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為什麼價格差距大,同樣是蜜蠟為什麼價格相差很大

2021-03-04 08:38:43 字數 1680 閱讀 8320

1樓:九瓏蜜蠟

因為品質不同,克重不同,雕刻等等對會影響到琥珀蜜蠟的**!

同樣是蜜蠟為什麼**相差很大

2樓:石來運轉之小明

相似的鑽石,放在商場賣和放在朋友圈賣也是不一樣的勒。賣一件商品包含運營成本、廣告成本、店租成本等等。所有每家店的**自然不同咯

琥珀蜜蠟**為什麼懸殊那麼大

3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這個說法有點問題。

第一,蜜蠟本身也是琥珀,是一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的琥珀,因其色如蜜,光如蠟而得名。 所以沒法說琥珀蜜蠟**懸殊那麼大。

琥珀是遠古松科松屬植物(豆科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幾千萬年以上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其化學分子式c10h16o,典型的化學成分為為碳(70%)、氫(10.5%)、氧(10.

5%)。此外還含少量的硫化氫以及其它微量元素,如鋁、鎂、鈣、矽等。琥珀大部分為透明體,似水晶,似珍珠,似瑪瑙。

品種有金珀、香珀、靈珀、石珀、花珀、翳珀、水珀、明珀、藍珀、血珀和蠟珀(蜜蠟)等品種。

第二,琥珀中蜜蠟既不是最貴的,也不是最便宜的。有許多品種比蜜蠟便宜,如金珀,棕珀等。但也有一些品種,如多公尺藍,翳珀和靈珀等,卻比蜜蠟**高。

以上僅供參考!

老蜜蠟為什麼**差那麼多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蜜蠟算是一種傳承,但是老蜜蠟也是有年份的區別的。

一般老蜜蠟的定義是80年以上的蜜蠟叫做老蜜蠟,自然在年份不是很大的老蜜蠟克價會低一點。

也有破損決定克價。破損越大克價則低。

同是蜜蠟,為什麼**會相差那麼多

5樓:盤古飾界

蜜蠟的**,若品相相似,從重量上看的話,其**可以大致分為幾個層次等級,按重量:0到5g乙個**等級、5到10g乙個**等級、10到20g乙個**等級、20g以上等等。也就是說蜜蠟越大越重的,**也會更高更貴的。

重量大小差不多的蜜蠟,從品相上看,沒有磕碰、裂傷的最好,也最貴。按密度:依次是滿蜜、金絞蜜、珀。

按色度:白蜜、雞油黃、橙紅蜜、糖色蜜、帶花蜜等,還有看其獨特性,比如說紋理構圖意境等等。稍微有點或明顯瑕疵的,若是原礦皮、材質開門的也是十分具有收藏價值的。

蜜蠟是歷史和時間賜予我們的一種寶石,其歷盡滄桑的質感讓它顯得古樸神秘,蜜蠟的神奇變化使它每一塊都是世間獨一無二的,況且,蜜蠟肌理細膩,觸手溫潤、熨貼,似軟玉一般。

蜜蠟這麼多 儲量這麼大 為什麼**那麼高

6樓:追夢人

主要是因為我國不產出蜜蠟,而隨著國家越來越強大 人民越來越富裕 精神層次上就會有更多的想法 蜜蠟就是乙個美麗的藝術品 也是乙個會公升值的東西 所以就為什麼還有儲量**卻居高不下!

-亦竹文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是市場造成的,文玩核桃那麼多,能買上十萬的卻很少,玉石其實就是造巖礦物輝石,只因為個別的含有硫、三氧化二鐵、等化學物質,才變得稀有,就像琥珀一樣,其中包裹蟲子的少之又少才成就了它的價值,蜜蠟也是一樣,儲量大,但需求量少,應為大家都要的是有品相品質的蜜蠟,2、3流普通貨是沒有人要的,儲量再大,有價值的缺少,就像水晶和沙子的**之差一樣(都是由二氧化矽構成),自己分析的不一定對,喜歡望採納

蜜蠟真假介紹為什麼價格差距這麼大蜜蠟原石打磨

真的蜜蠟原石是按克銷售的,假的是按噸銷售的,自然會有很大差距。至於原石打磨用砂紙80目 200目 600目 1000目 2000目 3000目 5000目,按照這個順序就好了。新入手的蜜蠟原石去了皮,問真假,價值,和以後打磨成什麼 是真的蜜蠟,現在 三四百左右。可以打磨成三角或者心形 這樣看是真的,...

為什麼蜜蠟價格千差萬別,琥珀蜜蠟價格為什麼懸殊那麼大

蜜蠟的價 復格,若品相相似,從重制量上看的話,其 可以大致分為幾個層次等級,按重量 0到5g乙個 等級 5到10g乙個 等級 10到20g乙個 等級 20g以上等等。也就是說蜜蠟越大越重的,也會更高更貴的。重量大小差不多的蜜蠟,從品相上看,沒有磕碰 裂傷的最好,也最貴。按密度 依次是滿蜜 金絞蜜 珀...

為什麼蜜蠟比琥珀價格更高,琥珀蜜蠟價格為什麼懸殊那麼大

價值是一樣的,不一樣只是因為國內市場大眾的喜好罷了 國內流行蜜蠟 琥珀蜜蠟 為什麼懸殊那麼大 你好!這個說法有點問題。第一,蜜蠟本身也是琥珀,是一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的琥珀,因其色如蜜,光如蠟而得名。所以沒法說琥珀蜜蠟 懸殊那麼大。琥珀是遠古松科松屬植物 豆科植物 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幾千萬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