,鋸長度略大於線盒內徑,寬1cm,厚度等於螺母扣的寬,不能太厚,以防插座面板放不進去。然後將製作好的木塊敲入線盒,兩端滴幾滴502粘接。在對應面板螺孔位子預先鑽一小孔,最後裝上面板,用自攻螺絲擰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6m的衝擊鑽頭,在底盒內牆上沖孔,塞入塑料漲塞。硬銅導線去皮做成一根長度與底盒深度相當,導線兩端鉗幾個螺圈的線條。將一端自攻於底盒漲塞處,另一端即可緊固插座面板。

7樓:小張帥

插座底盒螺絲扣壞了不用著急,師傅維修的方法一塊就會

8樓:邀請碼

你插座邊上的螺絲口壞了,怎麼辦?你不行的話,就換了乙個線盒

9樓:冰默晗昕

螺絲扣壞是什麼概念?

是滑絲,還是根本擰不進去?

滑絲,可以考慮網友提供的方法,將盒子耳朵輕輕捏扁一點點,若是螺絲口小,絲大的話換螺絲,使用自攻釘,

10樓:b_葬情

親!不是螺絲口壞了!是偽劣產品的產物!最簡單的方法:用鉗子將螺絲口夾一下!讓它稍扁一點!不要太用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 乙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卡器到哪兒買呢?

牆壁插座暗線盒上的螺絲扣壞了

13樓:冰默晗昕

看到螺絲孔是三個吧,一般都使用中間的對吧?

你把雙側螺絲都擰在最上邊或者最下邊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塞兩個小橫木條進去,卡緊。螺絲打在木條上。

牆上的插座盒裡兩邊上螺絲的鐵孔折斷壞了怎麼補救,才能把面板固定上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暗盒;

用膨脹螺栓直接打到暗盒底部的牆裡,再接金屬片,金屬片的位置正好在原來擰螺絲的位置上。

給你畫一張草圖:

牆上的插座壞了,打不開。如圖,螺絲已經擰到最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①總閘斷電

②撬開壞插座

③換上新的

④裝好後開總閘

17樓:齒貝白大同

已經壞了 關電 撬開

18樓:昝素花虞女

你好!①總閘斷電

②撬開壞插座

③換上新的

④裝好後開總閘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牆上的插座盒裡兩邊上螺絲的孔壞了怎麼補救,才能把面板固定上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先固定一塊絕緣墊板,中間挖個洞,面板再裝在墊板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鐵製的固定眼斷掉了,面板固定不了了

如何更換牆壁插座,牆上的插座壞了怎麼換

按接線要求,將盒內甩出的導線與開關 插座的面板連線好,將開關或插座推入盒內對正盒眼,用機螺絲固定牢固。固定時要使面板端正,並與牆面平齊。面板安裝孔上有裝飾帽的應一併裝好。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一 在更換插座之前,一定要把該插座的斷路器關閉,如果不確定哪個斷路器控制該插座,關閉總閘是最安全的一種方法。...

牆壁裡有老鼠怎麼辦,牆壁裡有老鼠 怎麼辦

就是普通的老鼠啦!有水管道老鼠要爬上樓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只要有根管子,它上上下下不過是幾分鐘的事情。不過能在樓上的樓縫裡面,估計是成年的大老鼠了 這些小動物要是沒有強健的身體機能估計早就絕種了。阿貓捉老鼠的時候一般都不會直接追的,而是慢慢潛伏靠近再發起進攻的。你可以想象一下那麼小的個子能躲過阿貓所...

牆壁發霉怎麼辦

首先要找到牆壁潮濕的原因,如果是漏水導致的話,就要找師傅及時處理。如果是因為天氣的原因的話,可以採取以下幾個措施 間歇通風 下午是最佳時機,陰雨天把朝南或東南方向的門窗關閉,以減少水汽進入室內。中午,外面的空氣濕度處在最高值,不宜開窗,應在下午或傍晚,氣候相對乾燥的時候,開窗調節室內空氣。石灰吸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