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不一樣

2021-03-04 08:29:06 字數 2162 閱讀 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總會有一來些矜持,這些

源矜持是需要bai男人去打破的,當女人心du口zhi不一的時候,她們會想dao男人是否會理解。 俗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

女人總是善變的嘴邊說著喜歡裡心裡卻想著別人,嘴上說不喜歡你想分手其實是想讓你挽留她.---為什麼我總是在他面前偽裝的很堅強?在他看上去,我什麼都不再在乎了。

可實際上我的內心並不是在這樣的 ?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說明你是真心的喜歡這個人真的在乎這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希望男孩多在乎他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不懂不懂

4樓:高艾祈弘致

這樣才是女人嘛!口事心非啊!

5樓:東秋章雪綠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女還子都喜歡主動的男生,都喜歡能為他著想而不是粗心大意的人

6樓:禽司言夏蘭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一樣有的。很多時候,男女都會這樣,這叫口是心非。

為什麼女生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

7樓:知而後行知而後

因為女人總會有一些矜持,這些矜持是需要男人去打破的,當女人心口不一的時候,她們會想男人是否會理解。

俗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 女人總是善變的嘴邊說著喜歡裡心裡卻想著別人,嘴上說不喜歡你想分手其實是想讓你挽留她.

---為什麼我總是在他面前偽裝的很堅強?在他看上去,我什麼都不再在乎了。可實際上我的內心並不是在這樣的 ?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說明你是真心的喜歡這個人真的在乎這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這是女生在試探你,也是一種謹慎、膽怯的表現,因為一般女孩子都會怕你如果你了解她的心思(這裡尤其指她的秘密),回去反過來傷害她女生嘛,有天生的調皮心理,害羞,有些問題,用直接的話,可能讓女生不好意思,畢竟女生的臉皮比較薄。其實你讓她放心真的很簡單,你按照你自己真實的想法,與她真誠地溝通,讓她覺得你是她的知心朋友。她自然也會向你敞開心扉,把自己的所想的東西一股腦地向你傾訴。

這時候,你再向她問你要問的問題,她一定會給你最真的回答。

——乙個前蘇聯克格勃心理分析師的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還是一樣的,但有時候是因為自尊的問題(不好意思),會說

一些反話,但總體上還是心口一致的。要想真的搞懂女生的心思,要注意觀察她們,心口不一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特殊表現,比如眼神或是動作之類的。女生心口不一的時候,一般都是想知道或是試探那個男生,想要知道真正的意思。

10樓:王壯

因為那他們是女生,她們變得總是很快的 心裡想的和說的 就想是反話一樣

我就得罪2個女生了都跟我挺好的可是哎!!!!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但看見自己喜歡的mm,也會口是心非,不,是口非心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有天生的調皮心理,害羞,有些問題,用直接的話,可能讓女生不好意思,畢竟女生的臉皮比較薄,細心點吧,多留意,你會漫漫的了解她在想什麼!

13樓:穿牛仔褲打球

你嘴上說的和想的一樣嗎? 不同的女的不一樣

14樓:良家悶騷

女生嘛,說不要就是說要,說要就是還想要的多得多。

15樓:小超人

因為那就是女生,她們變得總是很快的

16樓:

那你學她嘴上和行動不一樣咯

17樓:眭煜牟婉靜

證明了那句女人心,還底針,女人說話不象男人一樣說一是一她們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心和口是釣著走,才能抓住自己的老公嗎。

18樓:鎮職歐陽懷思

女人的心海底針啊~你明白不,世上最難明白的是就是女生的想法,總是在變,厲害過天氣預報。你要有心理準備哦,騷年

19樓:蹉燦紫婉娜

人真是奇妙的生物啊,你不得不讚嘆造物主的偉大。

撒謊幾乎成了某種本能,而拋棄責任則是這種本能的最佳註腳。人為什麼要撒謊和拋棄責任呢?因為那是很容易辦到的事情呀。

男人為什麼嘴上說愛你,可實際卻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肯定是騙你的,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和前女友在一起了,他現在只是想玩玩你而已,遲早有一天他會和你分手的,他太花心而且不專一,這種人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採納哦 為什麼男人嘴裡說愛你,但是滿著你和別人在一起?這是真的愛你嗎?男人往往會愛乙個人,但是 還會和別的女人玩,但是他愛的人只有乙個,所以你要看清楚他是不...

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不一樣是什麼成語

心口不一 口是心非 虛偽 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成語是 口是心非 心口不一 心口不一 口是心非 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不一樣是什麼成語 口是心非 k ush x n f i 釋義 心口不一致 口上說一套 心裡想一套。形容心口不一致。語出 漢 桓譚 新論 辨惑 道必當傳其人。得其人 道路相遇 輒教之 如非其人...

想和情人分手,他找別的女人為什麼我心裡難受

原來擁有的,現在失去了會有點不習慣,時間長了就好 你已經愛上他了。就像兩口子!我和情人分手了可我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分手,就意味著你們都有交往異性的權利了,因為曾經在一起過,所以難受時很正常,不過時間長可就會好很多,適當的時候想想他不好的地方,我想心裡也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情人?...